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3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38集分集劇情介紹:陸蔓爸爸生病住院,陸蔓欲讓吳憂分手

陸蔓下車後碰見林青,林青走近告訴陸蔓,自己一定會把她追回來。陸蔓聽到後,心裡很是欣慰。林青把事情告訴了何西亞,讓他幫自己想想辦法,想借何西亞的吳憂用一下。何西亞覺得事情很簡單,讓林青直接拿去用,隨後何西亞打電話給吳憂。何西亞把吳憂約出來,讓吳憂幫忙約見一下陸蔓。吳憂提議請陸蔓吃飯,假裝自己還有資料要送,把地址給陸蔓讓其先去,等會直接飯店見。陸蔓到飯店後吳憂仍然沒來,林青坐到陸蔓對面說自己想要拼桌,林青提前點好了陸蔓想吃的菜,陸蔓覺得他做這些是沒用的,並且叮囑服務員把林青點的微辣全改成變態辣讓林青都吃了。

陸蔓不僅讓林青吃菜還將變態辣的湯盛給林青喝,而林青真喝了下去,陸蔓嚇得趕緊叫服務員拿酸梅湯。陸蔓轉身出了飯店林青緊隨其後,陸蔓剛準備走過馬路差點被車撞到,林青為了幫她當被貨物砸到,陸蔓擔心林青想帶他去醫院,林青覺得沒事讓陸蔓扶自己回家。由於陸蔓對林青的關心,所以林青覺得陸蔓還是很關心自己,想跟陸蔓好好聊一聊。林青承諾自己不會再退縮了,陸蔓這才原諒林青。林青牽著陸蔓到陸蔓爸爸面前表明自己的心意,陸蔓爸爸因林青不顧全大局而生氣。

林青表示自己做不到離開陸蔓,所以決定遵從自己內心的選擇跟陸蔓在一起。陸蔓爸爸覺得陸蔓拒絕和黃家男在一起太兒戲了,讓他們兩個趕緊出去。此時陸蔓爸爸收到訊息說公司以後的項目黃家決定以後不在投資了,陸蔓爸爸聽到後當場倒下。送往醫院醒來後,陸蔓爸爸讓林青離開表示不想見到他,醫生讓大家不要再讓病人再受刺激。陸蔓讓林青不要太自責了,因為不能再惹陸蔓爸爸生氣,所以這段時間林青選擇不再來醫院看陸蔓。陸蔓爸爸一直生陸蔓的氣,陸蔓讓爸爸別再生自己的氣,先把身體養好。何西亞上班心不在焉,吳憂和他約定下班後見面。梁快在何西亞面前邀功,何西亞便讓所有的事情都交給梁快來做,還問送女朋友該送什麼禮物。

同事們議論唯一的事情,吳憂告訴大家目前公司沒有任何問題,這時有人來說好幾家公司提出要改變合作模式。吳憂給大家安排任務後,大家分頭行動。林青把陸蔓爸爸的事情告訴了何西亞梁快,何西亞認為唯一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要在這個波動來之前穩住烆銳,這樣才能保住唯一。吳憂把下季度的銷售方案給合作公司過目,合作公司決定等流程走完後立馬續約。吳憂邀請大家來家裡吃飯,自己有喜事要宣布。陸蔓在家工作,媽媽給她燉了雞湯讓她早點休息,陸蔓收到吳憂的邀請猶豫要不要去,媽媽告訴她現在應該放鬆,讓她答應去。蘇菲直播,熊幸儀拿著手機盯著直播目不轉睛。

錢加一把生孩子的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尊重了她的決定。蘇菲訓練完後,林悅達在門口等她讓她喝水。吳憂和大家聚會跟何西亞發訊息時夾錯了菜,大家覺得吳憂神神秘秘的。由於何西亞因為工作的事情沒有回到家,吳憂把自己男朋友的事情告訴了大家,陸蔓第一個不同意覺得何西亞和吳憂不合適。陸蔓覺得何西亞是渣男讓吳憂和他分手,並告訴吳憂何西亞是自己的姐夫,一同將自己姐姐和何西亞的事情告訴了吳憂。兩人越聊越崩,何西亞帶著花來到吳憂家時吳憂問他是否認識陸芸,並問他為什麼不告訴自己,何西亞覺得那是過去的事情了,自己不想提。

下一集(第 39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