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26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26集劇情介紹:華民初章羽聯手,柯書等人寺廟借宿。

  其實花谷也很想念千陽坊的兄弟姐妹們,但是為了華民初的安全,她還是堅定地來到了上海,承擔起了保護他的責任,而爵爺也當然跟著她一起來到了上海。華民初此時被人打的滿地找牙,頹廢的躺在了街頭,被鍾瑤給弄了回去,還神志不清的一直喊著希水的名字,鍾瑤這么不離不棄的對待他,卻見他還喊著別人的女人的名字,當真是心灰意冷,但還是一直堅守在他的身邊,一直等待他醒過來了,華民初十分感激鍾瑤,但是他一直感覺到自己背後不對勁的地方,於是一直苦苦追問鍾瑤到底還瞞著自己什麼事情,鍾瑤只好告訴他自己一直在打聽關於諭之的下落,她懷疑其實諭之根本沒有死,於是自己終於在廣州找到了諭之,並且跟他進行了交流,對方聲稱自己一直在保護著華民初,自己著了他的道,被他誆騙了一番,於是說出了華民初的全部計畫,最終導致他們丟失了繪卷,但是自己根本沒有想過要做任何對八行不利的事情,從來沒有打算過背叛他們。

  華民初得知希水的重傷竟然是因為鍾瑤的失誤,頓時勃然大怒,但是鍾瑤苦苦規勸他想一想,現如今八行已經落入了極大的危難之中,方遠極已經把整個八行攪得一攤散亂,商女被紅袖賣為娼妓,千陽坊被鶴雲清除異己,就連一方和九方兄妹兩個人都已經徹底決裂,如果華民初還不醒悟的話,所有幫助過他的人都會陷入極大的危機。華民初想起來自己當初和希水的承諾,還有眾人幫助他的一幕一幕,所有的畫面都在他的眼前回閃,他苦思冥想了一整晚,終於振作了起來,回到了眾人的面前,打算開始尋找萬山河繪卷,但是又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鍾瑤告訴他桓叔背後的勢力是仙流一行,讓他或許可以從這方面下手。

  仙流背後的那個人想要調查方遠極,於是鍾瑤和他做了一個約定幫助他調查方遠極,換來華民初在上海得到的保護,並且那人自稱有兩張之約方遠極的底牌。

  這個人現在化名柴宇,現在蝸居在禮查飯店309號房,於是華民初找了上門,發現這個人竟然就是當初被他流放的那個章羽,華民初告訴他方遠極背後幫助的人正是諭之,章羽十分震驚並且不敢相信,華民初尋求與他合作聯手對抗方遠極和諭之,但是章羽沒有這個信心能贏諭之,華民初卻信心十足,讓他教會自己如何識別騙術。於是兩個人來到了賭場,章羽向他講解了各種仙流騙術手法和思維,華民初認真記住,與此同時,鍾瑤在上海買了一套房子。

  柯書和花谷爵爺三個人匯合,正愁沒有地方去,於是來到了靜安寺借住,但是需要他們過和僧人同樣的生活,而且只有一個房間,於是爵爺和花谷只能住在一起,柯書前往了上海自己的住址。

  章羽想辦法救活了希水,一方卻不相信章羽好心,於是出言警告了他一番。

  ——TBC——

下一集(第 27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