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2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27集分集劇情介紹:蘇菲工作遇到初戀,吳憂陸蔓成功和解

熊幸儀和蘇菲一切準備就緒後開始直播,蘇菲直播聊的話題是相親,熊幸儀在對面望著蘇菲傻笑。蘇菲的視頻播放量超千萬火了,網友們都炸鍋了。熊幸儀在蘇菲冬粉群里推波助瀾,冬粉們給蘇菲取外號為相親指南,蘇菲想保留關鍵字,只要搜尋相親指南就能搜尋到她。熊幸儀也趁熱打鐵做幾個廣告詞,再跑跑廣告商結合一樣照顧她相親指南的廣告語就能一舉兩得。隨後熊幸儀接到了廣告代言的電話,熊幸儀向對方提出幾點要求後便同意了。吳憂因為陸蔓姐姐的事情向陸蔓道歉,陸蔓對吳憂很不起來。吳憂勸陸蔓堅強起來,雖然自己不能像她姐姐一樣,但是可以像她姐姐一樣照顧她,兩人因此和解。何西亞最近在開發化妝品的應用程式,林青問他為什麼要保密,何西亞解釋說最後很有可能林青是自己的競爭對手,林青卻覺得能成為何西亞的競爭對手是自己的榮耀。吳憂覺得自己都不敢認陸蔓了,現在她的她很厲害。

陸蔓不讓吳憂擔任總監的原因其實是怕吳憂太累了,吳憂讓陸蔓必須把所有的事情告訴自己,自己能夠儘自己所能幫她。吳憂和陸蔓喝完酒後碰上剛下樓的林青和何西亞,林青將陸蔓送回了自己家裡。林青告訴陸蔓,何西亞的面膜品牌已經上線了,陸蔓這才知道何西亞想要自產自銷,一旦他們的品牌上線成功,對唯一的打擊就會很大。吳憂早上起床看見父母一直讓何小宇多吃點,吳憂責怪父母不關心自己。小宇說自己哥哥胃不好,吳憂媽媽便讓吳憂給何西亞送飯去。何西亞開會讓策劃部必須要拿出一個方案給自己,要讓品牌方滿意。吳憂給何西亞送飯發現了何西亞電腦上的計畫書,何西亞來到辦公室告訴吳憂昨晚是自己送她回家的。吳憂問何西亞計畫書的事情,何西亞告訴吳憂以後自己可能會和她成為競爭對手。何西亞想繼續說下去,吳憂打斷他的對話後便離開了。導演在安排蘇菲拍攝的走位,蘇菲發現導演就是自己學生時期見過的人。

熊幸儀見蘇菲一直盯著導演,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吳憂和陸蔓吃飯時討論雅曼面膜的事情,吳憂認為雅曼走的是專業和口碑,要抓住一個點拉開他們的差距。陸蔓把這個項目交給吳憂做,吳憂沒想到自己給自己挖了坑,只好讓陸蔓分幾個同事給自己。同事們都相繼下班後吳憂還在公司忙碌。蘇菲拍攝時頭上的燈突然掉落,導演上前幫她擋住了,蘇菲下班後感謝了導演,導演卻覺得這只是自己的本能反應。熊幸儀問蘇菲為什麼一直盯著導演看,蘇菲告訴熊幸儀這是她的初戀。查理去了杭州何西亞沒能見到他,此時吳憂也出現在了查理家,查理公司的人告訴他們,兩家公司的方案都會考慮。何西亞請吳憂吃飯,吳憂告訴何西亞這幾天不在家裡的肉都被小宇吃了。

何西亞提出讓吳憂離開唯一,吳憂覺得何西亞是在賄賂自己,從現在開始他們各憑本事搶單子。露嘉第一次進入中國市場,拿下露嘉對唯一來說很重要。林青給陸蔓送自己做的飯,並且邀請她下班後一起去打拳。蘇菲找錢加一告訴她自己遇見王子灝了,蘇菲再次想起了學生時代的事情。蘇菲覺得自己忘不了王子灝,現在自己也逆襲成功了不知道和他配不配,錢加一讓蘇菲得學會放下過去,兩人說完後錢加一和林悅達去民政局正式離婚。林悅達提出一起吃飯,錢加一藉口說改天。小宇到公司找吳憂,告訴她自己想去熊幸儀的咖啡館打工,兩人便一起去了咖啡廳。錢加一告訴大家自己已經離婚了,大家一起討論感情上的問題。小宇看上了蝦醬,在咖啡廳故意找她說話。熊幸儀在網上查看王子灝,他告訴蝦醬這是自己的情敵。吳憂把林悅達落在錢加一的戒指還給了林悅達,並且埋怨了林悅達

下一集(第 28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