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吳憂陸蔓重新和好,林悅達錢加一爭執

何西亞讓吳憂伺候自己,吳憂覺得他沒癱瘓也沒殘疾憑什麼要自己伺候他。何西亞見狀便叫吳憂媽媽。何西亞準備洗澡的時候,吳憂把香皂放到地上幻想他踩到香皂滑倒。何西亞過來讓吳憂不要放那么多水,並讓她幫忙放水洗漱。吳憂故意放了不合適的水溫,何西亞讓吳憂不用幫忙了先回去。吳憂高興不已正準備轉身離開時踩到香皂滑倒在浴缸里,何西亞嘲笑吳憂。

錢加一深夜睡不著起床準備去廁所,林悅達大表姐在廁所不開燈出來嚇到錢加一。錢加一問大表姐為何不開燈並且她房裡也有廁所,大表姐表示豆豆在睡覺自己怕吵到他。錢加一回到臥室讓林悅達明天必須讓大表姐他們搬去酒店住,錢她自己也願意出。林青告訴何西亞,在他們找假貨的過程中,陸蔓幫了很大的忙。雖然陸蔓很任性,但是這次找假貨的過程中林青是親眼看著陸蔓有多賣力,所以林青覺得何西亞應該給她一個機會坐下來好好聊聊,把這個誤會解開。何西亞覺得自己上次已經跟林青說過了,這事沒得商量。蘇菲的痘痘消失了,吳憂想要和陸蔓和好,但陸蔓始終保持冷漠。

蘇菲勸吳憂要大度一點,其實是陸蔓主動邀請吳憂也一起去健身房的,還讓蘇菲不要告訴吳憂。吳憂得知事情經過之後主動找陸蔓說話,蘇菲覺得自己都替他們兩個累。錢加一卻覺得她們兩個鬧著鬧著,說不定就和好了。陸蔓最終和好,陸蔓向吳憂道歉說自己給她添麻煩了。蘇菲被接替工作的人數落,陸蔓和吳憂幫她懟了回去。黃楚楚被氣得調頭就走,並讓攝像師不要拍自己。蘇菲找老秦解約,老秦讓她給自己一個面子,回來接著做。蘇菲說自己面子太貴了,老秦要不起。老秦承諾如果蘇菲回來接著做,自己就把所有的資源給到蘇菲。蘇菲表示自己自帶資源,自己拿點東西就走,讓老秦不用麻煩了。蘇菲找到熊幸儀,表示自己從今天開始就要徵用他的咖啡廳一角做她的工作室了,蘇菲的下午茶就要冉冉升起了。蘇菲問熊幸儀意下如何,熊幸儀表示熱烈歡迎。林悅達和大表姐在家包餃子,林悅達仍然還沒說出讓他們住酒店的想法。

錢加一回到臥室,林悅達跟了進去,錢加一說自己連自己家都待不出去了,讓林悅達給自己一個期限,什麼時候他們搬出去了,什麼時候他們就坐下來聊聊分開的事。林悅達問她為什麼要談分開的事,錢加一覺得本來就在試婚階段,覺得不合適自然就要分開。錢加一收拾行李離開,告訴林悅達大表姐什麼時候離開了自己就回來。梁快推何西亞出門遛彎,吳憂看見後建議他多找個人來伺候何西亞。梁快把何西亞扔下,讓吳憂照顧她。吳憂把何西亞推到鞦韆旁邊,自己卻不慌不忙地盪起了鞦韆。吳憂看著天下雨了便故意氣何西亞走去躲雨,把何西亞一個人晾在外面,等她回去找何西亞時發現何西亞自己跑到滑梯上躲雨了。吳憂媽媽讓吳憂給何西亞送治療感冒的藥,何西亞獨自一人回房間睡覺了,吳憂幫他蓋被子。

下一集(第 16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