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何西亞找於淼投資,雅曼面膜銷量下跌

陸蔓喝酒喝了一個晚上,林司機勸她別喝了,陸蔓卻覺得他是個馬屁精什麼都不懂。林司機告訴陸蔓,如果她再喝自己就回去告訴她父親,隨後讓陸蔓在原地等他送她回家。陸蔓看到何西亞後,讓何西亞身邊的兩個人離他遠點,誰靠近他誰倒霉。何西亞覺得陸蔓喝多了想送她回去,林司機趕來發現何西亞也在。

陸蔓知道兩人認識後,覺得果然渣男都是跟渣男一起。陸蔓爸爸看到林司機把陸蔓帶回家後告訴林司機,陸蔓最近很多事情都不跟自己講,她姐姐的事情對她打擊已經很大了,讓林司機先安排陸蔓回烆銳。林司機卻覺得陸蔓在唯一做得挺好的,而且也能看出來她很喜歡那個公司喜歡那份工作,還交了不少朋友。

陸蔓爸爸覺得陸蔓的性格能夠交到朋友很不可思議,林司機告訴陸蔓爸爸,陸蔓其實人緣特別好,前幾天自己還看見陸蔓在和幾個閨蜜一起吃火鍋。何西亞參加校友會,向於淼介紹了自己,因為聽說過於淼是畢業生裡面的佼佼者。於淼告訴何西亞,他們學經濟的就是萬金油,看起來哪裡都需要,實際上哪裡都不需要,不像他們學醫的術業有專攻。何西亞說自己也改行了,和自己朋友開了一家公司研發護膚品,剛好在找投資,所以來參加校友會看看有沒有機會。於淼覺得太巧了,自己剛好經營了一家金融投資公司,有什麼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不過得讓何西亞介紹幾個醫生專家同學給自己認識,因為人生處處是風險,得留著備用。

何西亞讓人回去準備資料,然後去查一下於淼的投資還有他的背景。唯一的宣傳一直在跟進,各方面也在全力配合,但雅曼面膜銷量一直在下跌。肖總讓吳憂給解釋,吳憂解釋說雅曼面膜銷售以來,客戶滿意度都是高於其他產品的,自己也跟雅曼那邊聊過了想加大推廣力度,他們做的是關鍵意見領袖精準定位,潛在客戶是具有一定消費能力的白領,所以需要找有這一類冬粉的博主。肖總卻覺得吳憂本來就第一線的實際情況,客群反饋直鏈她也沒有參與多少,認為吳憂在和自己紙上談兵。王總收到針對錢加一的舉報信,聲稱錢加一以權謀私,帶壞唯一風氣。

錢加一覺得寫這封信的人一定是八卦新聞看多了,編得太離譜了。王總拿出錢加一和樊總的照片,告訴她就算是再離譜,看見這張照片也會讓人多想。錢加一告訴王總,自己進公司八年了,從來沒有請過假。錢加一看著自己的通訊錄,覺得連個湊數的男人都沒有。這時林悅達給錢加一打來了電話,錢加一讓林悅達先走,有什麼事等自己下班以後電話說。林悅達還沒走幾步,錢加一叫住了林悅達讓他把手搭在自己肩上一起走。林悅達找錢加一是因為定損下來了,交警大隊讓他們去簽一個協定,所以想等她下班接她一起過去。吳憂穿上玩偶服裝給路人發放面膜收取調查問卷,下雨打不到車的吳憂剛好碰到何西亞,便攔住何西亞的車上了車。何西亞告訴吳憂,自己的行程和她不一樣,吳憂覺得沒關係,何西亞去哪自己就去哪。

下一集(第 9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