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吳憂幫忙約姜教授,何西亞吳憂成鄰居

何西亞告訴小蔓,她姐姐的事情自己也很難過,但真的跟自己沒關係。小蔓覺得不可能跟何西亞沒有關係,問他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何西亞說這件事不想告訴別人。扮作搬運工的吳憂看到這一幕,誤以為小蔓是何西亞的前女友。吳憂不死心千方百計找何西亞希望他能夠改差評,何西亞便問吳憂是否認識姜教授。因為何西亞看到吳憂和姜教授說話了,且姜教授是國內皮膚學的權威,所以想讓吳憂幫忙找姜教授。但吳憂覺得自己和姜教授也沒有那么熟,就憑自己的面子,姜教授也不一定會見他的,但幫他打電話也是可以,不過何西亞得告訴自己為什麼。

雖然吳憂現在在求何西亞,但這是兩碼事兒。吳憂認為這個忙是可以幫,便讓何西亞也幫自己一個忙,把差評後面追加一下原因,兩人因此成交。吳憂打電話給姜教授,表示自己有一個朋友是皮膚學的博士,想跟她進行一些學術上的探討。姜教授同意了請求,約定明天中午就在他們學校圖書館裡的咖啡廳見面。吳憂提前跟何西亞講好,姜阿姨是學術界的一股清流,讓他自己注意一下言辭,不要亂說話。姜教授見到何西亞後告訴他,之前的事情就先不追究了,但是這專利是自己一生的心血,他想都不要想。何西亞認為正因為如此,姜教授就應該把專利授權給他們服務於大眾。吳憂聽到何西亞想要讓姜阿姨專利授權後責問他,難怪何西亞把自己支開,原來是另有所圖。

吳憂本以為何西亞是要跟姜阿姨進行學術探討的,沒想到他是商人的身份過來的。吳憂告訴何西亞如果他有這些目的,大可以直接告訴自己,至少坦坦蕩蕩的。雖然吳憂是有求於何西亞,但她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被人利用。吳憂告訴方圓,不管什麼原因自己都能把她留下來,讓她踏實工作。吳憂發現何西亞追加了評價,這才覺得何西亞又當又立,並且他給差評的那個產品被扒了,其他上這個產品的平台都說蝦青素還要超高都被罵慘了,只有他們逃過一劫,因為錢總聽了吳憂的話,前天就把宣傳口號給拿掉了。這樣的話差評雖然還是差評,但肖俊秀好歹不會因為這個事情把他們給開除了。陸蔓來到吳憂所在公司銷售部上班,吳憂這才發現陸蔓是當時罵何西亞的人。

吳憂約見姜阿姨,想要因為上次的事情給姜阿姨道歉,姜阿姨知道吳憂是個好孩子,並且自己已經把專利授權給了何西亞了。何西亞給姜教授看過新產品成分配比的機密檔案,還邀請她來實驗室,姜教授覺得何西亞是個認真做研究的人。姜阿姨覺得吳憂幫了何西亞這么大的忙,他應該得好好感謝吳憂的。吳憂告訴姜阿姨,何西亞能跟她合作,那是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也是他和姜阿姨的緣分。吳憂爸媽突然要換房子住到郊區去,他們覺得郊區適合養老,把這套小房子賣了可以在郊區買一百多平米的不說,剩下的錢還可以給吳憂做嫁妝。搬完家後吳憂發現新鄰居是何西亞,剛好何西亞也在同一天搬家,並且搬家公司把何西亞的茶几搬到了吳憂家裡,何西亞正好來拿回茶几。吳憂還回茶几後,埋怨自己和何西亞冤家路窄。

下一集(第 3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