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分集劇情介紹

好好生活劇情介紹

吳憂領證當天因為車禍放了男友鴿子,男友分手出國,吳憂傷心寄情工作,卻與“大魔王”何西亞擦出火花,兩人鬥智鬥勇成為歡喜冤家,吳憂發現他竟然是自己遭遇車禍時的救命恩人,勇敢追愛;風情萬種的情感博主蘇菲,靠無懈可擊的技術流愛情理論俘獲萬千冬粉,實際卻是個情感小白,還好在遭遇信譽危機時一直有暖男小熊陪伴左右,解開初戀心結後,兩人終成眷屬;宣稱獨身主義的陸蔓認為婚姻麻煩且不可靠,遇林青後卻被他吸引,林青不由自主的陷入愛情,最終有情人終於走到一起;女權至上的職場精英錢加一,意外與林悅達閃婚,陷入雞零狗碎的婚姻生活,兩人因價值觀不合最終分開,當遇上同樣強勢的郝軍,強強對抗竟擦出愛的火花。一路走來,四個女孩在事業與愛情上相互支持,共同成長,明白了只要好好生活,幸福就會在不遠處等你 。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吳憂路上幫姜教授,何西亞不願改差評

吳憂夢到自己在和孫昊領證的大日子打電話給孫昊問他到哪了,孫昊表示自己已經安排好了,現在直接去民政局,領完證直接去機場。孫昊是去加拿大公派學習的,一去就要去一年的時間,如果今天領不了證,以後就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吳憂覺得自己請了兩個小時的假,再加上中午吃午飯的時間肯定夠了。孫昊認為自己一點被需要的感覺都找不到了,吳憂告訴孫昊,現在就需要他去排隊拿號。吳憂夢到乘坐的計程車去往民政局的路上出了車禍,隨後驚醒發現自己還在家中。吳憂媽媽埋怨吳憂三十好幾的人了,整天在家裡面白吃白喝的 想問問吳憂什麼時候能搬出去自己住。

吳憂表示自己今年才二十八,人家的爸爸媽媽都希望自己女兒跟他們住在一起,他們倒好,天天趕自己出去。吳憂爸爸回來幫忙解釋說徐愛玲不會想趕她走,只是希望吳憂能夠儘早獨立。吳憂知道父母是希望自己從他們的二人世界裡面徹底消失,因為她是這個世界上最大的一個電燈泡。吳憂上班路上看到有人倒在斑馬線便過去幫忙,前方車主為了洗清嫌疑說吳憂和倒地的姜阿姨合夥詐欺,誰知倒地的人說和車主沒關係,車主這才和吳憂一同將姜阿姨送往醫院。

吳憂來到公司時已經遲到,看到公司的肖總在為難實習生,於是起身幫忙解釋。面對差評他們客服部不想看到,但是就因為一條差評就這么懲罰方圓也太過分了。肖總覺得吳憂在護犢子,讓她挑一個自己不犯錯,比如不遲到的情況下再來護犢子。在肖總的字典里沒有小我,只有公司這個大我,現在公司這個大我不想失去那個超級用戶,並且不想因為他的差評影響到其他的散戶。所以從現在開始,肖總讓大家上門道歉想盡各種辦法消掉這個差評。吳憂覺得就這么上門,用戶很容易投訴他們騷擾的,但為了方圓不被開除,吳憂只好妥協。查到地址後,吳憂親自上門找何先生。吳憂在何先生所在公司被當做三零五號誌願者帶了進去,吳憂覺得既然來了就當做一個免費的測試。測試過後吳憂發現臉上的斑點許多,何西亞告訴吳憂,她非常適合這個新產品的測試。

這時真正的三零五號誌願者來到了測試點,吳憂被識破只好落荒而逃。吳憂被保全抓住解釋說自己是來找人的,由於自己手機被拉黑,吳憂藉機用保全手機打電話給了何西亞,發現剛才測試的人正是自己要找的何先生。吳憂想要解決一下何西亞對於他們網站的投訴和差評,何西亞認為吳憂是假裝志願者過來改差評的,吳憂無奈只能被保全帶出公司。何西亞來到姜教授的專題講座聽課,並說明自己通過各種途徑想要聯繫她,姜教授表明這裡是課堂,讓何西亞離開。吳憂跟著何西亞來到了學校,卻仍然被何西亞拒絕。姜教授下課出來見到吳憂,準備離開的何西亞聽到吳憂叫其姜阿姨,並且兩人關係和睦。小蔓回國後找到何西亞,聲稱自己只是想來看看他是如何過得逍遙快活,是不是把自己姐姐忘得一乾二淨了。

下一集(第 2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