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22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二十二集:墨班考試之時馮七闖入,民初潛出墨城尋找白錦

  希水問小柯在乾什麼,小柯說在幫父親的門上漆並且是他父親自己研究的漆這時希水幫他刷,小柯一直偷偷的看這希水,小柯說這次回來覺得墨城的人太頑固了萬一老禮泉的人攻進來就完了,希水問他明天的考試是什麼,小柯說考核過了就成了墨班師了,並且說自己留學回來覺得墨班的規矩應該改一改了這樣可以促進大家更快的學習東西,希水鼓勵了小柯並叫他早點休息。

  民初在祠堂見到鍾繇說花谷爵爺明天下午就有訊息並問老禮泉那邊有什麼訊息,鍾繇說到了墨城之後好像什麼訊息都沒有了,民初說自己當初在昆明的事情都是方遠極搞的,想讓鍾繇原諒自己,鍾繇說自己會一直支持他也是一直幫助他說自己一定會完成使命。民初問希水怎么不睡,希水說等他商量睡哪張床,原來希水是想讓民初高興一點並且說自己被綁在炸彈上的時候就說活著一定不會在讓民初操心了,民初也說以後機會一定會帶著希水去看煙火。小柯的父親趁小柯睡著了給他拿來了小時候喜歡的珠子並且一個人自言自語的訴說著以前的事,可能覺得自己太愧疚小柯了吧。

  第二天墨班考試開始,小柯說自己剛去看了城外沒有異樣民初叫他繼續監視,這時四目連廊進行著考核,希水覺得這些弟子太慘了民初覺得那些弟子做的那些東西稍加改進就能用於生活,民初問城外的情況希水說諦聽不能保證是真的,這時小柯的父親上了考場又被連廊一頓羞辱並且宣布了這次考核只有6人通過正當要宣布考核結束的時候,民初上前鼓勵大家不要灰心一定要堅持研究自己的作品。這時候馮先生進來了說自己也有作品展示,連廊認出是馮七就想趕他走,馮七回想起當年被墨班之主砍去一手的場景,他亮出了自己的步槍並且叫民初他們不要多管閒事,民初回到房間裡說肯定是有炸彈並叫小柯去拆炸彈,馮先生說要是覺得他說的對就跪在地上,一些人在馮先生的威逼下跪下了,小柯的父親想要勸說馮七卻被他一頓毒打。民初說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控制住白錦,目前就是要拖住馮七。馮七叫大家幫他做武器,這時民初說馮七想要做墨班之主就按照三板斧的規矩來。民初問小柯有沒有問題,他說還可以民初問小柯怎樣能夠悄悄的出城,這時一女子進來說她知道怎么出城。有人來告訴馮七說民初和希水出了墨城,他叫人轉告方遠極考核不會讓他失望的。

  民初找到了鍾繇說東面最有可能藏著老禮泉的人,馮七說這場比試稍加改動,改成兩個小時說他研究一個東西能擋住他槍的一次射擊並且不能超出四斤,這時大家說他就是殺人,馮七說他就是要殺人,小柯的父親這時說他來跟馮七比。希水和民初在東面也沒有找到老禮泉的人,小柯的父親把小柯綁起來自己代替小柯去比試去了,並且叫小柯好好活著,小柯非常的憤怒不準他去。希水和民初發現了白錦他們正在研究馮七製造的武器,民初叫希水想個辦法把白錦先抓了

下一集(第 23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