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吳憂何西亞慶生,錢加一不想要孩子

蘇菲在公安局錄了筆錄,第二天還得去警局一趟。吳憂問蘇菲除了那個人還有沒有其他的瘋狂冬粉,反正蘇菲的家是不安全不能一個人再住了。吳憂讓蘇菲搬去自己家,但蘇菲覺得自己還得做直播,去吳憂家肯定是不合適的,影響吳憂沒事但是不能影響她爸媽。吳憂想打電話給陸蔓,但蘇菲覺得陸蔓也不合適,因為陸蔓一直沒跟她們說她家的事,一定是有難言之隱,自己去了她一定會為難的。熊幸儀自告奮勇說自己可以照顧蘇菲,至少自己還可以幫蘇菲修修她家的門。吳憂覺得這個主意不錯,熊幸儀是她外甥,蘇菲也可以當做自己的外甥,吳憂讓蘇菲隨便使喚他千萬別客氣。

何西亞回到家看到照片想起了自己小時候過生日的事情,這時吳憂和何小宇從背後突然拿著蛋糕出現祝他生日快樂。何西亞問小宇為什麼要告訴別人自己的生日,何小宇覺得吳憂不是外人。何西亞問小宇是不是家裡的事情都跟吳憂說了,小宇表示自己什麼都沒說,但何西亞覺得這樣做讓自己想起了過去,對自己會很殘忍。吳憂勸何西亞不要生氣,小宇也是好心,但何西亞依然冷漠地讓吳憂出去了。小宇離開後,吳憂來到何西亞家裡責怪他不能這么對小宇,就算他不領情也不能說這么難聽的話。

深夜吳憂發簡訊讓何小宇到自己家裡住,何西亞同時也發簡訊告訴小宇東西忘在自己家裡了,讓他趕緊回來拿一下。遲遲沒有收到小宇的回信,何西亞只好打電話問吳憂知不知道小宇平時愛去的地方和他的朋友。吳憂提出兩人一起去找何小宇,還問何西亞為什麼要做出一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樣子。何小宇被人欺負被吳憂聽見,何西亞和吳憂終於找到了小宇。何西亞打倒了欺負何小宇的人後,何小宇解釋說自己跟他們打遊戲贏了一晚上,天亮了他們不讓走。何小宇考試結束後,吳憂讓他先回去補補覺。何小宇告訴吳憂自己這次來就是想給何西亞過生日,現在生日也過完了自己也該回蘇州了。何西亞說自己生日還沒過蛋糕也還沒吃,以此來挽留何小宇。

三人一起釣魚燒烤,為何西亞慶祝生日。林悅達大表姐給林悅達打電話說今年過年無論如果得讓媳婦帶個爭氣的肚子回來,林悅達之前就囑咐過大表姐見著自己媽媽的時候別亂說話,所以讓大表姐別搗亂了,他們倆的事他們自己處理。林悅達告訴錢加一自己爸媽對她很滿意,還念叨著什麼時候帶回家看看,錢加一很爽快得答應了,讓林悅達約個時間。但林悅達覺得錢加一工作這么忙,是不是真的願意跟自己回去看看。錢加一表示沒有什麼願不願意的,就是見一面又不是生活在一起,只要他們別沒事就來麻煩自己就行。錢加一告訴林悅達,自己嘗試著接受他已經是極限了,但是孩子是沒有商量的餘地的,她不喜歡小孩所以永遠也不會生小孩的。吳憂覺得何西亞堅持要解約所以準備寫辭職信,覺得與其讓別人開了自己,還不如自己先提出來,好歹顏面還在。

下一集(第 20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