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吳憂出門忘帶鑰匙,何西亞退回策劃書

何西亞回到家發現吳憂家的快遞被快遞員錯放到了自家門口,敲門無果只好把快遞搬到吳憂家門口。吳憂回來碰見何西亞正搬運著快遞,但仍覺得這快遞不是自己家的,兩人爭論中吳憂不小心把快遞砸在了何西亞腳上,吳憂想把幫忙看看何西亞受傷情況。這是吳憂媽媽打來電話問木雕是不是到了,吳憂這才反應過來那家門口那些快遞是爸媽的。吳憂讓媽媽以後記準了,他們家是八零二不是八零一。吳憂在公司看見小蔓複印的字沒有顯現出來,便問是否需要幫忙,應該是沒有碳粉了。小蔓覺得公司的人在捧殺吳憂,這一天了沒人跟吳憂說話,也沒人把工作交給她,應該是把她當成市場部的間諜刻意疏遠她。吳憂讓小蔓放心,自己能夠見招拆招自有辦法。

雅曼生物的股東聲稱如果何總非要堅持高標準的話,那他們只能撤資了。股東們覺得這兩年一筆一筆地往裡面砸錢就是相信何總和梁總的能力,可眼下肯定是虧錢的買賣,如果按照普通標準來生產就是穩賺不賠的買賣,但為什麼非要走最高標準的生產線。梁總覺得股東們說的也不無道理,想讓何西亞改變主意。何西亞希望股東們能夠明白一個道理,他們按照一個高標準來生產,首先是對得起消費者,其次他們跟姜教授簽的專利契約明文規定就是這么寫的。他們如果按照普通標準來生產,違約先不講,生產出來的產品消費者不買單,這個後果沒人承擔。但股東們覺得不管怎么說,如果看不到利潤,還不如及時止損。

何西亞告訴股東們,公司是以質量取勝的,必須要有自己的核心技術,不然遲早會淘汰,要做就做無可替代。吳憂買了藥到何西亞家門口敲門卻無人應答,只好把藥掛在門把上。吳憂回到自己家門發現忘帶鑰匙,只能打電話給開鎖公司,但開鎖公司已經下班了。吳憂下樓打電話給蘇菲,對方手機卻剛好沒電,吳憂轉頭發現何西亞在家,於是上門讓他開門。吳憂告訴何西亞自己鑰匙丟了,希望從何西亞陽台翻到自家陽台。吳憂爬到一半發現自己恐高,只能讓何西亞把自己弄下來。何西亞從陽台翻過去到吳憂家裡,成功把房門打開,讓吳憂以後不要再麻煩自己了。

吳憂進門後,何西亞發現自己也忘了帶自家鑰匙,於是只能敲門從吳憂家裡翻過去。吳憂攔住何西亞怕他出意外,正好父母從外面進來看見這一幕。吳憂媽媽怪吳憂不學好,大半夜的學人家爬牆頭。吳憂解釋說自己忘帶鑰匙,何西亞從他們家的陽台翻到自己家開的門,然後他回去的時候發現自己被鎖在外面了,於是他又回來從他們的陽台翻回去,這個時候他們就回來了,剛好被看到。吳憂被調到銷售部,肖總把策劃案交給吳憂,這是她來銷售部做的第一份案子,讓她一定要做的漂漂亮亮的。吳憂做好策劃案給肖總過目,肖總直接讓吳憂交給何西亞,但何西亞覺得策劃案不行直接給退回來了。吳憂發現肖總騷擾小蔓,小蔓讓吳憂等一會配合自己一下。小蔓早已聯繫好了人演了一齣戲,成功把肖總嚇跑。

下一集(第 4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