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陸蔓林青過生日,吳憂何西亞拍廣告

吳憂告訴陸蔓,其實她們的方案已經很完美,客戶已經傾向於她們了,何西亞的方案只比她們多了一條就出奇制勝地贏了,並且簽下了五年戰略合作的協定。陸蔓讓吳憂不要再自責了,這次何西亞也不能算是贏,短時間內根本不可能賺到錢的。熊幸儀看到王子灝給的資源裡面有雅曼公司,覺得名字耳熟便打電話給吳憂。王先生看蘇菲採訪完後誇她很專業,每次採訪都能問到點子上面。蘇菲問王先生認不認識王子灝,王先生告訴蘇菲王子灝作品沒多少人看,近兩年拍的小廣告也沒賺到什麼錢。何小宇主動幫忙,蝦醬覺得何小宇很勤快以後可以留用。熊幸儀把廣告公司到策劃案給蘇菲,並且告訴她這家公司跟吳憂是死對頭,這廣告他們不能接。

蘇菲得知雅曼還找了黃楚楚後,立馬讓熊幸儀把這個廣告推掉,吳憂終於等到了蘇菲這句話,蘇菲還把很多網紅推給了吳憂讓她聯繫。吳憂打電話告訴陸蔓下個月到策劃已經出來了,陸蔓支持吳憂讓她去實施她的宣傳方案。各網紅都願意來唯一合作,並且價格都在他們的預算內,雖然吳憂是無意間得知了何西亞的計畫,但是心裡一直覺得不太好。何西亞想讓林青和梁快陪自己練球,旁邊的檯球陪練主動找何西亞打球,但被何西亞給拒絕了。何西亞提到吳憂就激動起來,他告訴林青和梁快自己不可能喜歡吳憂的。這天是林青的生日,何西亞想請客去吃飯林青看到陸蔓的訊息便推掉了。吳憂覺得自己過意不去,請何西亞吃飯。飯局上何西亞提到兩人會不會有其他關係,吳憂覺得只能是上司和下屬的關係,不然就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吳憂覺得何西亞根本配不上自己,雖然他人品不怎么樣,但是審美還是很好的。這時何西亞接到電話,得知廣告代言就只剩一個黃楚楚了。林青後悔幫著陸蔓接了唯一這個爛攤子,因為林青希望陸蔓更輕鬆一點。陸蔓帶林青出去單獨給他慶祝生日,林青得知陸蔓知道自己的生日表示很驚訝,林青認為這是自己度過最難忘的生日。林青對陸蔓的舉動很感動,陸蔓讓林青不要指望自己記著他,今天就是湊巧盡朋友之宜。林青向陸蔓表白,希望從今往後讓她不再害怕戀愛,陸蔓答應了林青的表白。何西亞請的演員遲遲沒有到場,隨後在拍攝現場看到了吳憂,這才知道雅曼想請的演員都被吳憂請走了。何西亞提到之前吳憂答應無條件提供一個幫助,於是讓吳憂做他們的演員。吳憂認為雅曼和自己公司是對立公司,何西亞承諾要是吳憂工作丟了就養她。

吳憂覺得何西亞請對立公司的人拍攝,也是打了何西亞公司的臉,於是何西亞給吳憂戴上了面紗。吳憂拍攝現場狀況百出,為了演出甜蜜的感覺只能讓何西亞親自參與拍攝。蘇菲得知王子灝交不上房租,便要過來謝謝他之前的幫助,沒想到王子灝埋怨她世俗,看不上自己的劇本。由於劇本熊幸儀沒有告訴過蘇菲,所以蘇菲一直不知情。拍攝結束後何西亞想表白吳憂,但吳憂覺得這是工作便說就此翻篇了。蘇菲回家問熊幸儀為什麼不給自己劇本,熊幸儀不想讓她和她的初戀有來往。熊幸儀為了讓蘇菲不要生氣,免一個月房租哄她開心。

下一集(第 30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