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第3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好好生活第32集分集劇情介紹:吳憂何西亞老家,陸蔓林青被迫分離

何西亞埋怨父親以前做過的錯事,而父親讓他要是覺得丟人就別回來,何西亞隨即拿上行李箱離開了家。鄭叔叔見到何西亞和他嘮嗑,覺得這么多年何西亞都變樣了,跟他爸就是不一樣。鄭叔叔問何西亞他爸爸是怎么回事,上一秒還在自己這裡買了灶具下一秒就不認賬了,現在錢都沒付。本來應該付一千多,何西亞直接轉了三千五給鄭叔叔,剩下的當利息。陸蔓準時下班陪林青去挑家具,林青也在樓下等著陸蔓。林青把陸蔓送回家,陸蔓想讓林青進去跟自己父母說談戀愛的事,而林青覺得應該找一個合適的機會再說。陸蔓和林青的親密舉動被樓上的父親看個正著,陸蔓父親若有所思。吳憂休假在家,父母責怪她不好好出去走走。吳憂覺得出去玩也不是不行,正好在手機上看到何西亞的老家錦溪,於是看了錦溪的酒店準備去錦溪旅遊。

吳憂到錦溪後來到一家茶館,看見何西亞也在茶館,便上去打招呼。正苦惱的何西亞看到吳憂的到來喜出望外,吳憂解釋說自己放了假出來玩,讓他不要以為自己是為了他來的。吳憂到準備入住的酒店被告知有房了,何西亞帶吳憂去其他酒店住。吳憂發現何西亞不回家住,也和自己住同一家酒店。吳憂和何西亞談論起來生活,吳憂覺得越是有麻煩自己就越要挑戰。何西亞帶吳憂在景點吃東西,看彈唱。何西亞父親嘴上讓何西亞離開,但卻一直往外面看何西亞有沒有回來。小宇告訴父親,何西亞知道家裡著火主動提出回來的,希望父親和何西亞能夠好好聊聊。

小宇把自己和何西亞拍的照片給父親看,父親看到吳憂的照片後,覺得吳憂看上去很招人喜歡,小宇告訴父親,何西亞喜歡吳憂。何西亞帶吳憂到蔣叔叔家吃麵,以前他老是到這個店裡吃飯,不吃就去睡不著。蔣叔告訴吳憂牆上的照片是何西亞小時候,吳憂覺得自己都沒見過他這么燦爛的笑容,吳憂拿起手機把照片拍了下來,準備以後不開心也看看。吳憂讓何西亞講講他以前的事情,何西亞覺得吳憂終於對自己有興趣了,於是講起了自己和媽媽的故事。吳憂看著何西亞提起傷心事,拍了拍他肩頭安慰他。陸祥瑞找林青幫自己一個忙,這個忙就是離開陸蔓。

陸蔓給林青發了許多信息,林青只回了一句在忙,不知情的陸蔓只好不打擾他了。何西亞帶吳憂到自己家裡,發現父親睡在門口,於是打電話讓小宇把他弄進去,吳憂覺得何西亞不能不管父親。吳憂半夜打開何西亞以前的照片看,不知不覺間已經對何西亞心動了。林青獨自開著車來到摩天輪下,想起當時和陸蔓在此地的點點滴滴。吳憂出門發現何西亞父親在橋上釣魚,上前給他打招呼,告訴他自己是何西亞的朋友。

何西亞父親說自己見過吳憂,翻起相冊來問那個女生是不是吳憂,吳憂高興地指認這就是自己。何西亞父親直接說吳憂是自己老大的對象,小宇發現吳憂來後,父親拉著他們一起回家。林青申請調回烆銳讓陸蔓簽字,陸蔓不想讓林青走,但林青堅持要離開。何西亞父親熱情地稱吳憂為老大對象,吳憂跟何西亞父親解釋說兩人只是朋友關係,而何西亞父親覺得何西亞和吳憂有緣自己一眼就看出來了。何西亞獨自一人,帶著花去母親墳墓前祭拜。蘇菲和王子灝一起約在外面拍攝,兩人用錄音設備聽鳥叫聲舉止親密。王子灝告訴蘇菲這些設備都是找朋友借的,想把寫給蘇菲的劇本拍出來,但是沒有錢。蘇菲提出自己願意演女一號,王子灝激動地說蘇菲是自己心中最特別的女孩。

下一集(第 33 集) 好好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好好生活》開篇就是一陣歡聲笑語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在《香蜜》中出演的暮辭,如今出演《好好生活》果然不負眾望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好好生活》中蔡文靜本色出演 《好好生活》優質都市治癒系輕喜劇就該這么拍 《好好生活》錢加一結局:經歷閃婚離婚,終放過自己,向現實妥協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中林雨申前女友不簡單,合作過孫儷王寶強,難怪眼熟 《好好生活》劇情老土又狗血,但還是令人上頭追劇,原因有三 《好好生活》熱播!林雨申蔡文靜攜手查真相被困,愛情的“化學反應”這不就來 《好好生活》:跳出偶像劇思維,正劇小生林雨申的蛻變之路 《好好生活》6集過後,終於摸準其路子,爆笑甜寵劇,就是逗樂子 《好好生活》蔡文靜終於洗白自己,不用和《光芒》一樣被黑了 《好好生活》第13-14集預告:吳憂和爸媽導致何西亞坐上輪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