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3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31集分集劇情介紹:王子灝向蘇菲表白,何西亞小宇回老家

錢加一讓大家說說最近的事,蘇菲覺得自己以後會是一個巨星,吳憂說自己最近很煩惱無解,陸蔓告訴大家自己最近談了個戀愛。吳憂聽後就知道那人是林青了,蘇菲也想和自己的初戀談戀愛。林青聽說何西亞當著很多人的面拍廣告親了吳憂,何西亞解釋說是工作需要,並且林青是給陸蔓打工的,所以這是機密他不能知道這件事情。林青建議何西亞追吳憂應該以誠相待,用真心換真心。林青從何西亞言語中得知何西亞給吳憂表白被拒,讓他換個其他的招再次表白。陸蔓和錢加一討論吳憂最近進步不少加班也多,吳憂帶飯到辦公室和她們吃,並讓陸蔓談論和林青談戀愛什麼感覺。陸蔓以前認為自己的婚姻會和家族利益掛鈎,但現在就想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

錢加一回公司後吳憂覺得最近自己太辛苦了想休假,陸蔓準了她的假,錢加一讓吳憂把手上的任務交給自己,回去好好放鬆。雅曼的各部門匯總,何西亞不斷打斷下屬的講話。蘇菲約見王子灝向他道歉,並且告訴他自己很喜歡他劇本上的角色,王子灝冷漠地讓她把劇本還給自己,覺得蘇菲單獨約自己出來不合適。王子灝劈頭蓋臉地給蘇菲一頓說完起身就要走,蘇菲叫住了王子灝解釋了他對自己的誤解,蘇菲準備離開的時候王子灝攔住她。蘇菲問王子灝以前見過自己沒有,王子灝稱自己在網路上注意到她,拍攝廣告結束後滿腦子都是她,所以回去後連夜為她創作了這個劇本。王子灝覺得蘇菲是一個特別的女孩,向她表白擁抱的時候被上來的熊幸儀看到。熊幸儀為此感到焦急,上網查王子灝資料的時候發現有人評論王子灝是披著藝術外衣的渣。

蘇菲回到家告訴熊幸儀王子灝表白自己的事情,熊幸儀懷疑王子灝對蘇菲不懷好意,讓蘇菲離王子灝遠一點。而蘇菲卻認為網上的人說的話不能信,都是嫉妒王子灝的才華,蘇菲怒氣沖沖回到了自己的臥室。吳憂去燒烤攤躲清淨,沒想到何西亞緊跟著進來坐在她旁邊。兩人吃完燒烤一起回家,吳憂覺得自己和何西亞很彆扭,如果像以前那樣就好了。何西亞告訴自己心動和吃醋的心理歷程,正式向吳憂表白。吳憂覺得太突然了,自己都還沒有做好準備。蘇菲看著自己以前的視頻想起了王子灝向自己表白,雖然她是個情感教主,但是覺得到自己的事上反而就亂了。吳憂和蘇菲在健身房互相聊自己被告白的事情,吳憂想讓蘇菲給自己一個建議。

蘇菲讓吳憂還是要當心,有的時候愛會化了妝變成另外一個樣子出現。小宇見蝦醬工作不方便用手機,想辦法使她能夠便捷地使用手機,蝦醬覺得小宇搞這些挺有意思的,並問他如果自己當了老闆應該怎樣經營咖啡館。小宇提出建議後,蝦醬讓小宇以後要和自己合作。顧叔打電話告訴小宇他爸爸把廚房燒了,好在人沒事,小宇答應馬上回去看看。小宇把事情告訴了吳憂,讓吳憂幫忙給何西亞說讓他和自己一起回去。小宇告訴吳憂自己和何西亞是同一個爸爸,但是媽媽不是同一個人。

小宇把家庭情況完全告訴吳憂後,吳憂答應幫小宇找何西亞。雖然吳憂和小宇給何西亞說了一大番話,但何西亞仍然不願意回去,吳憂只能讓小宇先回去。陸蔓下班後坐林青的車去林青家裡,林青怕別人傳閒言碎語所以問陸蔓出來有沒有人看見。何西亞最終同意和小宇一起回家,吳憂父母送了禮物給小宇帶給他爸爸。何西亞把自家密碼給吳憂,讓她幫忙照顧花草,吳憂目送何西亞坐車離開。何西亞回到老家發現家門並沒有燒過的痕跡,到門口父親和人爭吵著出來,何西亞看著爸爸現在很好覺得小宇欺騙了自己。

下一集(第 32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