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33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33集劇情介紹:八行眾人背水一戰,行者山河秘密浮現。

  到了夏至之日就是為仙流落筆的時候,華諭之的上海之間肯定不會止於行者山河的寶藏,以糧荒為起點,再自然蔓延到各處的商會公社銀行學校,直到最後整個上海都會陷入社會淪陷。方遠極雖和華諭之關係決裂了,但他們的計畫還在進行,他所以們要做的就是先行毀滅,華民初等人只能背水一戰。之後華民初去赴約,八行眾人將各自對付那些本行:叛徒,但是金繡娘獨自對付紅袖不敵紅袖,就在這時啟鳴即使趕來將金繡娘救下,之後啟鳴將自己的人偽裝成雲門的人,就等著紅袖醒來通風報信了,讓他成為正義的化身。之後九方帶人來到了紅牆會社,一方以一敵多,再然後鶴雲帶人來到靜安寺,結果花谷爵爺設計將他們抓住。

  華民初一人來到方遠極的公館,這時方遠極問他怎敢一人來此,然後華民初表示將所有人帶來就等著被一網打盡了,方遠極說他不會殺對自己有用的人,之後方遠極就開門見山要求華民初配合,因為他要用華民初的血解開行者山河的秘密。之後柯書來到報社,但是馮本諾已經在這裡設下機關,然後他用七十二環鎖住門,七十二環稱為墨班死鎖,代表馮本諾想要柯書的命。這時候希水醒來發現華民初已經去赴約了,然後她急忙趕到方遠極公館,現在易陽一陰一陽極師都在這裡,這時候華民初用自己的命威脅方遠極,要求他交出鍾瑤。然後方遠極打開門,此時鐘瑤被方遠極捆綁在椅子上,看到在鍾瑤的前方有一把刀,等到香燃盡燒斷繩子,之後刀就會落到鍾瑤身上,最後鍾瑤也會因此喪命。一方的弱點九方全都知道,這時一方對九方說華民初和方遠極最大的不同就是華民初會將八行聯合在一起,所以他相信華民初能夠給黑紗帶來更好的未來,但是九方的看法和一方正好相反。一方打敗九方所有手下,最後他們展開了決鬥,這時候的柯書在研究如何打開七十二環鎖。

  然後華民初和希水看到鍾瑤後,就將兩卷合併將自己的血滴在繪卷上,這時繪卷上出現了光學折射,然後上面出現了很多字元,原來八仙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告訴華民初。但是柯書想不到辦法解鎖,就在他緊張焦急之時想起父親說的話,七十二環鎖到規定的時間才能解開,這時候柯書想到了讓時間加速的辦法。九方不敵一方很快就被打敗,這時候九方想追出去,被手下的攔住一方已經對他們手下留情。

  然後華民初看了地圖將寶藏的地方告訴方遠極,原來寶藏就藏在福煦路,這時希水想趁機去救鍾瑤,但是被方遠極發現,然後華民初和方遠極打鬥起來,這時希水趁機去給鍾瑤鬆綁。

  羲和來到公館了,他將對付的是易陽的叛徒彩蝮,彩蝮並不是羲和的對手。當方遠極和華民初打鬥,羲和及時趕來,但是羲和並不是方遠極的對手。之後希水看著華民初被打,她也不再隱藏,她的武功並沒有消失。

  ——TBC——

下一集(第 34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