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何西亞腿成功痊癒,吳憂相親遇何西亞

吳憂為了慶祝何西亞腿好了,在陽台請他喝酒。何西亞喝了之後轉身吐了出來,吳憂覺得何西亞喝個啤酒還挑三揀四的,讓他應該好好反省一下。何西亞覺得自己沒必要檢討,應該檢討的人是吳憂,每天都毛毛躁躁的,自己比她大那么多,她都沒有說過敬語,一點禮貌都沒有。吳憂表示自己已經深深地檢討了自己,只要他們兩個保持一個完美的安全距離,就會安全無事,並且無論是在事業上還是生活上,只要兩人保持安全距離就是中國好鄰居。吳憂喝完酒轉身看到父母在客廳一直看著自己,媽媽讓吳憂跟自己說句實話,她很何西亞到底有沒有可能,自己這么撮合他們,吳憂也這么敏感不可能看不出來。

吳憂爸爸卻覺得吳憂剛才吼何西亞時嗓門很大,並且吳憂爸爸自己也不喜歡何西亞,所以讓吳憂不要聽她媽媽的。吳憂讓父母不要亂想,自己跟何西亞是肯定不可能的。吳憂媽媽覺得吳憂的終身大事搞不定,自己就吃不下睡不著。吳憂看媽媽這么難過,便讓她把之前張羅自己相親的對象照片發過來看看。陸蔓林青家裡喝醉後跳舞,還告訴林青自己寫了一首歌。陸蔓睡著後,林青把她放在了床上才離開。吳憂準備上班的時候,爸爸問她是不是想要要去相親了。吳憂表示自己已經想好了,下了班就趕過去。陸蔓從林青家裡醒來後,林青告訴她昨天晚上什麼也沒發生。

陸蔓覺得自己是跟何西亞有恩怨,所以不能牽扯到吳憂。林青把醒酒湯給陸蔓讓她喝,表示自己只是不想她在工作的時候身體會不舒服。吳憂來到公司上班,同事們都誇她今天衣服很好看,吳憂告訴大家,自己就是給家裡人走個過場。公司新來了一位同事裘明宇,將代替肖俊秀擔任銷售總監。裘明宇告訴大家,自己不想說官場話,就是想把前段時間假貨市場對唯一風波造成的損失和影響降到最低。吳憂覺得這件事情很沒有理由,錢加一明明是最佳人選,董事會也不至於這么沒腦子好端端讓一個人空降過來。陸蔓覺得這很明顯,肯定是有人不想讓錢加一接任這個位置,這兩個部門都是公司的重中之重,如果都給錢加一了他們肯定怕權利過於集中。

但是吳憂覺得現在是關鍵時刻,突然調過來一個對銷售部完全不懂的人來當頭兒,學習可能都要兩三個月。陸蔓倒是覺得那人應該不是完全一無所知,肯定是提前做了功課。錢加一也表示自己對那個位置也不感興趣,讓她倆也別議論的。蘇菲把熊幸儀的咖啡廳重新裝修了一遍,熊幸儀覺得自己只是答應借給她場地,並沒有答應讓她重新裝修。蘇菲覺得自己最近人氣瘋狂上漲,隨便來些人到他這裡喝杯咖啡這裡就能變成網紅咖啡廳。但熊幸儀卻不想要那么多人,就想安安靜靜地拍幾張照片。吳憂發現自己的相親對象已經有女朋友了,並且這周他已經相了四個了。吳憂想躲在旁邊聽相親對象和前女友的聊天,沒想到旁邊就是何西亞。何西亞得知情況後,吳憂前去跟相親對象的前女友坦白了自己就是他相親對象,何西亞覺得吳憂很厲害。

下一集(第 17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