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雅曼唯一公司解約,何小宇何西亞

錢加一回到家聽見林悅達大表姐在和林悅達討論自己不喜歡他們,還說錢加一不太好相處。林悅達解釋說錢加一就是工作比較忙,沒有時間顧著家裡。大表姐卻說自己看錢加一挺敗家的,她衣櫃裡的一排衣服好多標籤都不摘的,她也不穿就在那裡放著,並且一件襯衫特別貴。林悅達表示他們都是自己掙錢自己花,她愛怎么用就怎么用。林悅達大表姐得知錢加一房子是租的後覺得太貴了,讓林悅達趕緊把房子退了。林悅達也覺得老這么租著也不行,所以自己就想著過一段時間自己也去看看房子,不行的話自己就付了首付先買一套。

大表姐覺得林悅達自己付首付的話就虧了,所以建議讓錢加一也出一點錢,這樣房貸的時候也一人還一半。大表姐讓林悅達要把財政大權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時候,錢加一從過道走了出來。錢加一告訴大表姐自己什麼都聽到了,並表示自己花的都是自己掙的錢,她要是有什麼想說的可以當著自己的面說不用在背地裡說。錢加一覺得這是自己跟林悅達的私事,大表姐管得有點太多了。

錢加一說完便回到了自己臥室,林悅達也離開了。吳憂回到家,本以為父母會責怪自己,沒想到父母已經知道相親對象的事情,所以吳憂父母覺得像這種渣男就應該離得遠遠的。唯一最近收到很多供貨商發來的解約,都是因為上次假貨事件帶來的負面影響。吳憂發現雅曼也要和公司解約,但是總監卻讓吳憂去留下雅曼這家公司。吳憂在餐廳約見何西亞,何西亞讓她有什麼事直說。何西亞找藉口去了洗手間,跟人打電話才得知雅曼已經跟唯一提出解約了,何西亞這才明白吳憂的用意。

何西亞回到餐桌吳憂很客氣地讓他吃飯,何西亞直接說雅曼解約的事情自己是不會改變主意的。吳憂告訴何西亞這件事情前前後後都是肖俊秀的問題,他們唯一是無辜的。何西亞執意離去,吳憂只好把飯菜打包回家。吳憂媽媽打電話告訴吳憂,何西亞家裡遭賊了,吳憂攔住何西亞的車把這件事告訴了他。何西亞和吳憂到家後,何西亞發現這人是自己弟弟何小宇,但何西亞堅決不認這個弟弟。何小宇輸入密碼進入了何西亞房間,表示自己就是來看看他的,何西亞讓何小宇暫時住下了。

何小宇給何西亞做了早餐讓他吃,何西亞想給他買票讓他回蘇州,但何小宇說自己跟爸爸鬧翻了並且要參加考試所以才來的。何西亞讓何小宇住七天之後就回蘇州,並且已經幫他查了七天之後的票。吳憂告訴蘇菲,自己用了渾身解數,何西亞仍然把自己嘲笑得體無完膚,而且自己還損失慘重,報銷都報不了。蘇菲建議吳憂先從何西亞弟弟入手,因為他弟弟一定更了解何西亞,找到何西亞的弱點之後一擊必中。吳憂約何小宇吃飯,詢問他這次來的目的。何小宇主動提出和吳憂合作,組成攻略同盟。何小宇把語音助手改成了吳憂的語音,何西亞責怪何小宇篡改自己的語音助手。何西亞收拾行李準備離開,表示何小宇不走自己就離開。

下一集(第 18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