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陸蔓設局拿到證據,肖俊秀被抓入警局

林悅達大表姐來到了錢加一家裡,林悅達告訴錢加一,大表姐他們要在家裡住幾天,因為她這人喜歡熱鬧。但錢加一問林悅達他們什麼時候走,表示自己不喜歡熱鬧,不能接受自己家裡住外人。林悅達讓錢加一堅持幾天,就當給自己面子了,畢竟是自己家裡人。但錢加一覺得那是林悅達的家裡人,不是自己的家人。林悅達只能退步說就只住一晚上,明天就讓他們去住酒店。陸蔓邀請肖俊秀吃飯,告訴他自己是新人,知道大家都看不慣他對自己好,所以把大家都叫來吃飯,這樣他們就沒話說了。錢加一和林悅達跟大表姐吃飯時,大表姐問錢加一廚藝如何。

錢加一表示自己不太會做飯,林悅達說平時都是自己做飯,大表姐覺得一個大男人不應該進廚房。林悅達卻認為這沒有什麼,誰有空就誰做。陸蔓邀請肖俊秀和大家吃飯結束後,肖俊秀打算結賬,陸蔓藉機打開肖俊秀的錢包想拿錢結賬。大家過來敬肖俊秀喝酒,陸蔓故意把酒杯打倒在肖俊秀褲子上,陸蔓見他褲子濕了讓他趕緊把口袋裡的東西給拿出來。陸蔓見肖俊秀把隨身碟拿出來後,便拿出假的替換掉了。吳憂潛入工廠想要救何西亞,但由於手機沒有電了報不了警,何西亞建議等明天太陽出來了再想辦法。

錢加一不喜歡別人打亂自己的節奏,也不習慣跟陌生人接觸,所以讓林悅達必須確定明天讓大表姐他們去住酒店。林悅達告訴錢加一,自己父母在老家身體不好也不方便過來,所以可能他們派了大表姐他們過來看看他們過得怎么樣。錢加一覺得這是林悅達的家事,讓他自己處理好。大表姐直接推門而入,說豆豆毛巾忘拿了想問問他們還有沒有毛巾,錢加一心裡十分不滿。

林悅達跟錢加一睡在同一張床上,但錢加一不喜歡旁邊有一個人。林悅達覺得挺不真實的,從大學就開始暗戀錢加一,沒想到現在還能跟她睡在同一張床上。吳憂醒後,何西亞表示挺佩服她的,無論在哪她都能睡得那么舒服。但現在兩人還被困在倉庫,何西亞建議先想想怎么出去,首先必須要報警。吳憂翻窗離開,何西亞囑咐她別忘了報警。沒多久吳憂就叫來了警察,兩人從警局出來後,何西亞告訴警察,假貨的事情如果有需要自己配合的都可以隨時聯繫自己。吳憂父母看見吳憂和何西亞一起回來,便等在電梯口把何西亞帶進自己家裡幫他檢查腳傷。

吳憂媽媽讓吳憂去給何西亞打洗腳水幫他洗腳,吳憂埋怨自己不是她親生的。陸蔓把自己從肖俊秀那裡順來的隨身碟給錢加一,裡面全是肖俊秀製造假貨的證據。錢加一把肖俊秀制假販假的來往賬目轉交給吳憂,吳憂這才得知這是陸蔓拿到手的。肖俊秀被抓後,同事們都熱烈歡迎吳憂回來,吳憂表示自己也沒做什麼,大家只需要把自己當做尋常百姓就行了。何西亞到醫院看腳後,不小心把何西亞的腳傷上加傷只能坐輪椅,吳憂父母表示會對何西亞負責到底。吳憂媽媽讓吳憂把輪椅和拐杖給何西亞送過去,何西亞把醫藥費給吳憂讓她還給媽媽,吳憂媽媽見到後熱情邀請何西亞到家裡吃飯。

下一集(第 15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