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陳曦設計被工人改 幫劉大爺要回貨款

想不到她們兩人都還沒買下房屋,僅僅惦記著提早去諮詢一下到底需要多少錢。葉嵐去找陳曦要想分配她去做其它工作中,不必一直去施工工地監管,這叫陳曦覺得葉嵐一定和蔡雲峰是一夥的,或許是陳曦媽媽坦白了葉嵐不叫她太較真兒。葉嵐感覺陳曦便是太立即了,許多事兒全是根據自身的想法去做會吃大虧。

陳曦去施工工地發覺職工早已將她制定的事物給糾正了,而且蔡雲峰也了解一件事,施工隊長還堅持不懈說陳曦設計方案的物品她們幹不了,這但是把陳曦給氣壞掉回去了車內。就在這時陽光過去贈給她一瓶水,因此陳曦便問有工作經驗的陽光,依照她的制定是不是能做不到,陽光不清楚緣故便說簡易,他能保證。陳曦拉著陽光就回去了施工工地叫他來做,可是陽光一看自身要撬活人家施工隊長毫無疑問不高興便託詞自身做不來。這叫陳曦十分氣憤,剛剛本來說能保證,如今居然改主意了了。

陽光回家後瀟鴻傑也詢問他是不是能保證,陽光毫無疑問做不到,但確實是很費力,便是愧疚自身和李師傅不應該欺壓陳曦內心不太舒服。

小區業主舒女性給陳曦通電話,感激可以請來她來房子設計,還由於陳曦她們取得了更快的工程材料,就算是工程施工情況下有一些修改也不太在意了,而且她們工程施工部的蔡雲峰也表述了,設計方案和作業是兩碼事,她們能接納。

王大爺認為自身購置地板磚價格划算,或是一線知名品牌看到了划算,結果等交貨後陽光她們發覺品質不太對,明晰便是仿貨。等王大爺回家後陽光便為他幹了試驗,用美工刀一划就產生刮痕了,叫王大爺趕快找她們退回。結果王大爺給他通電話還沒說完就掛了了,這叫王大爺簡十分煩悶,陽光叫王大爺趕快尋找賣方把錢給要回家。王大爺囑咐陽光一定不可以叫劉大媽了解,她心胸狹窄會承受不住。還沒等劉大媽病發,王大爺自身就暈倒了,嚇得大家趕快將他送了回家。

劉建東和先回家了商議要扮成社會人士去幫王大爺將錢款給要回家,因此兩人假模假式的圍著大貨車行跡來到生產廠。等她們看到責任人後便提起要給王大爺一個觀點,想不到人家不要吃那一套,將二人給增進加工廠裡邊將大門口給合上了重重地揍了一頓。回家後老四和陽光都指責她們不應該犯迷糊,但是瀟鴻傑感覺這些人的庫房肯定並不是正兒八經買賣,不然不可能有那么多的代練。陽光感覺她們太過分了,不僅欺壓顧客,還敢欺壓他的弟兄感覺不可以就那般了事。以後陽光便帶上老四衣著西服來到加工廠,而那幾個人誤以為陽光是大贏家的蔡雲峰不敢懈怠,向前搭訕給他詳細介紹起了大品牌商品。但是陽光看過一下後便要離去,感覺她們手上的貨本質就不好。責任人趕快攔住了她們,帶上她們來到公司辦公室看過好商品,還需要帶上它們去工廠參觀。結果陽光將手機錄音傳送給了劉建東她們,囑咐只需一個小時沒回家就趕快警報,嚇得好多個責任人不清楚該該怎么辦。迅速她們便將王大爺的錢款給打回去了,這叫王大爺十分開心,陽光歸還王大爺詳細介紹了喜歡的地磚,王大爺叫陽光自身作主就可以了,他目前就相信陽光的為人正直。

陽光劉建東她們運送地磚的情況下遇上了陳曦,因此陽光趕快去給陳曦致歉,以前答應的能保證有一些歉疚,但是陳曦卻沒有理睬陽光卻看到了她們辣的地板磚並不是一線的,僅僅二線的副產物。因此陳曦將一件事告知了王大爺,可是王大爺卻叫陳曦不必操勞她們小公司施工隊伍的事兒,或是回家看一下她們大企業是不是依照步驟工程施工為好。陳曦上來後發覺在樓底下見到的地磚居然是自已企業施工隊伍套用的,也有許多工程施工也沒有依照步驟做,這叫陳曦十分氣憤叫她們趕快返工,不然她不容易工程驗收。

陳曦下來後和先回家了撞到了一起,也將陽光剛為他買的儀器設備給撞掉了,可是陽光沒有指責陳曦歸還她貼了創口貼,陳曦見陽光的心態便沒有再次指責瀟鴻傑。

陳曦回家找葉嵐質疑地板磚的事兒,以前她們要的是一線名牌,如今居然換為了副廠的商品,還將企業施工隊伍的大隊長換為了一個市面上的承包人。葉嵐表述她們企業必須盈利,因此隨時隨地都必須臨時性調節工作人員。陳曦覺得自已沒法融入她們企業要離職,可是葉嵐叫陳曦等工程項目完畢後在決策。

老四甘肅省陽光福根出大事了,叫陽光去一趟大贏家找一下蔡雲峰。就在陽光去公司被保全攔下的情況下剛好碰到了陳曦,表明具體情況後陳曦便帶上陽光進入了企業。陳曦覺得陽光和蔡雲峰是一類人,這叫陽光很不開心可是都沒有太猛烈的反映。等陽光看到蔡雲峰後才知道福根接了他倆的工程項目後拿著十萬訂金不見了蹤跡。

下一集(第 5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