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4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40集分集劇情介紹:陸蔓何西亞道歉,何西亞向吳憂求婚

錢加一告訴吳憂,這幾個大單都是唯一的老客戶,都挺難啃的。吳憂問錢加一陸蔓的事情,錢加一表示陸蔓最近不太好,但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幫唯一渡過難關。吳憂覺得這些股東就是因為看不見唯一帶來的利益,既然這樣就強強聯合讓他們看見。吳憂約見何西亞,想跟他聊合作的事情。吳憂提出資源共享的合作,何西亞則同意了。林青告訴大家,烆銳集團已經看過吳憂這份計畫書了,並且集團上上下下對這個項目強力支持,並且這份計畫書是陸總親自簽署的。

各公司的經理看了吳憂的計畫書後,紛紛打電話給吳憂續約。陸總讓何西亞到醫院來想跟他說一些話,陸總感謝了何西亞跟唯一的聯手。陸總知道當年何西亞跟陸芸的事情,覺得這些年來何西亞受委屈了,當年的確是陸芸懷了別人的孩子。何西亞表示自己早就放下了,更何況愛情沒有對錯。陸蔓躲在背後聽到了何西亞和父親的對話,何西亞回家後陸蔓到何西亞家找他。陸蔓向何西亞道歉,陸蔓雖然當時也懷疑過但是也不願意接受,今天陸蔓聽到何西亞和父親說的話後覺得很抱歉。何西亞抱住陸蔓讓她別哭了,告訴她永遠都是自己的妹妹。陸蔓告訴何西亞,吳憂也像自己的姐姐一樣,讓何西亞也要好好照顧吳憂,何西亞表示自己會的。

陸總醒來發現林青一直在床前守著自己,陸總見陸蔓進來便裝睡。陸蔓叫走林青告訴他辛苦了,自己也想明白了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林青把各項事情交代完後,陸總讓陸蔓把林青叫進來自己有話說。昨天何西亞替陸蔓說了話,覺得陸蔓有追求愛的權利,陸總聽後覺得自己不是一個稱職的父親。陸總把陸蔓交給林青,讓林青不要辜負陸蔓,林青承諾一定給陸蔓幸福,陸蔓在門口聽到了這些對話。吳憂在何西亞門口等他,打電話才知道何西亞早已經走了。吳憂約何西亞下班去吃五花肉,但被何西亞以有事為由拒絕了。蘇菲安慰吳憂說何西亞是老總肯定忙,讓吳憂多理解他。這時何西亞發信息,讓吳憂明天空出一整天出來,吳憂覺得何西亞要跟自己求婚了有些許緊張。何西亞拿著花吳憂誤以為是何西亞給自己的,沒想到是吳憂爸爸送給媽媽的花。

何西亞帶吳憂出去吃飯,吳憂看見盛大的求婚場面誤以為是何西亞布置的,沒想到仍然是別人的。熊幸儀打電話告訴吳憂咖啡館出事了讓她趕緊過去,沒想到何西亞早已在咖啡館布置了場地正式向吳憂求婚。熊幸儀和蘇菲,林悅達和錢加一,陸蔓和林青都在旁註視著這一幕,林悅達表示自己還沒向錢加一求過婚。熊幸儀問蝦醬要不要考慮做店長,蝦醬同意並告訴了小宇自己終於是店長了。兩年後,吳憂一手操辦了以面膜為主題的電影,並請蘇菲和熊幸儀出演。梁快叫何西亞林青和熊幸儀到美女如雲的地方,沒想到這個時候吳憂和姐妹們來了,何西亞說自己眼裡只有吳憂,三人都表示這是誤會。陸蔓懷孕三個月了,林青讓她少穿高跟鞋。錢加一沒來聚會,原因是因為她孩子在家裡,一收工便回去了。大家一起喝酒,慶祝大家好好生活。

下一集(第 40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