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蘇菲患接觸性皮炎,錢加一林悅達領證

吳憂陪蘇菲到醫院,醫生看後告訴蘇菲她臉上得的是接觸性皮炎,還挺嚴重的,先開點藥先塗塗看。蘇菲情緒激動地告訴醫生,自己得靠臉吃飯所以臉不能留疤。醫生告訴蘇菲,會不會留疤現在還說不清楚,這個要看個人的體質和恢復情況。蘇菲從醫院出來總是覺得有人在盯著自己,說自己對鏡頭很敏感。醫生說是因為接觸了刺激性的東西,所以吳憂懷疑是蘇菲用了什麼不好的化妝品。

蘇菲覺得自己是靠臉吃飯的,從來都不用雜牌子都是大牌。蘇菲突然想起來昨天晚上用了雅曼的面膜,覺得雅曼面膜可能是造成這樣的罪魁禍首。吳憂覺得不可能,因為雅曼入駐唯一的時候他們都調查過的,三證齊全從來沒有收到什麼質量問題的反饋。吳憂找方圓幫忙把雅曼面膜的差評記錄和投訴記錄調出來看一下,看看有沒有是面膜質量問題或者過敏什麼的。方圓告訴吳憂,雅曼面膜的銷量非常好,評論都是數以萬計的,要查出來可能需要花一點時間。吳憂讓方圓慢慢看,有什麼問題就到銷售部找自己。錢加一和林悅達領證之後到公司發喜糖,吳憂和陸蔓都不清楚錢加一為何突然轉性,現在都開始發喜糖了。林悅達向錢加一的同事們介紹著自己,並表示有機會請他們喝喜酒。

這一幕被樊總看到後,樊總氣憤地關掉了自己辦公室的門。吳憂告訴林悅達,這件事對她們來說太突然了,所以她們都比較好奇。林悅達介紹自己後,吳憂才知道林悅達就是和錢加一撞車的那個,吳憂好奇為什麼林悅達突然變成錢加一的老公了,擔心林悅達訛上錢加一了。正當林悅達準備解釋的時候,錢加一過來告訴吳憂林悅達沒有訛自己,這婚是自己要結的。蘇菲得知錢加一要結婚後覺得錢加一腦子進水了,認為她當愚人節過。錢加一說自己沒有逗她,並且自己已經和林悅達領過證了。因為林悅達能接受錢加一的強迫症和潔癖,也能為她做出改變,所以錢加一覺得林悅達非常符合自己的要求。蘇菲覺得錢加一這件事做得非常不對,而且現在直接跟她們說了並沒有打過招呼。

錢加一和陸蔓走後,吳憂讓蘇菲喝水不要生氣了,蘇菲表示自己不喝,現在喝什麼都是火上澆油。這段時間公司里一直在傳錢加一和樊總的緋聞,錢加一突然閃婚了,所以吳憂懷疑這兩件事有聯繫。蘇菲氣的就是這個,認為錢加一不能因為壓力大就隨隨便便把自己嫁了。吳憂身穿跆拳道服手上戴著拳擊手套來找熊幸儀,問他自己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氣場很不好欺負的樣子。吳憂叮囑熊幸儀,自己一會要在店裡會朋友,那個時候自己找他要什麼就得給什麼。林悅達來到店裡,吳憂告訴林悅達自己剛練完,主要就是怕別人欺負自己。吳憂告訴林悅達,今天要跟他聊一聊錢加一的另一面,錢加一有非常嚴重的強迫症和潔癖,問他會不會永不變心永遠愛錢加一。林悅達表明了自己的決心,表示會一直愛錢加一永不變心的。回到家後,吳憂把林悅達說的話都告訴了蘇菲。

下一集(第 11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