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7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7集劇情介紹:鍾瑤為救華民初答應買飛機。

  欒督辦為了買飛機去南方作戰,答應了鍾瑤將華民初放行,鍾瑤跟他討價還價,告訴他八行對南方作戰也有幫助,於是欒督辦只得下令給華民初和八行等人下了放行令,但是他並沒有撤銷通緝令,意圖等飛機到手之後,再派人將華民初等人人全部抓捕歸案。

  張祿追捕華民初等人卻一無所獲,而且仙流行的人都被抓了進了城南的監獄裡這兩件事傳進了方極遠的耳朵里,他心懷不甘,迫切的想提前抓住華民初等人。

  待華民初和八行的人都暫時安全之後,八仙向他們說出了當年事情的真相。

  當年八仙趕到的時候,柳煙已經奄奄一息了,她臨死前將華民初和繪卷都託付給了八仙,希望這能給八行帶來轉機。八仙覺得華民初就是八行的救世主,於是將還是一個剛出世不久的嬰兒的華民初送往了鍾家,並且暗中保護他看著他一天天的長大,期盼他能順利成長到成為持卷人的那一天。但是華民初害怕自己現在弱小的自己沒有能力保護好繪卷,八仙讓他去找一個萬山河繪卷。

  華民初帶著十行者繪卷回到了鍾家,頭一次產生了茫然的感覺,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應該去乾什麼,鍾瑤看見弟弟回來也就安心了。

  希水看見他們兩個姐弟情深還有婚約在身內心十分不是滋味,她知道自己是用情蠱的謊言留住的華民初,如今也十分的迷茫。

  華民初坐的桌子前面卻不喝姐姐給他精心準備的他最喜歡的瑤柱粥,他剛知道婚約的事情,質問姐姐之前為什麼不告訴自己,鍾瑤將自己以買飛機為由讓欒督辦放了華民初的事情告訴了華民初,並且告訴他自己打算等事情完了之後就帶著他一起出國,不再參與江湖之事,但是華民初卻說自己一直都把她當成姐姐看,並不想結婚,並且還和希水有情蠱,而且現在他還是八行的持卷人,並不能撒手離開。這個時候換上了漢人服裝的希水找了上門來,鍾瑤只得離開,臨走前她告訴華民初他送的那隻蝴蝶死了。

  欒督辦即將下令處死仙流行的人和那些學生,爵爺來趕緊將這件事情告訴了華民初,華民初決定去找金繡娘等人商量對策,趕緊帶著人離開了。

  欒督辦讓張祿接替了自己的職務,方極遠心懷不滿,華民初以持卷人的身份召集八行來清吟別館開會,頭一次感受到了八行的威力之大。

  爵爺見自己的紫禁城被毀於一旦,十分傷心,只得暫時將紫禁城的剩餘百姓都託付給了西城的簡子豪。眾人先後來到了清吟別館開會,華民初想將所有人都救出來,但是眾人不同意救章羽。於是華民初下令八行中人不得濫殺無辜,他與一方商討一番之後,一方最終決定殺人前都請示他。

  方極遠來到了監獄探視,卻被一個人叫住了,那個人告訴了他當今的局勢,並且教導他如何釜底抽薪拿下衛戍司令的職位。

  金繡娘也得知了當今的局勢,她猜出了章羽一事有可能是陷阱,當天有可能被處死的並不是章羽本人,但是他們明知是陷阱卻還是得去,於是他們決定讓花谷去引出隱藏著的便衣,然後讓眾人以為來劫法場的是八行的人。

  ——TBC——

下一集(第 8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