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胡俊才才是老狐狸 撮合林宇衡和陳曦

王師傅帶上自身的顧客去看看楊光她們新裝修房子,楊光覺得王師傅帶顧客去不太好回絕便叫她們四處走走,就在王師傅剛離開娜娜也來到,楊光一看是陳曦媽媽趕快恭恭敬敬的問好,而娜娜叫楊光趕快整理一下要他出來講話。等她們出來後娜娜便不會再客套,叫楊光好好地搞室內裝修也可以賺到很多錢,尤其是如今有一個小區業主朱迪也很富有,她們在一起也嫩推進做到楊光發家致富的目地,期待楊光不要在糾纏不清陳曦。娜娜得話叫楊光很出現意外,想不到娜娜對他說陳曦已經講了喜愛楊光,娜娜覺得一定是楊光套用了某類方式才叫陳曦對他心動。楊光覺得自身是一個蟾蜍,而陳曦則是白天鵝,她們中間是不太可能的。娜娜感覺楊光為自己的點評很客觀性,可是叫楊光千萬別對陳曦心動不然就叫他變為確實死蟾蜍。

蔡雲峰獲得報告胡總制訂的五金店被設計部給否定了,她們需要的是進口貨的五金,屬下想知道哪家士蘭五金店和胡總到底是什麼關聯,蔡雲峰對屬下得話很生氣叫他不必亂打聽。

楊光回家後孫寧知道娜娜找他一定並不是好事兒,因此就給陳曦通電話了,叫她以往工程驗收水電工程,可是楊光囑咐孫寧之後不要在亂分配了,他與陳曦不適合。

好多個風力的老師傅去找孫寧算錢,她已經瞎折騰她們好幾回便是工程驗收不過關了,想不到劉建東出來了,叫她們不必找孫寧的不便不然不容易客套,幾個人見劉建東要動真格的也沒有了性子。

王師傅找楊光以往飲酒,期內將大贏家的內情告知了楊光,以前大贏家或是很好的,便是這幾年蔡雲峰當權太貪了,造成了用戶評價下降。楊光要想將他取得的岩板強烈推薦給王師傅為他的顧客套用,那類岩板專業維修出去的效果和魚肚白徹底一樣,王師傅也很爽快的同意了楊光。但是老李也將企業一個商業秘密告知了楊光,君瀾五金是胡俊才的加工廠,他一直都在將自身的五金店商品賣給大贏家套用,表層上看見是蔡雲峰奸詐,實際上胡俊才才算是滑頭。

陳曦趕來後對水電驗收很令人滿意,可是卻沒有看到楊光的影子,孫寧了解楊光不願在和陳曦有往來也就沒有在提楊光,可是陳曦卻要請她出來用餐,要想對楊光開展一些掌握。陳曦禁不住問孫寧楊光是不是有一個妻子,孫寧便將楊光老師傅有一個閨女的事兒告知了陳曦,由於楊光老師傅早已將閨女交到了楊光,可是她們也就僅僅定親罷了,實際孫寧都不太掌握叫陳曦自身去問楊光可是陳曦卻感覺自已和楊光還沒到那個時候問不出入口。孫寧感覺陳曦獲知楊光有妻子後情緒十分不舒服看見有一些心痛。

胡俊才也知道顧客要拆換五金的事兒,就在這時蔡雲峰也過去,覺得舅舅不太堅信他,她們因為是一家人不容易將他在外邊創立五金店的事兒說出門的。蔡雲峰知道士蘭五金店出大事了便叫好朋友在外面進行了個文檔,將士蘭五金店變成了海外進口貨零配件了。胡俊才一聽蔡雲峰那般做很生氣,他覺得要發生意外。

葉嵐找陳曦張總要想邀約她,因此陳曦叫璐璐一起去,可是璐璐託詞自身的活還沒做完陳曦只能自身來到,想不到林宇衡在外面盯住她呢,李一直大贏家的老相識,林宇衡去也無可非議陳曦只能跟隨一起去了。

太陽擔憂老四在安裝魚肚白的情況下被老四了解便叫他在外邊幹活兒,如果穿幫圖片楊光不僅錢好搭了,還里外不是人。就在這裡還少朱迪過去,告知楊光她孩子回去了,非得叫楊光幫助去接一下。朱迪擔憂孩子恨著劉一鳴和小三會受氣,非得將孩子給搶回家不能。

朱迪趕來劉一鳴那邊居然見到小孩晨晨和甜甜已經玩遊戲,兩人的情感看起來非常好,朱迪趕快叫晨晨回家了,可是晨晨卻感覺那邊就是他的家等過幾天在去看看她,這叫朱迪很出現意外非得拉著小孩子走,可是晨晨卻不高興。朱迪告知晨晨是劉一鳴和甜甜不對,她們便是不必她們母子倆了。結果晨晨卻早已知道她們離異的事兒,而此次回家也是他不願叫劉一鳴告知朱迪的,由於晨晨感覺和朱迪在一起日常生活會非常累。由小到大晨晨就感覺朱迪太霸氣了,哪些全是朱迪來定,她們也必須隨意。往往想要出國留學念書便是為了更好地要自由,起碼不用在被朱迪操縱,朱迪聽完孩子得話心都碎了。

陳曦林宇衡到了碰面地址卻沒直到張總,屬下告知她們張總臨時性有急事要直到第二天在去見她們,已經分配人給他定好了酒店餐廳住下,這叫陳曦十分氣憤,非得打的回家,結果林宇衡卻告知陳曦他已經叫娜娜和繼父過去,要想她們一家人好好地休閒娛樂一下,陳曦只能湊合留下了。等娜娜她們趕來後便再度逐漸讚美林宇衡,感覺他也是一個最完美無缺的男孩子,期待陳曦可以嘗試接納一下林宇衡。

林宇衡回家工作宋曉雨便趁著送現磨咖啡探聽他是不是和陳曦在那邊住下了,林宇衡了解宋曉雨的作用便坦白了,這叫宋曉雨感覺自已也許沒有可能了。

王師傅想要幫楊光她們擔負岩板的事,那般楊光的虧損會小一點,可是楊光叫職工們卸貨的情況下響聲小一點,不願被別人發覺,不然就功虧一簣了。

下一集(第 20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