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吳憂策劃出新方案,雅曼突然取消簽約

吳憂製造機會接近何西亞想討論策劃案的事情,但何西亞想看到的是吳憂他們打算怎么把產品賣出去,是怎么把朦朧的將來時演變為有序的現在進行時。市場的爆發點在哪,市場布局又是什麼,哪些人群適合這樣的產品都想讓吳憂考慮到。何西亞覺得吳憂寫的都是一些數據,一點乾貨都沒有。何西亞說自己不會相信一個連公司產品都沒有用過的人,會真心誠意的把他們的產品賣出去。

吳憂買了許多何西亞公司的面膜,讓媽媽敷面膜並讓媽媽評價此面膜。吳憂把買的面膜免費送給其他人,讓他們用完面膜後把使用感受和反饋填上去。吳憂偶遇剛出門的何西亞,告訴他自己想用面膜做一款能夠檢測皮膚的應用程式。吳憂把剛剛測試的應用程式剛剛檢測出來自己的膚質給何西亞看,她想了一下可以結合面膜,在這一步之後,拓展一下直接可以推廣給客戶他們適合的雅曼的面膜,然後直接跳一個購買連結。何西亞認為不能為了這么一個推廣,再研發一個應用程式。如果直接可以跟應用程式合作,那就是一筆巨額的推廣費。

蘇菲的冬粉日活動量很大,新節目開播不到十分鐘已經有二十萬冬粉線上了。吳憂在直播間看到蘇菲被人潑水,於是趕到醫院看望蘇菲。蘇菲告訴大家自己沒什麼事兒,就是衣服很難清理,浪費了一件衣服。過段時間平台要上線唯一人生,跟測試的那個應用程式有異曲同工之處。

唯一人生推出本來就是為了讓用戶在平台上選購商品的時候,能夠提前用自己的形象看一下選的商品和自己的適配程度,如果加上膚質測評的話就不用單獨開發應用程式了,直接在唯一上做就行,這樣吳憂的預算就可控了。但小蔓覺得他們還沒搞清楚狀況,現在連代理權都還沒拿到就急著打開銷路,指不定是為誰做嫁衣。吳憂到雅曼找何西亞,想讓人通報一下,但被告知外出辦事去了,吳憂便堅持在辦公室等何西亞。何西亞回到公司發現吳憂轉頭就走,晚上吳憂把新方案給何西亞看,何西亞覺得不錯便打電話找人通知他們來簽約。

第二天簽約的時候肖總被人告知雅曼的人突然不來簽約了,肖總讓吳憂以後不用再來公司上班了。

三家平台給的方案里,唯一公司的方案是最好簡單的,就是在最短的時間內打出他們產品的知名度,實現利益最大化,是大家想要的最佳方案。但雅曼的股東覺得他們是最貴的,前期花的錢實在太多了,在哪個平台都是賣,為什麼要多花一分錢,建議晚幾天,何西亞只好答應了。吳憂得知陸蔓找了其他平台提高價格,問她為什麼不相信自己的能力,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來幫助自己,說到底是不是從進公司開始,陸蔓就瞧不上自己。陸蔓說自己不是不相信吳憂,自己知道她的方案很完美,不相信的是何西亞的為人。吳憂正在氣頭上,便轉身離開了。吳憂找到肖總說自己不能被開除,想讓肖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吳憂的方案他們其實挺滿意的,所以吳憂想去挽回損失。肖總讓吳憂辦好了就留下,辦不好就離開。

下一集(第 5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