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分集劇情介紹

新居之約劇情介紹

楊光是一家小型裝飾公司的經理,通透世故的他只想和氣生財,照顧好親人,可他對自家人的過分包容導致引火燒身,只好掛靠到大型裝飾公司贏家,成為一名項目經理,也因此與天才設計師陳曦冤家聚頭。楊光陳曦兩人完全屬於兩個世界,還因誤會彼此嫌棄,誰知一起工作時,竟意外合拍,在聯手打造出良心優質的工程後,消融成見,成為搭檔。行業內部亂象頻出,一次次的困難和挫折沒有擊垮二人的原則和底線,反倒讓他們更加堅定,努力為客戶打造出“理想的房子”,並在這個過程中真正理解了“家”的含義。在他們的不懈努力下,正義戰勝了邪惡,為行業剷除了一顆毒瘤,兩人的事業更上一層樓,也收穫了真摯的愛情。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嚴格要求裝修材料 陽光陳曦初見鬧掰

陽光是一家中小型裝飾公司的主管,每日都過著和人友善平淡的生活,針對當前的作業很令人滿意。瀟鴻傑帶上好多個裝修師傅去給一戶人家廁所裝修,可是那戶人家以前用的防水塗料有什麼問題,因此和客戶反映了狀況,可是顧客卻覺得她們是在故意找麻煩,非得見一下這些人的主管陽光講理不能。

陽光去見面了一對情侶,聽聞她們近期正準備裝修房屋因此要想強烈推薦一下這些人的裝飾公司,想不到那對戀人卻由於私事爭執了起來,這叫陽光有一些出現意外,難堪的立在原地不動不清楚該怎么辦。

大室內設計師陳曦已經工作的中途認為老婦女也已經和愛人通電話,點名字叫做陳曦給他家開展設計方案,可是她不認識陳曦講了一些藐視得話被陳曦聽到了。等老婦女林太太到了企業後才知道剛剛在電梯裡早已見面了,因此林太太要想叫陳曦去幫助設計方案她們新購入的獨棟別墅,可是陳曦卻愛理不理的回應林太太,歸還了她一些不太樂意接收的提議,這叫林太太有一些不開心,兩人因而鬧得不歡而散。以後助手葉嵐去找陳曦,期待她可以看待顧客柔和一些,終究人家全是對著陳曦慕名而來而去的。

蔡雲峰去施工工地檢驗工作中,針對一些特定的原材料以次充好,可是陳曦臨時去查驗工作中,嚇得蔡雲峰不清楚該如何應付。結果陳曦一眼就看得出了她們用的紅橡木被換為了香杉木,因此要將責任人拆換掉,可是蔡雲峰給責任人陳經理說好聽的話道歉,由於近期銷售市場競爭激烈,她們的資產不及時沒有盈利點,還比不上將早已做到的木櫃湊合著套用算了吧。陳曦沒有抵制,蔡雲峰認為自身成功了,想不到陳曦取出油鋸立即將木櫃給鋸斷了,叫她們趕快依照設計規定再次製做。

陽光被顧客打電話給叫到了當場,由於她們的裝修師傅早已將洗手間的地磚給砸爛了,非得叫陽光按價賠付。

葉嵐擔憂陳曦的個性化會容易得罪人,由於蔡雲峰的小舅是陳曦的領導幹部,因此趕快分配人去開展挽救。

陽光帶上好多個職工回去了,她們以後要去見一下老四,由於老四在大贏家那邊取得了一批活都乾好,可是陽光覺得大贏家以前的室內設計師一定是個大繡花枕頭,不然人家小區業主耗費了那多的錢都白瞎了,還需要請她們去開展改善。但是就在她們駕車前行的情況下後邊被一輛車給追尾事故了,陽光趕快下來檢查狀況,而後邊的車子居然是一輛豪華車,從車裡下來的人便是陳曦。陽光要想警報解決,可是陳曦見陽光她們是一輛破小貨車便立即給了她們五百做為賠付,這叫幾個人都認為很非常值得趕快將陳曦給放跑了。可是陽光覺得是自身交通違章變更車道的義務,不應該和人家需要錢,可是職工們感覺陳曦便是個怕是的主,這次算得上賺到了。可是它們不清楚人家陳曦清楚得很是陽光她們交通違章,僅僅她著急趕時間沒有斤斤計較太不划算了事。

陳曦看到了顧客後陽光也趕來了那邊,看到陳曦後有一些難堪便趕快找地區躲了起來。想不到陽光要看的顧客王大爺和陳曦邀約的顧客互相了解,原本陽光想躲著陳曦的,可是顧客中間問好把陽光給扯出來了,他也只能咬著牙發生了。想不到陳曦或是很冷酷無情的作派,催著顧客趕快談正事,她們沒空扯生活中,這叫王大爺十分氣憤,感覺陳曦真是不講情面。可是兩伙人或是分別和不同的室內設計師再次溝通交流,陳曦和顧客間的發言被王大爺給聽到了,感覺陳曦過份,居然不聽顧客的建議便插嘴,還感覺陳曦的設計費用一平米就一千塊真是太黑了。但是陽光她們是小公司,因此設計方案卻不收費,花費只在裝修費用裡邊包含了。陳曦感覺陽光她們是在攪亂銷售市場,壓根就配不上稱之為室內設計師,講完便氣沖沖的離開。

陽光回家後便將一件事告知了自個的屬下,以前安全事故美女買車人今日巧遇了,還發生了一些不愉快,可是她們還需要等老四給詳細介紹活,小公司就需要四處找人辦事找麻煩乾。

陳曦回家了後被母親謝淑娜埋怨,她也知道陳曦在企業一直容易得罪人,可是陳曦卻感覺媽媽謝淑娜早已年紀大了,針對職場中的許多事搞不懂。

下一集(第 2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