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吳憂誤傷到何西亞陸蔓成為正式員工

吳憂與何西亞糾纏在一起,兩人分開時吳憂誤以為何西亞抓自己頭髮,誰知是吳憂的頭髮扣在了何西亞衣服紐扣上。兩人好不容易分開,吳憂搶過何西亞衣服穿在了自己身上,何西亞發現身上的手機還在衣服包里,於是追了上去。吳憂到天台發現蘇菲被x先生糾纏,過去想要幫助蘇菲,沒想到被x先生一手摔到牆上。何西亞上前制服了x先生,吳憂那包轉身想要打x先生,卻手誤打到了何西亞身上。

報警後,警察告訴大家,事情已經搞清楚了,他們將對該行為人實行五到十天的治安拘留,並且感謝了何西亞與吳憂的見義勇為。警察建議吳憂帶何西亞去醫院檢查,何西亞拒絕並只想讓吳憂以後離自己遠點。錢總喜提新車邀請吳憂出來聚,吳憂告訴錢總自己和蘇菲在派出所。錢總還沒打完電話便追尾了前面一輛車,前面一輛車告訴錢總,前面有一隻貓所以自己才停車的。蘇菲和吳憂從派出所出來上車,何西亞緊跟她們上了車,並告訴吳憂,自己的手機在衣服兜里,而自己的衣服在吳憂身上,讓師傅先送一下吳憂然後再去佳園小區。警察來到了錢總的事故現場,而被追尾的車主林悅達讓警察判自己全責,錢總認為該是誰的責就是誰的責。

林悅達聽到錢總名字叫錢加一之後,讓她平常心對待,撞車也是一種緣分,而錢加一覺得林悅達是心虛所以才這樣的。蘇菲覺得吳憂和何西亞很有緣分,百年都修不來他們這種緣分,吳憂卻覺得這是孽緣。吳憂父母正討論吳憂找男朋友的事,正好碰上何西亞和吳憂一同回家,兩人躲在背後看見了何西亞和吳憂的一舉一動。吳憂告訴何西亞,自己對他一點興趣也沒有,就算這個世界上所有男人都死光了也不會喜歡他,隨後吳憂脫下衣服還給何西亞。吳憂父母出來問吳憂和何西亞是什麼時候的事,何西亞說就是之前在電梯和陽台時候的事,並拿起外套披在吳憂身上。吳憂趕緊解釋自己沒有和何西亞發展,並讓父母先回去自己要單獨和何西亞聊。何西亞覺得吳憂說自己是渣男,那自己就做一個渣男應該做的樣子,所以讓吳憂以後離自己遠一點,免得踩雷。

陸蔓正式從實習生轉為唯一的正式員工,但是本月雅曼的面膜沒有達到銷售的預期,所以未來銷售部面臨巨大壓力。秀秀被開除厚秀秀媽媽跑到公司來鬧,錢總把事情交給肖俊秀處理,肖俊秀在樊總那裡保下了秀秀。陸蔓覺得樊總跟錢加一求婚被拒絕後總是壓著錢加一。吳憂爸爸來到何西亞家裡,說居委會配合派出所收集和整理人口常駐普查,所以自己身為志願者來他家裡對這些情況摸摸底,讓何西亞好好配合。晚上吳憂父母看著何西亞填好的個人基本信息,看到何西亞寫的婚姻狀況是未婚便想找何西亞問個清楚。吳憂媽媽找何西亞幫忙修水管,並且將他留在家裡吃東西聊天,問他對吳憂是什麼打算。何西亞告訴吳憂父母,自己談了十多次戀愛,吳憂父母聽後覺得對何西亞不放心。吳憂回到家聽到何西亞說的話,何西亞見吳憂回來了便起身離開,讓吳憂控制一下她父母。

下一集(第 8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