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21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二十一集:民初一行到訪墨城趕上墨城考試

  鍾繇的管家告訴她華俞之說白錦實在聲東擊西,民初他們回去之後鍾繇把信息告訴了他說馮先生正帶著人去攻打墨班而且將軍百戰只是一個幌子。白錦帶著手下前往墨班並且說等自己在回來廣州就要變天了。民初找到了郁先生給他說白錦攻打墨班的事情希望他帶著雲門的弟子先拿下廣州並且叫他攻打老禮泉的老巢,郁先生說民初就不怕他一家獨大,民初說自己相信郁先生的為人,這時墨班之主來了說河流鎮是墨城並且說民初能贏了百戰就在相信他一回,民初也表態願意跟郁先生聯手,郁先生說自己派人送他們去河流鎮自己帶人把控廣州這邊。

  馮先生見了方遠極說今晚老禮泉的精銳今晚都被他安排了,方遠極問民初拿到了繪卷沒有,馮先生說白錦很配合已經給了,叫馮先生利用完老禮泉就捨棄了,並且詢問眼前的墨城,馮先生說自由安排不要節外生枝,方遠極說等自己當上了行手墨班之主就是馮先生的了。民初詢問小柯墨城的細節,小柯說與其說是城可以說是一個學校並且給他們介紹墨班的結構,說墨城分為金木水火四方連廊,並且說自己是全學的,並且說墨城最重要的是墨班宗祠,民初說為什麼墨班不發揚光大,小柯說自己留學回來就想把墨班發揚光大。白錦詢問馮先生那邊安排好了沒有不要出差錯。

  小柯的父親得知小柯回來非常的激動,墨城的人都在一旁歡迎著小柯和民初的到來。連廊主持詢問民初到來的目的,小柯說他們不知道嗎民初制止小柯說自己來這裡就是想來拜訪一下,這時小柯的父親到來,小柯拉著自己的父親來給民初介紹,民初見到之後說多些小柯父親說小柯這一路幫助了他很多,希水也在一旁說感謝他,連廊主持這時叫民初他們去祠堂上香。民初上完香問他為何這樣對待小柯的父親,連廊主持這時說他是木廊學徒但是卻喜歡上了陶瓷所以就罰他打掃連廊,民初聽完之後叫希水關上門給他們說了這次來的真正目的。小柯回到自己的房間,父親對他噓寒問暖,小柯問他上次回來怎么不在,他說不在並問現在小柯好不好,小柯問父親是不是還在研究陶瓷,父親非常的不自在找個理由走了。民初告訴他們說老禮泉的勢力正在準備圍攻墨城的準備,但是他們卻不在意說沒有人能攻進來,民初還是叫他們小心為上,幾個主持知道以後非常生氣覺得民初太小看他們了,民初說既然這么有信心就考慮明天的考試。小柯的父親這時找到了民初說自己可以幫一些忙。白錦的手下擔心馮先生會有二心,但是白錦卻非常的信任他而且大家都是各取所需。

  小柯把墨城的圖紙給民初說了墨城還是有一些弱點,民初這時問小柯父親明天考核的事情。雪瑩這時從一旁聽到了墨城戒嚴的事情,父親給民初說了考核的時候所有人都會被集中在一起並說如果明天老禮泉的人來攻打會怎么樣。小柯說等下去看看能不能最快加快墨城的防禦,但是他父親卻不同意,民初叫小柯和希水去檢查只要明天考核的時候一旦有什麼危險馬上發信號。民初檢查玩墨城之後說確實比想像中的厲害,但是還是覺得有問題並叫希水先去休息自己在想想

下一集(第 22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