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吳憂裘明宇分手,林青喝酒致胃出血

蘇菲認為裘明宇是因為現實原因和他女朋友分手的,複合的機率很大,所以就看吳憂能不能把控住他。吳憂覺得這件事情已經知道了自己是裘明宇前女友的替身,就不可能繼續了。吳憂告訴蘇菲這次自己不會落荒而逃了,工作上的事情都能把控住,面對感情自己也會好好面對。何西亞開車在路上看到裘明宇和前女友親密的舉動,吳憂回家時正好在電梯裡碰到何西亞。何西亞問吳憂是不是一個人回來的,吳憂反問他為什麼會知道自己一個人回來的,並且解釋說裘明宇只是去跟老友敘舊了,所以自己一個人回來的。裘明宇在公司開會的時候,安琪打來了電話,裘明宇拿手機的舉動被吳憂注意到。

散會後裘明宇為昨天的事情向吳憂道歉,吳憂表示接受他的道歉,但是她覺得自己就是自己,沒有辦法變成別人。裘明宇為幫安琪找房子而離開了,告訴吳憂下次再陪她吃飯。吳憂打車等車的時候遇到何西亞開車過來,何西亞主動提出開車送吳憂。吳憂告訴何西亞自己要去約會,何西亞故意超車致使吳憂沒法化好妝。吳憂約安琪到了咖啡廳,何西亞開車回去的時候發現吳憂傘忘拿便掉頭給吳憂送傘。吳憂問安琪如果沒有自己的出現,那她會不會和裘明宇複合。

裘明宇來到咖啡廳問她們兩個怎么在一起,想和吳憂單獨聊。吳憂打斷了裘明宇的說話,並且有意撮合裘明宇和安琪,認真地祝福他們。前來送傘的何西亞看到此情此景想拿書掩飾自己,沒想到吳憂早就發現何西亞了。林青和陸蔓沒有找到孫董,兩人都覺得孫董在故意躲著他們,因為孫董是這次收購的關鍵性人物。陸蔓坐在車上睡著,林青拿衣服幫陸蔓蓋好後下車。吳憂和裘明宇分手後如釋重負,為了慶祝自己分手請何西亞吃甜品。

孫董出來後林青終於找到機會請他晚上吃飯,陸蔓也提出要一起去,林青把解酒藥給陸蔓讓她提前喝一點。吳憂和何西亞吃甜品時,吳憂把裘明宇送的東西全取下來讓何西亞有空幫自己扔了。飯局上孫董一直讓陸蔓喝酒,林青故意打電話給陸蔓,陸蔓假意接電話趁機出去,等陸蔓出去後林青主動提出願意陪孫董喝酒,陸蔓在外面看到這一切對林青好感又上升了一度。吳憂和何西亞吃飯時,吳憂覺得可以把抓到的娃娃賣了換酒錢,沒多久就迎來了許多顧客。

何西亞抱著喝醉的吳憂回家,發現車被交警帶走了只能明天到車管所去領。何西亞把吳憂抱到吳憂家裡,醉酒的吳憂把何西亞按倒在床上睡著了。林青陪孫董喝完酒後吐血了,醫生初步診斷是胃出血,得住幾天院了。陸蔓給林青蓋好被子後,坐在病床前睡著了。林青醒後緊接著陸蔓被手機鈴聲叫醒讓護士換藥,林青趕緊裝睡,看著陸蔓一直幫忙按著手,林青不自覺地笑了。吳憂和何西亞睡了一晚,何西亞醒來把吳憂退開後偷偷地離開了吳憂家裡。吳憂睡醒後在家裡沒有看到爸媽,慶幸他們沒有在家裡,不然看到她這個樣子肯定又要數落她。

下一集(第 25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