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何西亞父親欲再婚,王子灝道出蘇欣欣

王子灝想對蘇菲做出親密舉動,被蘇菲以拍電影為由阻止。吳憂為了幫何西亞緩解父子關係,提出一起去他家裡吃飯,而何西亞卻讓吳憂自己一個人去,自己出去吃就行了。吳憂死纏爛打終於把何西亞帶回了他家,何西亞的父親已經做好了飯菜等兩人回家吃飯。吳憂主動幫何西亞父親洗碗,讓他好好享受天倫之樂。何西亞找吳憂出去,吳憂為了何西亞父子能早日和好便拉著何西亞父親一起出去。蘇菲不搭理熊幸儀,熊幸儀生氣不幫她做咖啡,蝦醬提出幫蘇菲做咖啡,但心裡已經盤算著兩人鬧掰後自己把店盤下來。吳憂拉著何家父子各處景點玩,隨後在一處寺廟提出一起拍合照,並讓何西亞和他父親靠近一點。何西亞父親走到橋上退腳不好,何西亞不經意拉起了父親的手攙扶他。吳憂把拍的照片給何西亞,何西亞心裡很滿意。蘇菲想緩和與熊幸儀的關係,讓他幫你選一張照片並且修一下,熊幸儀覺得自己怕直覺不準壞了她的好事。

蘇菲為熊幸儀削蘋果時假裝手受傷了,熊幸儀急忙趕去看她傷勢,蘇菲覺得熊幸儀還是很關心自己。蘇菲是第一次見熊幸儀生氣,覺得他生氣還挺可愛的。吳憂看得出來何西亞父親今天玩得特別開心,所以讓他明天也一同出去玩,並且提醒何西亞要關心父親的健康,因為他最近老忘事,所以吳憂建議何西亞帶父親去醫院檢查一下。蘇菲看見王子灝發朋友圈賣房子,打電話過去問他,王子灝假意說為了他們的電影,賺錢的事情就交給男人。蘇菲覺得心裡過意不去,主動提出自己也應該盡一份力,問他缺多少錢。

林悅達成為了網約車司機,剛好碰到打車的錢加一,林悅達讓錢加一把自己當成普通朋友。錢加一關心起林悅達的工作,林悅達表示不想做朝九晚五的工作,網約車挺好的。林悅達讓錢加一以後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就和自己說,畢竟兩人都是朋友。林悅達見錢加一很累,便把自己沒用過的毯子給他讓她休息一會兒。何西亞看出來吳憂想給自己和父親製造相處機會,但他告訴吳憂,自己和父親的關係比較複雜。何西亞建議吳憂逛完幾個景點之後,就一起回上海。

林悅達把錢加一送到地點後,想跟她說話卻欲言又止。吳憂拉著何西亞想讓他和父親一起吃飯,畢竟都要走了以後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回來了。吃飯的時候何西亞父親感謝了吳憂,並且告訴吳憂何西亞是個好人,現在把何西亞交給吳憂了。何西亞父親想要結婚,並且已經決定過些日子把人接過來把事辦了。小宇覺得事情很突然,沒想到那人是小宇的親媽,不管他們同不同意何西亞父親已經決定了。小宇覺得就是自己母親破壞了這個家,但何西亞父親態度堅決,不理會任何人的意見。陸蔓因為自己和林青的事情,找蘇菲和錢加一分析,蘇菲給了陸蔓一個提升讓她準備驚喜給林青。何西亞父親在何西亞母親墳前道歉,何西亞和吳憂找到並接他回家。王子灝給蘇菲戴上項鍊,正式給她求婚。蘇菲不小心看見王子灝的簡訊,這才知道王子灝打著拍電影的幌子騙了很多女人。原來王子灝知道蘇菲就是蘇欣欣。

下一集(第 34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