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吳憂成功回到公司,陸蔓吳憂道歉和好

吳憂想跟何西亞論工作討論一下,雅曼面膜馬上就要投入生產了,這是分秒必爭的時刻,這個時候晚上線一天成本就多一天,利潤就少一天。如果這樣投資方就不知道怎么辦了,而且萬一其他公司搶在何西亞前邊剽竊了他的技術,更不知道怎么辦了。吳憂認為何西亞應該選擇唯一,因為唯一就是他的選擇,他會是唯一的第一,其他任何的公司都給不了他這樣的待遇。吳憂認為何西亞不選擇唯一是因為自己在唯一,所以只能告訴何西亞自己已經被唯一開除了。商品已經投產了,但平台還沒落實,兩大平台突然降價了,何西亞看上的唯一股東嫌貴,但便宜的何西亞又看不上。

何西亞把三大平台的銷售數據給股東們看,告訴大家這些遞過來的方案當中,唯一給他們的方案是最具有特色的,定位也是給到他們資源位置最好的,並且最關鍵他們的預算是在可以承受的範圍之內,所以不能為了眼前的利益放棄長遠的利益。陸蔓找到何西亞告訴他,找其他兩個平台的事情是自己乾的。並且吳憂這次的方案有多精彩,她為了這個產品的推廣多上心,陸蔓都看在眼裡的。

陸蔓本來是想兩大平台提價的,結果沒想到他們知道他們的底價之後紛紛降價了,陸蔓這次來就是為了讓何西亞不要被影響,並且應該給吳憂一次機會。晚上何西亞站在吳憂家門口徘徊被剛回家的吳憂看見,吳憂讓何西亞有什麼話就直接說。吳憂覺得何西亞答應了要簽約,結果又爽約,自己誠心誠意的想要挽回合作,何西亞卻把自己拒之門外,這些事情何西亞應該道歉。但是沒有關係了,吳憂說自己這個人很大度的,不是那種斤斤計較的人,讓何西亞直說什麼時候簽約。

何西亞告訴吳憂明天九點簽約,吳憂興奮不已。簽約完後何西亞說肖總是個好領導,讓他以後繼續管好員工,不要讓他們白天堵公司晚上爬陽台去騷擾客戶,有那個精力都放在提高銷量上。吳憂讓方圓幫忙把陸蔓叫到天台上,方圓假意說何西亞又在天台折磨吳憂了,陸蔓怕出事於是趕緊去了天台。到天台後吳憂向陸蔓道歉,自己已經反省過了知道陸蔓是好心想幫自己。吳憂邀請陸蔓到家裡開派對,陸蔓到吳憂家門時正好看見對門想扔垃圾的何西亞,便問他為何會在那裡。

何西亞想扔的玻璃制是他和陸蔓姐姐一起手工製作的,陸蔓姐姐有個一樣的像寶貝一樣愛護著,但何西亞卻把它像垃圾一樣要丟掉。何西亞認為過去的就讓它過去,陸蔓卻認為在自己這兒過不去,讓何西亞永遠休想把過去的生活像垃圾一樣扔掉。陸蔓看到何西亞陽台旁邊就是吳憂陽台,便說回頭要提醒一下吳憂,她家陽台的安全問題得解決一下,說完就去了吳憂家。群里發了錢總和樊總私下見面的照片,肖總一大早在嚼舌根子,吳憂見狀說大早上這么嚼人家舌根不太好。肖總知道吳憂和錢總是好閨蜜便讓吳憂說錢總現在和樊總進展到哪步了。吳憂怒懟肖總,她這樣跟肖總說話是因為污衊詆毀錢總,想讓肖總給錢總道歉,否則就原封不動地把話告訴樊總。

下一集(第 6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