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小宇偷偷跟蹤吳憂,吳憂發現裘總過往

蘇菲覺得錢加一總想著生孩子的事情,那肯定就繞不開了。蘇菲讓錢加一不要再想和林悅達的事情了,他們已經分開了,生不生孩子都不影響她承認一個優秀的完整的女人。錢加一去醫院檢查的時候醫生告訴她,她得了卵巢早衰,是因為工作壓力大造成的,建議她儘早接受治療。蘇菲認為錢加一是她自己不想要孩子,安慰她不要再想著林悅達,他已經是過去式了。裘明宇牽著吳憂的手去看電影的照片被何小宇拍給何西亞看,何小宇選了兩人座位的後一排,裘明宇每次和吳憂的親密舉動都被何小宇故意阻止。吳憂帶裘明宇去小區吃晚飯,小宇回家告訴了何西亞。

吳憂和裘明宇吃東西的時候,何小宇一直發訊息打擾吳憂。裘明宇以為吳憂家裡有事,便送她回家讓她先去看看。裘明宇想親吳憂的舉動被何小宇的突然出現阻止了,小宇告訴吳憂,何西亞怕她冷給她帶了衣服。何西亞和吳憂去吃飯,吳憂問何西亞是不是讓小宇跟蹤了自己一天,是不是真的對自己產生了想法,讓他不要瞎想自己已經是有男朋友的人了。何西亞不敢說出自己對吳憂的想法,只好看著她吃東西。吳憂把自己和裘明宇的事情告訴了蘇菲,蘇菲讓她適當地回應裘明宇,這樣促進感情。吳憂想到自己和裘明宇那么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但和何西亞的時候卻心跳加速。

吳憂買了昨天裘明宇看上的裙子,燙了裘明宇喜歡的捲髮,裘明宇見到誇她今天很好看。陸蔓請假後的事務都交給了吳憂,林青帶陸蔓加入了公司的收購小組。裘明宇和吳憂吃飯的時候拿出項鍊送給吳憂,隨後親自幫她戴上項鍊。吳憂看到裘明宇的朋友圈,裘明宇在朋友圈寫道,所有的失去都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何西亞忙完工作上的事情後,解封了對吳憂的朋友圈的禁止,卻發現吳憂已經把自己禁止了。林青買了烤串給陸蔓吃,兩人聊起了生活上的事情。

吳憂晚上來到熊幸儀的店裡,熊幸儀被她今天的裝扮驚艷到。蘇菲覺得裘明宇發的朋友圈都不太正常,隨即提出幫吳憂測一下裘明宇。蘇菲測出來發現結果顯示裘明宇是個渣男,熊幸儀讓她們不要相信這些,這些都是封建迷信。吳憂也覺得哪哪都不對,但自己又不知道哪裡不對。裘明宇深夜打電話邀請吳憂和自己一起去參加同學會,吳憂覺得這樣能了解裘明宇的回去便爽快地答應了。何西亞看到裘明宇接吳憂離開後,開車跟了過去。

裘明宇讓吳憂別休假,把年假攢著到時候和自己的朋友們去川南放鬆放鬆。吳憂不太喜歡川南,並且年假已經答應和閨蜜出去旅遊了,但裘明宇卻把一切都安排好了,覺得吳憂理所應當該陪自己。吳憂在裘明宇的同學聚會上發現了一個身材裝扮甚至髮型都和自己一樣的女人,覺得這很巧合。吳憂回去找到裘明宇後,發現裘明宇正在和這個剛剛撞見的女人聊天。吳憂覺得這個叫安琪的女人一定和裘明宇有故事,問她是不是他前女友,裘明宇承認了。吳憂發現裘明宇喜歡自己是因為自己有很多地方和安琪很像,並且安琪手上有疤,正好吳憂手上有疤被裘明宇注意到了。裘明宇把自己和安琪的過往告訴了吳憂,吳憂認為裘明宇想讓自己留捲髮等一些原因,都是因為安琪的打扮是這樣,隨即找藉口離開了。公司里的人提到吳憂,何西亞便不耐煩地走了。吳憂告訴蘇菲對裘明宇來說自己就是一個替身。

下一集(第 24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