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3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39集分集劇情介紹:林青道出當年真相,熊幸儀向蘇菲表白

何西亞告訴吳憂,陸芸是自己的前女友並且已經去世了,吳憂表示自己知道她去世了。

陸蔓告訴過吳憂,在陸芸懷著孕的時候何西亞背叛過她,何西亞解釋自己到目前為止沒有背叛過任何人,自己有苦衷沒法跟陸蔓解釋。吳憂做不到把事情翻篇,她告訴了何西亞自己當年就坐在撞死陸芸的那輛車上。吳憂讓何西亞先離開,自己一個人再想想,何西亞把花放在了吳憂家門口便回了自己家。吳憂找到蘇菲把陸蔓給自己說的事情告訴了蘇菲,蘇菲認為何西亞不是那種人,他身邊也沒有這些事,讓吳憂很從容地給何西亞說這件事。吳憂問蘇菲還要在那裡住多久,讓蘇菲給別人一次機會也是給自己一次機會,蘇菲表示自己會想想。吳憂到何西亞家談論這件事情,何西亞讓她不要再談過去的事情了,但吳憂仍然認為這件事情過不去,這么多年她一直在自責,如果當時自己沒有打車陸芸是不是就不會死了。

何西亞告訴吳憂這件事情跟她沒關係,這事情是自己和陸芸之間的事,讓吳憂給自己一點空間。吳憂生氣離開,她讓何西亞和自己都先冷靜一下,考慮是否有更合適的相處模式。晚上何西亞在陽台想找吳憂,但吳憂聽到聲音後返回到自己床上睡覺。吳憂睡不著到陽台時已經不見何西亞的身影,她到現在仍不明白何西亞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吳憂到超市買東西碰見自己前男友和他懷孕的太太買東西,前男友告訴她如果遇到了幸福就別再慢半拍了。陸蔓到何西亞公司找他,梁快打電話給林青和吳憂讓他們趕緊過來。何西亞告訴陸蔓自己是真心喜歡吳憂,陸蔓覺得何西亞應該給吳憂坦白一切真相,因為吳憂選擇自己難過也要相信何西亞。

陸蔓告訴何西亞自己不同意他和吳憂在一起,除非何西亞說出當年的真相,因為陸蔓姐姐沒了所以把吳憂當姐姐,不想讓吳憂再像自己姐姐一樣被傷害。林青告訴陸蔓,她姐姐肚子裡的孩子根本就不是何西亞的,林青說出真相只是不想看到他們這些人因為這件事分崩離析。吳憂趕到何西亞公司正好聽到了林青說出的真相。誤會解除後吳憂和何西亞解除冷戰,兩人相擁在一起,吳憂現在認為何西亞是這個世界上最有責任感的男人,隨後何西亞互相吳憂告白。林悅達錢加一公司接她,林悅達表示自己提前一個小時不接單就是為了接她。蘇菲下播後熊幸儀約她在酒店大堂,表示自己有事情要當面和她說。

熊幸儀拿著戒指向蘇菲求婚引得眾人旁觀,蘇菲覺得尷尬便轉身走了。熊幸儀追上蘇菲把衣服披在她身上,蘇菲告訴熊幸儀求婚應該包電影院,蘇菲同意了熊幸儀的求婚提議去吃火鍋。錢加一打電話讓林悅達把家裡的禮物拿走,林悅達表示這是自己送給她的禮物,錢加一打開禮物發現裡面很多小紙條,看見內容後情不自禁笑了。林悅達到錢加一家裡,告訴她自己做這些事就是為了告訴她,自己眼睛裡有她。錢加一表示自己遇見林悅達挺好的,並且祝他能夠遇見更好的人。朱經理續約的事情還需要考慮一下,吳憂只好打其他公司電話問情況。

下一集(第 40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