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3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37集分集劇情介紹:林青表明自己心意,吳憂錢加一工作

蘇菲覺得最好的家庭配置應該是爸爸媽媽孩子缺一不可,但吳憂認為蘇菲太傳統了,現在不應該是這樣的,主要取決於家長怎么教育孩子。陸蔓看蘇菲和吳憂爭論不休覺得很搞笑,現在是錢加一要生孩子又不是她們要生孩子,不管怎么樣陸蔓都支持錢加一的決定。錢加一因為去醫院聽到孩子的心跳聲後,覺得以前考慮的那些問題都太無足輕重了,所以決定生下孩子。大家都爭著要當錢加一孩子的乾媽,錢加一覺得有她們真好。錢加一決定把事情告訴林悅達,兩人來到了咖啡廳,林悅達勸錢加一再考慮一下孩子的事情。錢加一告訴林悅達自己會留下這個孩子,但是想要自己撫養這個孩子。林悅達喜出望外,想讓錢加一給自己一個盡父親義務的機會。

錢加一心情複雜,但最後還是答應了。吳憂來到和何西亞約定好的燒烤攤,何西亞因為吳憂沒有陪伴自己而生氣。吳憂將錢加一懷孕的事情告訴了何西亞,最近事太多了所以吳憂沒有把和何西亞談戀愛的事情告訴大家。黃家男約見林青,將陸蔓也一同請來了。黃家男讓陸蔓和林青感情的事情直接一點,並且提出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陸蔓出題讓林青當著黃家男的面吻自己,見林青無動於衷陸蔓起身準備離開,林青拉住了陸蔓,黃家男這才叫停兩人表示自己已經輸了。飯局結束後醉酒的黃家男將陸蔓和林青的手拉在一起,讓林青以後不要讓陸蔓傷心。

黃家男走後陸蔓告訴林青剛剛只是遊戲,未來自己跟誰在一起只有自己說了算。正當陸蔓準備走時林青拉住陸蔓,告訴她自己後悔了,這一次不想放手了。陸蔓覺得林青做決定的時候從來沒有考慮自己的感受,所以不想原諒他,隨後掙脫了林青的手離去。由於錢加一要養胎,所以讓陸蔓找一個可靠的人接手,陸蔓承諾絕對可靠。林青由於感情的事情而頹廢,何西亞覺得他們林青和梁快太喪了所以跟吳憂打視頻通話。樊總要跳槽去找陸蔓辭職,同事們聽到樊總要去其他公司便紛紛跟著樊總走了。吳憂看同事們議論不休便去調解了一下,陸蔓和錢加一覺得吳憂做得很好。

錢加一和陸蔓對接了一下,把錢加一的工作交給吳憂來做。林悅達接錢加一下班,面對吳憂和陸蔓的調侃,錢加一解釋林悅達和自己只是單純的朋友,並且他有權來見孩子。陸蔓收到電話掛斷了,告訴吳憂這只是騷擾電話。何西亞和吳憂約定一起吃飯,並讓梁快代替自己的工作。由於太多人排隊何西亞便提出去吳憂家吃,兩人在路上提起吳憂成為總監的事情。熊幸儀面對自己的感情問題不知如何是好,蝦醬發語音告訴熊幸儀該發工資了,熊幸儀打電話告訴吳憂自己很難受。

吳憂去找熊幸儀,讓何西亞買菜到自己家裡,吳憂爸爸告訴何西亞,自己捨不得吳憂嫁出去,但是自己也不會反對吳憂和他在一起,但是怕吳憂嫁人以後沒人保護了會吃虧。何西亞承諾以後自己也會呵護吳憂,從今往後只是多了一個人呵護吳憂。熊幸儀將自己和蘇菲的事情告訴了吳憂,吳憂告訴熊幸儀,他現在有沒有做好要對一個人好的決定。吳憂爸爸教何西亞下廚,何西亞做好菜之後兩人相互餵對方吃菜被剛回家的吳憂媽媽撞見,吳憂爸爸調侃吳憂沒有地位,讓吳憂給何西亞盛飯。

下一集(第 38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