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3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35集分集劇情介紹:錢加一不願意復婚,蘇菲真實身份揭露

林悅達想要和錢加一復婚,並且承諾會對她和孩子好。錢加一表示自己沒有和林悅達復婚的念頭,也不會留下這個孩子,讓林悅達別再浪費彼此的時間了。林悅達牽住錢加一的手不願意讓她離去,錢加一態度堅決,警告林悅達如果不放手連朋友都做不成,林悅達只好放手。吳憂何西亞準備回上海,何西亞父親準備了許多東西帶給吳憂父母。小宇也準備了自動擦桌神器,讓吳憂幫忙帶給蝦醬。何西亞叮囑父親照顧好身體準備手術的事情,兩人擁抱後何西亞坐上離去的車。

這次何西亞父親給何西亞道歉,他這才知道這么多年父親都在折磨自己,更重要的是現在他很幸福,所以就很容易放下。吳憂和何西亞把兩人的事情告訴了吳憂父母,吳憂父親讓何西亞好好陪自己喝酒,否則就看不到他的誠意。林青把工作的事情交給了陸蔓父親,隨後想要離開,陸蔓父親讓他留下吃飯。陸蔓提前約見了家男,兩人一同出現在林青面前,家男告訴陸蔓父親要娶陸蔓,並且讓林青幫忙辦婚禮策劃。陸蔓母親把項鍊給陸蔓當做結婚禮物,並問她是不是真的想好了。陸蔓讓母親不要瞎想,自己跟林青真的沒什麼,林青怎么想的也跟自己沒關係。

陸蔓母親讓陸蔓不管怎么樣都要跟著心意走,母親離開後陸蔓看著項鍊出了神。吳憂父親喝醉後,讓何西亞以後對吳憂好,自己也會對他好,還和何西亞稱兄道弟。吳憂和母親見父親喝醉後,吳憂母親趕緊把他拉回了房間。吳憂把裝醉的何西亞帶回了房間,隨後找藉口離開了房間。何西亞晚上睡不著,打開了吳憂錄的語音助手,但正要放歌時又讓語音助手停止了。第二天早上吳憂起來何西亞已經早早在樓梯間等候了,何西亞當著小區熟人的面簽吳憂的手。何西亞帶吳憂到了湖邊釣魚,兩人一起回憶以前一起到這個地方的場景。吳憂查到情侶在一起必須做的十件事,沒想到何西亞早已經準備好了煙花在對面放。

熊幸儀看到蘇菲的直播後趕緊過去找蘇菲,蘇菲在直播里揭露王子灝的騙術,避免其他女孩子受騙上當。王子灝在教女演員排練,蘇菲到現場揭露王子灝,並且一直錄著視頻。王子灝怕自己被揭穿告訴女演員蘇菲是一個潑婦,女演員走後王子灝聲稱要揭露蘇菲以前的醜事。王子灝發現蘇菲錄視頻後,搶過蘇菲的手機打開直播告訴大家,蘇菲的真面目是蘇欣欣,還將蘇菲以前的照片在直播中揭露。

熊幸儀擔心蘇菲一直緊跟著她,蘇菲覺得自己不需要他的擔心獨自離開。蘇菲喝醉後一直緊跟著的熊幸儀上前扶住了她。吳憂見到錢加一問她最近的事情,這才得知陸蔓和林青鬧分手。熊幸儀騎車帶蘇菲回到了咖啡廳,吳憂讓熊幸儀坦白說蘇菲是怎么回事,熊幸儀告訴她們,蘇菲被王子灝騙了。陸蔓試穿了婚紗問林青好不好看,她特別想知道自己跟家男的婚禮讓林青當策劃,林青的感受如何。陸蔓知道上次林青說的話是騙自己的,但林青仍然不願意承認。蘇菲醒來後繼續直播,在直播中她告訴大家,自己的本名和自己以前的經歷,直播結束後蘇菲再次哭了起來。

下一集(第 36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