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秀秀損壞錢總車輛,肖總設局為難吳憂

肖總侮辱女性被吳憂怒懟,錢總見狀知道吳憂在為自己說話,讓吳憂不要跟瘋狗計較,並且問大家那個照片是誰拍的,在場的人沒有人敢於承認的。秀秀認為自己拍了錢總和樊總的照片,所以錢總故意找茬,肖總添油加醋覺得秀秀分析得對,讓她該出手就出手。錢總下班看到自己的車被人噴漆劃傷,於是開到修理廠定損。樊總剛好來保養車,得知是今天剛要開除的那個員工弄的,但錢總自己也沒有證據,所以已經報警了。樊總覺得現在的年輕人就是這樣,只要稍有不順就瞎來,他們倆的事情在公司那些被他們傳的紛紛揚揚,樊總卻覺得這樣很好,讓錢總真的考慮考慮。錢總說自己記得那天已經明確的回覆過樊總了,再說公司的流言蜚語自己都不怕,拿他更不用怕了。

樊總卻讓錢總要明白一件事情,產品一定要在質優價高的時候賣出去,這樣才能賣的大價錢,女人也是一樣。錢總聽了樊總的一席話,讓工作人員給自己來一輛樊總車的頂配,自己這輛要是樊總喜歡就送他,修修補補說不定還能買個好價錢。肖俊秀讓吳憂去行業交流會,陸蔓覺得這其中有貓膩,這種事情對於肖俊秀來說是出風頭的事,他不可能有那么好心讓吳憂去。吳憂喝醉乘電梯時碰見何西亞,何西亞讓她不會喝酒就別喝。兩人出電梯時被吳憂父母撞見,把吳憂帶回家後,吳憂媽媽問她什麼時候跟何西亞發展到這么親密的關係了。吳憂解釋說不是他們看到的那個樣子,何西亞就是一個渣男,如果嫁一個渣男就會倒霉一輩子。蘇菲被人說是狐狸精勾引她老公,在網上把自己老公的錢全騙走了。

蘇菲沒弄清楚狀況問對方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對方一通亂打,蘇菲忍無可忍還手,讓她如果想聊就收斂好自己的情緒。蘇菲說網路直播是她的工作,不違法不違規,如果真像那人說的那樣搔首弄姿就可以騙光她老公的錢就帶她老公去醫院看病。那人哭訴自己老公為了看蘇菲直播花了錢,自己和孩子生活都成問題,看她可憐蘇菲只好把自己的錢先拿給她,並且帶她去搭配衣服免費送她一堂情感體育課。現在新產品上線市場是一片大好,還要投入這么多的人力物力,各股東都覺得沒這個必要,並且上麵條條框框的都是意見,雅曼已經和唯一平台合作,大家都覺得沒有必要投入這么多了。

何西亞在上面已經寫的很清楚,公司是要打造一支售前售後隊伍。而且這次來也不是問大家意見的,是來通知他們。蘇菲和吳憂來到行業交流會,由於肖總藉口說自己身體抱恙,所以吳憂被邀請上台頂替他發言。吳憂知道今天有問題,但是沒想到是在這兒等著自己,自己什麼都沒準備也不知道上去該說什麼。蘇菲鼓勵吳憂上台,吳憂的一番發言讓台下的何西亞知道了吳憂在學自己。發言介紹後吳憂發現了台下坐著的何西亞。吳憂聽到旁邊的人想用潑紅酒的招接近何西亞,需要看看何西亞怎么出醜,沒想到何西亞正前來拉過吳憂的手,紅酒正好潑在吳憂身上。吳憂誤以為何西亞是為了讓自己擋酒才扯過自己。

下一集(第 7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