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26集分集劇情介紹:蘇菲對熊幸儀吃醋,吳憂陸蔓持續冷戰

吳憂拿著手電筒朝何西亞家裡晃想找何西亞,小宇出來告訴她何西亞這會兒還沒回家。小宇主動提出幫吳憂打探一下何西亞的行蹤被吳憂拒絕,吳憂回房間後,吳憂媽媽在陽台托小宇幫忙給熊幸儀送自己做的醉蝦過去。小宇把醉蝦送到咖啡館看到了女老闆,對她一見鍾情。陸蔓吃飯時出去透氣,得知這次收購唯一烆銳裡面有不少反對的聲音,陸蔓爸爸因此專門成立新公司入股,就是想讓股權清晰儘量不要跟烆銳扯上關係。陸蔓覺得只有自己能幫自己,怎么也得把這顆燙手的山芋啃完。吳憂在燒烤攤吃飯念叨何西亞連個人影也見不著的時候,何西亞正好來到了燒烤攤。

吳憂問何西亞最近忙什麼,並且告訴他唯一新來的執行官是陸蔓,而何西亞早在新聞上看到過所以一點也不驚訝。何西亞最近工作有點忙,想讓吳憂幫忙照顧一下小宇。唯一的員工們正在討論總監副手的職位應該由誰擔當的時候,吳憂來到了公司,同事們紛紛圍在她旁邊讓她以後多多關照。雖然投資唯一的是優尼特,但是優尼特是烆銳的子公司,所以說背後的股東是烆銳集團。吳憂通過同事的解釋得知,陸蔓是烆銳集團的創始人陸祥瑞的二女兒。吳憂這才想起當時那場車禍的死者正是陸祥瑞的女兒,也就是陸蔓的姐姐。陸蔓開會講到下一季度要推出全新的板塊,專門服務對護膚有更好需求的客人。樊總覺得這樣子會得罪一大批客戶,陸蔓解釋了自己的見解後,樊總無話可說。林青問陸蔓是不是真的打算把雅曼的路堵死,陸蔓覺得這不是堵死,是正常的工作。因為唯一跟雅曼有約在先,所以林青認為不能因為陸蔓這么一說事情就不作數了。陸蔓反駁說雅曼可以撤出不合作,讓林青不要把個人感情帶到工作上來。

林青打電話讓梁快和自己喝酒,不然就讓何西亞去,梁快告訴林青,何西亞現在比自己都忙更沒空了。林青想當之前和何西亞梁快喝酒,梁快早已預知了陸蔓的意圖。蘇菲來到咖啡館看到熊幸儀正在相親,蝦醬告訴她熊幸儀今天早上安排了三個相親對象。蘇菲因為熊幸儀和相親對象聊得歡快而生氣,蘇菲獨自回家,熊幸儀追上讓她上車,並且也不懂蘇菲生氣的點。蘇菲埋怨熊幸儀因為相親而耽誤工作,熊幸儀懷疑蘇菲吃醋了,蘇菲說熊幸儀對自己的認知有嚴重的偏差,讓其不要再跟著自己。回家後熊幸儀告訴蘇菲自己不是在相親,是姨姥姥讓自己招待這些女生。熊幸儀做這些事就是為了給蘇菲策劃一檔以相親為題的節目,並且把自己拍的資料給蘇菲看,讓她別再生氣了。深夜吳憂再次想起了之前自己所乘的車輛與陸蔓姐姐相撞的場景。

陸蔓問父親為什麼不告訴自己優尼特最大的持股方是黃家的事,陸祥瑞覺得沒必要,現在把唯一給陸蔓就是想讓她安安心心工作。因為陸祥瑞自己的身體撐不了幾年了,所以要給陸蔓鋪好路。吳憂找陸蔓聊天問她爸爸是不是烆銳老總的事情,陸蔓大大方方承認了。吳憂把自己兩年前出車禍撞上陸蔓姐姐那輛車的事情告訴了陸蔓,吳憂表明自己非常內疚,可陸蔓一句話沒說便離開了。

陸蔓離開後想起了自己和姐姐的點點滴滴。吳憂把這件事也告訴了錢加一,她自己都沒想到當時那個女生竟然會是陸蔓的姐姐。錢加一安慰吳憂這件事不是她都錯,她也是受害者,自己也會陪著她。陸蔓回到家告訴媽媽自己放不下姐姐的事情,陸蔓媽媽把自己做的夢告訴陸蔓,想把陸蔓姐姐的房子改成陽光房。吳憂來到公司上班在電梯碰到陸蔓,和她打招呼時陸蔓仍然不理睬。樊總提議吳憂擔任代理總監,大家都舉手同意。而陸蔓卻反對了這項提議,讓樊總繼續代理。散會後吳憂的同事們討論裘總和吳憂分手的事情,覺得吳憂要忙一陣子了,吳憂來到洗手間聽到了這些對話,陸蔓發訊息讓吳憂晚上見面聊聊。

下一集(第 27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