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何小宇跳入水救人,蘇菲遭遇綁匪綁架

何小宇進入吳憂家裡,吳憂知道何西亞三秒之內就會來敲門帶小宇回去。三秒後何西亞果真敲門讓小宇跟自己回家,吳憂的計謀最終得逞。何西亞本想喝咖啡,但小宇出來把咖啡端在何西亞前面邀請他一起打遊戲時,何西亞讓他把咖啡到了隨後轉身離開了。裘總約吳憂一會一起吃飯,吃飯的時候吳憂本想談工作的事情,裘總卻讓她吃飯不要談工作,自己相信她一定會處理好的。何小宇出門太急了衣服沒怎么帶,所以讓何西亞陪自己一起買衣服。何西亞一路冷漠,但還是悄悄把何小宇試過的衣服都買了下來。吳憂想找何西亞聊聊工作的事,但何西亞著急找小宇所以說自己沒有時間,問吳憂有沒有看見小宇。

何西亞聽到有人說有一個男孩落水了,擔心是小宇趕緊跑了過去,沒想到是小宇見到一個男孩落水了去把他救了起來。何西亞脫下衣服給何小宇披上,何小宇高興不已。何小宇洗完澡出來問何西亞是不是還在生氣,何西亞讓何小宇明天一早回家,自己給他買票。何小宇說自己今天落水的時候有點感冒了,所以可能回不去。何小宇承諾自己參加完考試就回去,何西亞讓他說到做到。

林悅達大表姐準備回去,但是東西太多了林悅達建議郵寄回去。林悅達讓大表姐千萬不要再搞突然襲擊了,來的時候要先打個電話溝通一下。大表姐覺得林悅達特別好,但是攤上個這種媳婦。林悅達讓大表姐回去見著自己媽媽千萬不要這么說,自己的確和錢加一有矛盾,但是他們能夠內部解決。錢加一回來聽到大表姐和林悅達的對話,大表姐出門時發現錢加一站在門口。林悅達告訴錢加一,大表姐馬上就要走了,如果有空就跟他一起送送。錢加一表示自己還有工作,只是回來拿檔案的。何小宇告訴吳憂何西亞又讓自己回家了,吳憂覺得何西亞的心是鐵打的,怎么午都捂不熱。吳憂準備去找何西亞,何小宇讓吳憂先別去找他,想讓吳憂幫自己拖一拖,無論如何都要讓自己住到二十七號,因為那天是何西亞的生日。大表姐走後林悅達把家裡從頭到尾打掃了一遍,隨後才告訴錢加一自己打掃完房間了,讓她檢查一下工作。

錢加一沒有理林悅達,林悅達向錢加一保證以後家裡絕對不會再有人來打擾了。蘇菲被人綁架,熊幸儀得知後四處尋找蘇菲。吳憂告訴何小宇,何西亞能夠讓他們跟自己共處一個客廳,就說明他們已經成功一點半了。這時門鈴響了起來,吳憂去開門發現是熊幸儀。熊幸儀問吳憂是不是和蘇菲在一起,他她們兩個都不接電話。吳憂說自己手機沒電了在家充電,問熊幸儀蘇菲怎么了,她沒有跟自己在一起。熊幸儀說自己突然聯繫不上蘇菲了,該找的地方都找遍了,吳憂懷疑蘇菲是被綁票了。何西亞讓他們不要在那裡一驚一乍的,應該去蘇菲家裡找。吳憂知道蘇菲家密碼,所以吳憂熊幸儀和何西亞小宇一起去蘇菲家裡找。何西亞把門踹開後,進入了蘇菲家裡,綁匪用到架在了蘇菲脖子上。熊幸儀告訴綁匪,他們已經報警了。在和綁匪對峙的過程中,何西亞突然出手按倒了綁匪,吳憂趕緊上前解救蘇菲。

下一集(第 19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