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3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34集分集劇情介紹:何西亞與父親和解,錢加一發現已懷孕

熊幸儀給蘇菲打電話發現打不過去,醉酒的蘇菲回到家告訴熊幸儀自己沒事,並且已經甩掉了王子灝那個人渣。何西亞父親因為大家都不同意自己結婚的事,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小宇和吳憂勸說都沒用,何西亞告訴父親自己同意他結婚,父親這才打開門。何西亞剛開門便暈倒了,醫生檢查後告訴大家 何西亞父親腦子裡有一個腫瘤,本應該住院治療可他一直不願意,直到拖到現在。何西亞表示只要能夠治好,任何方法都配合。吳憂明白了何西亞父親想結婚的事情是假的,他就是想用過去的事情懲罰自己,故意氣他們把他們逼走。何西亞對吳憂表示了感謝,吳憂主動擁抱何西亞。

醒來的父親由於健忘問何西亞什麼時候回來的,還告訴何西亞不需要他們照顧,自己不是一個好父親。何西亞父親向何西亞道歉,希望他能夠好好生活,並且囑咐何西亞和吳憂能夠幸福。何西亞多年的心結終於打開,讓父親好好治病就是對自己最好的道歉,吳憂在門外看到這對釋懷的父子終於高興起來。熊幸儀在王子灝公司等王子灝,想為蘇菲討回公道。陸蔓林青準備了驚喜,可他裝作一點也不高興,提前回來也沒有跟陸蔓說一聲。林青對陸蔓持續冷漠,提出和她分手,告訴她自己對她一點也不感興趣,接近她也只是為了上位。聽到這一切的陸蔓大為震驚,哭著離開了家。

熊幸儀把蘇菲被騙走的錢一分不少地要回來了,蘇菲卻認為這是自己自作自受,熊幸儀不應該去找王子灝。林青想著當時陸蔓爸爸要求自己和陸蔓撇清關係的事情,手機里全是陸蔓發的訊息。何西亞父親獨自站在走廊,何西亞拿外套給他穿上怕他著涼,何西亞父親聽到何西亞自己爸爸時感到欣慰。晚上停電何西亞帶吳憂出去,兩人聊起以前的故事,何西亞表示要以後每周都帶吳憂回家。吳憂說話間無意中透露這次來就是為了找何西亞,何西亞聽後高興不已。錢加一感到身體不適,拿起手機看經期已經推遲四十多天了。醫生告訴錢加一懷孕了,雖然錢加一卵巢早衰,但仍然也有可能懷孕。

錢加一告訴醫生自己不想要這個孩子,醫生讓她再考慮考慮再決定。錢加一正想著此事時,林悅達的快遞送到了她家,錢加一打電話讓林悅達再把地址改成自己家了,林悅達表示自己只是忘了。錢加一遇到一個快要生孩子的孕婦,碰巧林悅達的車開了過來,於是錢加一和孕婦一起坐上林悅達的車去往醫院。將人送往醫院後,錢加一再次暈倒。陸蔓母親看陸蔓心不在焉,想讓林青帶陸蔓出去走走,而陸蔓父親以林青有公事為由拒絕。陸蔓想著最近林青和自己父親反應極為異常,懷疑其中出了問題。陸蔓找父親聊最近烆銳的事情,陸蔓父親有意撮合陸蔓和家男,並且讓陸蔓不要有負擔。錢加一醒後,林悅達告訴她沒有什麼事,就是有點低血糖,並且告訴了她懷孕的事情。錢加一表示自己早已經知道,讓林悅達不要管這件事情,畢竟已經離婚了,自己也不想要這個孩子。

下一集(第 35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