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第30集劇情介紹

民初奇人傳第三十集劇情介紹:饑荒問題解決,一方九方決裂。

  金繡娘在禮查飯店特意等待陸少傑假裝和他來了一個偶遇,陸少傑其實早就對金繡娘抱有著好感,經常給她寄去自己寫的信件,但是金繡娘從來沒有回過,今天在飯店見到了金繡娘當真是激動萬分。但是金繡娘表面上卻不動聲色的態度還是跟以往一樣,表示是在等朋友,這個時候章羽過來配合她,倆人演了一齣戲,引起了陸少傑的注意,金繡娘狀似不經意間透露出來的自己在尋找萬山河繪卷的事情,章羽趁機誇誇其談聲稱這繪卷可以解決饑荒問題,引得陸少傑萌生去尋找繪卷的衝動,於是他打聽到了此時繪卷正在華民初的手裡。

  此時華民初故意去將繪卷存在了銀行的保險柜裡面,果不其然陸少傑立馬就派人將繪卷給取了出來,訊息很快傳到了方遠極的耳朵里,正如他們所料,方遠極當天就帶著人前去將他手裡的繪卷給搶走了,果然本來想把繪卷送給金繡娘以此來邀功的陸少傑被他偷走了繪卷氣的要死,於是金繡娘趁機給他透露了背後搶走他會卷並且製造了饑荒的人正是方遠極,於是挑起了二人之間的矛盾。

  拿到了繪卷的方遠極立馬去將繪卷送給了諭之鑑定,卻得知了他手中的這一份繪卷竟然是假冒偽劣產品,更是生氣,知道自己是著了華民初的道了。

  神通三賢來到了上海,他們無事可做就偷東西玩兒用來維持生計,卻被警察發現了,連東西也沒能來得及拿走就趕緊逃走了。迫不得以只得去投奔了方遠極,方遠極讓他們算一算自己的未來,神通三賢一番測算發現結果竟然十分的差勁,但是他們反而去誇讚了一番,方遠極一高興叫他們都留了下來,如此一來八行他就集齊了七行,只剩下了諦聽一行還沒有人,當天他設下了宴席為神通三賢接風洗塵。

  在這場宴會上,方遠極宣布要用軍事的方法來管理八行,並且給每個人都分配了任務:讓仙流和商女不擇手段的用各種方法籌集資金,讓彩蝮製毒,讓九方去訓練各行的人馬,讓鶴雲隨便去偷錢或東西,然後二八分,讓馮先生製造可怕的武器,讓神通三賢留下待命,大家各乾各的,立即行動起來。

  轉眼間就到了黑紗一行一年一度的最後一屆祭典,在祭典之上一方十分懷念自己的妹妹,但是在祭典上,九方卻帶著一眾人馬殺了過來,不聽哥哥的任何勸阻一意孤行。

  陸少傑很生氣,一怒之下把方遠極在上海的所有囤積的糧倉全部都接濟給了窮苦老百姓們,一下子就解決了上海的饑荒問題,方遠極頓時慌了神,連忙跑去詢問諭之,竟然得知了鍾瑤就是六耳的訊息,簡直難以置信。

  華民初接到了訊息,金繡娘幫助啟明復興大清,他決定和鍾瑤假結婚,並且鋪天蓋地的散播訊息,柯書想對希水隱瞞下來,但她還是知道了,於是來找華民初質問。

  ——TBC——

下一集(第 31 集)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人物關係圖以及演員表角色介紹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的大結局是什麼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