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31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三十一集劇情介紹:希水得知華民初結婚傷心不已,婚禮上鍾瑤投靠方遠極。

  華民初知道希水會傷心,但他還是毅然決然的這么做了,希水來找華民初質問,得知了這件事情是真的,她堅決不同意兩人結婚,但是華民初卻表示他之前早就已經和鍾瑤有過婚約,自己只是想完成一下這個承諾,希水擔心他被方遠極計算,但是見他如此堅決最終只得轉身離去。

  華民初看著她毅然決然離去的背影,內心也痛楚萬分,落下了痛苦的眼淚,仿佛又回到了當初希水昏迷時一般的情景,鍾瑤勸他找個機會向希水道歉。鍾瑤找到了希水,請求她在婚禮上將那一天的華民初留給自己,不要來參加兩個人的婚禮,完成她這一個美好的夢想,並且還將自己最喜歡的一對耳環送給了她,還拜託她以後好好照顧華民初。

  隨後鍾瑤將方遠極給約了出來,以諦聽一行歸順於他為條件,請求他在大戰之後放華民初一條生路,並且不要讓諭之害死他,並且答應帶他去紅牆會所,讓華民初徹底死心。

  華民初將婚禮的地點定在了紅牆會所,並且還邀請了上海乃至全國各地的名流紳士,他之所以這么做,就是為了引得方遠極過來鬧事,以至於得罪一眾上海名貴,讓他徹底在上海待不下去,並且還囑咐所有人千萬不要阻止他。

  當天婚禮開始了,在全上海的名流注視之下,他們兩個人攜手走進了會場裡,在與神父的引導之下完成了誓言的交換,華民初向鍾瑤道歉,但是鍾瑤卻無怨無悔,她已經等待這一天很久了。

  但是希水等人卻發現了這場婚禮表面上光鮮亮麗,實際上暗潮湧動,而且當初鍾瑤向她託付時的語氣就像是要訣別了一般,那樣的不捨。這個時候交換了戒指的一對新人開始在計畫好的那樣深情擁吻,一聲槍響過後,方遠極帶人沖了進來,讓他交出繪卷。華民初表示繪卷已經被用諦聽古法隱藏起來了,方遠極卻不慌張,讓鍾瑤來解開古法。

  眾人沒想到的是,鍾瑤竟然真的背叛了華民初,華民出當場拿槍指住了鍾瑤,一群人互相對峙著,希水過來勸阻鍾瑤,鍾瑤表示自己不想解散八行,於是毅然決然的跟著方遠極離開了。華民初受到了巨大的打擊當場暈倒了過去,其餘的眾人也接受不了這樣的事實,都十分的震驚,八仙點上了一炷香,祈禱他能趕緊醒過來,眾人等了半天,終於華民初醒了過來,他表示自己已經沒事兒了,並且把事實的真相告訴了希水,讓她不要告訴別人。

  原來這一切竟然都是他策劃好了的,他們早都知道方遠極想要收復六耳,於是就策劃了這么一出,他表面上醒過來立馬尋找鍾瑤的蹤跡,得知了她已經投靠方遠極的事實,不動聲色的和八仙討論剩下的事情。

  ——TBC——

下一集(第 32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