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吳憂開車送何西亞陸蔓收購唯一公司

陸蔓在病房沒有看到林青,於是四處尋找。林青來到孫董家裡找他,想跟他再次確定下昨天的事情。孫董讓林青放心,說自己這個人講誠信,雖然昨天喝酒了但是沒忘記這件事,已經跟律師打過招呼讓他辦就行了。孫董走後林青給戴律師打電話告訴他自己已經跟孫董說好了,讓戴律師儘快找他們的律師確認。林青著急地回到病房換好病服怕陸蔓發現,沒想到出來就發現陸蔓坐在床前問他偷跑出去乾什麼了。林青把事情經過告訴了陸蔓,陸蔓覺得他很拼,於是親手餵他喝藥。蘇菲聽錢加一說陸蔓請了好幾天假,便打電話告訴她吳憂失戀了,讓她晚上出來聚聚。

錢加一問陸蔓為什麼最近老是請假,陸蔓說自己家裡有私事需要處理一下。雅曼的研究成功了,何西亞決定晚上請大家晚上吃飯。吳憂把之前的髮型換回來,告訴造型師自己只需要簡簡單單地拉直頭髮。何西亞因為違停扣了三分,現在只能重新去考駕照了。何西亞讓人不要只盯著露嘉的品牌,多看看其他品牌。何西亞回家後發現裘明宇正準備敲吳憂家門便問他來這裡乾什麼,裘明宇表示自己是來找吳憂的,有些誤會得說清楚。何西亞提醒裘明宇已經和吳憂分手了就不要來煩她,不然很有可能自己會對他不客氣。裘明宇覺得何西亞喜歡吳憂,讓他大大方方地去追求吳憂並直接讓何西亞幫忙帶話給吳憂,還讓何西亞把握住機會,畢竟近水樓台先得月。

裘總走後何西亞在想該如何給吳憂說,吳憂回來後問他要乾什麼,何西亞一直結巴沒說出話只好回自己家裡去。吳憂告訴父母自己已經分手了,其實吳憂父母也覺得裘明宇和吳憂不合適,但他們認為是孫昊的事情對吳憂影響太大了。吳憂告訴父母自己早就走出來了,讓他們不用擔心。熊幸儀提醒蘇菲現在輪到她做飯了,蘇菲耍賴說這些事情都應該是房東辦的。熊幸儀讓蘇菲遵守規則,蘇菲只好親自下廚。蘇菲做菜時差點燙傷,熊幸儀見狀擋在前面脖子被燙傷,蘇菲趕緊給熊幸儀上藥。這天是蘇菲搬來熊幸儀家裡一個月,其實熊幸儀早就已經準備好了飯菜,隨後帶蘇菲過去給她驚喜。蘇菲吃飯時提到吳憂的情感之路很坎坷,連自己都沒有料到結局。

在熊幸儀心裡蘇菲就是個宅女,蘇菲讓她不要說自己是宅女否則會壞了自己的人設。林青工作的時候,陸蔓給林青送來了藥讓他按時吃藥。何西亞因為違停分被扣完了,於是在門口等吳憂讓她送自己上班。吳憂沒怎么開過車開車速度很慢,到何西亞公司後,何西亞讓她這段時間都來接自己做自己的專屬司機。吳憂到公司後得知上面來人了,並且聽說陣仗很大。吳憂轉身才發現大家所說的上面的人就是陸蔓,陸蔓成功成為唯一的董事會之一,同時兼任執行長。陸蔓問姐妹們有沒有驚喜到,沒想到大家都不理睬她。陸蔓告訴大家自己從始至終都是把她們當成真正的朋友,大家這才原諒陸蔓。錢加一準備請大家吃火鍋起身離開的時候倒在了地上,送往醫院後大家才知道她卵巢早衰不能生孩子了。何西亞在手機上得知陸蔓收購唯一的事情,林青打來電話讓他出來聚一聚。

吳憂讓錢加一以後發生這種事情得先告訴大家,錢加一告訴了大家這段時間的經歷產生的思考。陸蔓讓錢加一好好養病,好了之後自己會給她放個大假。林青約何西亞出來,告訴他自己和陸蔓只是工作上的事情,何西亞讓林青如果喜歡陸蔓就勇敢一點。陸蔓的辦公室是以前樊總的辦公室,公司已經幫樊總安排其他的辦公室了。陸蔓找裘明宇告訴他,想調他去分公司,因為吳憂是自己的閨蜜,不能允許別人欺負她。裘明宇早就被吳憂點醒了,於是準備和安琪回香港,把手中的辭職報告交給了陸蔓。

下一集(第 26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