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34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轉第34集大結局劇情介紹:一方犧牲華民初殺了方遠極,啟鳴假扮華諭之被華民初揭穿。

  大戰之後希水用刀割了方遠極胳膊的筋脈,原來希水武功沒有散盡就連華民初也不知道,一直就是為了等這一天的到來。這時華民初告訴方遠極,其實所有的一切在他來上海前就開始了,華民初在申報館的時候就知道桓叔是方遠極的人了,就在華民初在尋找萬山河的同時,他也在了解方遠極在山海所有的動向。所以華民初讓陸少帥和方遠極成為敵人,也只是華民初小小的目的,其實為了找出華民初身邊的內應才是重點,方遠極沒有了華諭之就是一個匹夫。原來華民初故意放出他是地藏的訊息,就是為了讓方遠極叫他來公館,之間易陽血脈的秘密,也不過只是華民初和八仙編出來騙方遠極的,所以想要看到行者山河的秘密只需要一個條件,就是夏至清晨即可,原來光會引發折射畫卷也只有這個部分最高深。糧荒的事情,方遠極死了自然會解決,剛剛說的寶藏地點也是假的。

  這時候方遠極聽完華民初的話氣急敗壞,然後他對華民初和希水痛下殺手,就在這時一方及時趕來,然後三人齊力將方遠極打敗。可沒想到方遠極將一方抵在門上,玻璃刺穿一方脖子,就在這時九方趕來,她問一方這樣做值得嗎,然後一方對九方說跟隨持卷人會明白更多。之後一方口吐鮮血倒在地上,九方抱著一方傷心痛哭,這時華民初緊緊握住一方的手流下眼淚,然後他將倒在地上的方遠極拎起來狠狠打了一頓。八行多人曾死在方遠極手上,所以只有方遠極死了,眾人才能解恨。

  然後華民初殺了方遠極,之後向陸少帥自首,之後馮本諾已經自投黃浦江,紅袖、鶴雲、彩蝮和九方四人被陸少帥關起來。當華民初來到牢房,他們四人願意聽從華民初,他們在也沒有顏面見八行的同僚,然後華民初說顏面是要自己掙回來的,章羽就是個例子,之後華民初給他們一次機會,讓他們回去向各自的行首道歉,聽從他們的命令各司其職。紅袖、鶴雲、彩蝮三人離開,但是九方因為一方的死傷心不已,然後華民初將一方留下的東西交給九方,一方生前相信九方只是誤入歧途,其實華民初也相信她黑紗眾人還在紅牆會社等她,九方振作起來領命。然後花谷爵爺在靜安寺,華民初要去解決啟鳴的事情,這時爵爺說道是該解決了,只是辛苦繡娘姐了。然後華民初和章羽在一起探討之後的事情,華民初要去解決華諭之,八行解散昔日的江湖之人該如何報國。然後華民初說成為普通人一切從頭再來,章羽聽後認為持卷人三字華民初是實至名歸。

  之後八仙的三個徒弟回到八仙身邊,這時候見到兩卷繪卷,他們的心愿也完成了。然後華民初召集所有人,告訴他們寶藏就在上海。之後華民初說道八行已經不存在,就讓寶藏成為一個傳說,這時候希水第一個贊成,但是啟鳴卻沉不住了,他認為寶藏近在咫尺不應該放棄。這時候華民初走在啟鳴面前,他說已經知道真正的敵人是誰,那就是啟鳴,華諭之一直都是啟鳴假扮的。

  希水之後提前來到上海發現了端倪,大清府國會頭目愛新覺羅·啟鳴混跡民間,原來是因為當年的恩情脅迫金繡娘接近八行,之後意欲奪取行者山河寶藏用於野心復辟,並且還偽裝成華諭之毀譽他的清白,然後培養方遠極、丁天賜、白錦這些爪牙,禍國殃民讓前八行陷入一個有一個危難當中。但是事到如今啟鳴還不承認所做之事,還說華民初還想獨吞寶藏,希水打掉了啟鳴的帽子,之後啟鳴露出前清的辮子。這時候啟鳴也不在掩藏了,原來華諭之和啟鳴的父親是生死之交,他從父親那了解了華家,他問華民初什麼時候發現的,華民初在半年前就已經察覺到了。之後啟鳴讓華民初幫忙光復前清,啟鳴說華民初身為地藏,他可以用整個外八行作為威脅,但鍾瑤表示地藏根本不是華民初,其實真正的地藏是希水。之後啟鳴要帶金繡娘離開,這時希水上前阻止,然後啟鳴拿槍對著華民初,因為他現在要的是華民初的命,然後啟鳴讓金繡娘回到自己身邊,但是卻沒想到金繡娘用步搖刺穿他的脖子,到最後啟鳴死在金繡娘的手中。

  原來金繡娘一直陷入在父輩的恩情里,現在終於能夠解脫了,雖然商女已經解散,但是她的人脈還在,她也想要向華民初一樣報國。

  之後一方走後九方接管了紅牆會社,然後柯書決定去德國留學,學好西洋科技在歸國,這時候章羽帶著仙流眾人去做力所能及之事,然後花谷和爵爺回到千陽坊。諦聽一行已散了,鍾瑤也決定去美國散心,華民初和希水也終於在一起。

  江湖八行的事情都已隨風而去了,以後世間也再沒有法外八行了,反而多的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了。

  ——全劇終——

下一集(第 34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