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機密檔案被人偷走 陽光陳曦合作工地

陽光一見那一個男的早已四五十歲了,可是相貌卻很猥褻,一看就曉得是男的心腸壞要想趁著位置揩油宋曉雨便對她們譏諷了一番,叫她們不必一天到晚惦記著脫離實際的物品,如今她們就不幹了,因此帶上蘇寫意畫就回去了。道路上宋曉雨擔憂陽光不信任她趕快表述自身剛新員工入職才跟隨老總一起進出的,但是陽光叫宋曉雨臨時先回家了待一段時間,等擁有機遇在出來工作中。可是宋曉雨見大哥陽光開了她們企業朋友的車很高端,感覺做一個室內設計師很掙錢。

就在大家都下班了陳曦的助手璐璐再度將一些商業秘密的物品悄悄取走了,想不到林宇衡為了更好地感激陳曦歸還她買了宵夜叫她加班加點的過程中吃,回家的道路上璐璐感覺林宇衡太不僅天高地厚,剛去企業就冒犯了一行人,而如今居然還惦記著去追求完美陳曦,年青人確實不同尋常。可是陳曦品味過林宇衡的技藝後感覺十分非常好,當個工程監理可惜了,應當去當主廚。

孫寧也會幹施工工地的活,因此積極去找陽光她們要想進伙一起工作中,這叫大家感覺她們也恰好缺人可以收容一個女生,總之她們幹活兒的過程中很乏味,有一個女孩也挺不錯。幾個人做完活便去飯館用餐,老四感覺陽光即然來到大贏家就應當依照蔡雲峰的邀約去見一下胡俊才,可是一個感覺自身去大贏家僅僅不得已,見看不到胡俊才都不在乎。想不到她們背後用餐的宣布胡俊才僅僅她們不認識罷了。就在她們閒談的情況下胡俊才也搭訕了,還和她們聊了一兩句。就在這時蔡雲峰進去,見過首席總裁舅舅後我們才知道原先那一個老頭兒便是胡俊才。

等胡俊才回家的道路上告知蔡雲峰陽光是個優秀人才,有的人明晰很機靈可是卻叫你覺得自身也有工作能力操控他,陽光便是那類城府很深的人。

林宇衡工作後便去找了蔡雲峰規定還需要跟隨陳曦去施工工地做工程監理,還叫璐璐不要在跟隨了他可以工程監理兼助手,這叫璐璐內心有一些不平衡,儘管內心不願意去施工工地,可是就認為自身有一種被遺棄的覺得。

去施工工地的道路上林宇衡或是給陳曦買了儘早,他一邊駕車叫陳曦乘車邊吃早飯,這叫陳曦覺得有一些怪異。

蔡雲峰分配陽光接了一個新工程項目,大家到了施工工地感覺太陳舊了,但是就在她們進到施工工地的過程中出現意外發生了,陳曦開車也來到那一個陳舊住宅小區,這叫她們很出現意外,那般陳舊的住宅小區居然也可以請陳曦大室內設計師。但是陽光叫大家不必和陳曦唱反調,只需依照陳曦規定的去做就可以了。但是叫她們瞠目結舌的是陳曦下了車的情況下林宇衡居然親自為他穿鞋子,大家都感覺親眼看到了跪舔男是怎樣了。

大家進入房間後都感覺真是太陳舊了,想不到陳曦看不上她們一直大吵大鬧不幹活兒將陽光的部下給埋怨了一頓。等大家精確測量完規格後林宇衡叫她們趕快離去,不然會危害室內設計師思索,陽光趕快拉著幾個人出去了。就在陽光她們剛離去蘇先生夫婦一兩句由於室內裝修一件不符合爭執了起來出去了,林宇衡感覺她們都還沒交訂金,陽光便叫他去追,以後便和陳曦商議她們之後協作要和睦。但是陳曦馬上就找後賬,以前陽光就同意過她不容易和蔡雲峰一夥,叫陽光要言而有信就行。

宋曉雨離職後一直在家呆著,可是好朋友阿慧要去宴會也邀約了她,因此宋曉雨便用心裝扮了一番出來參與便會來到,儘管媽媽不太允許,可是宋曉雨宣稱自已是為了更好地出來找個工作替陽光分攤家庭責任也就只能默認了。但是依然不滿意便給陽光打電話表明了狀況,陽光同意養父母去找宋曉雨。

陳曦加班加點的情況下林宇衡舍不可離去,這叫陳曦很怪異叫他趕快回家,想不到林宇衡很立即告知陳曦自身在追求完美她,陳曦也很立即的拒絕了林宇衡,她們中間不適合叫他趕快回家。

陽光也趕來了便會叫宋曉雨回家,可是被她給拒絕了,宣稱自已是去叫阿慧幫助找個工作的,不希望哥哥她們誤解,講完就拉著阿慧離開。結果阿慧帶上宋曉雨進入了包廂,而裡邊宣布蔡雲峰到這技術部的一群人在解悶,阿慧將宋曉雨詳細介紹給了蔡雲峰了解。

老四感覺在陽光那邊光幹活兒賺不到錢,因此去找劉總要活,而劉總叫老四或是離去陽光出來自己創業算了吧。

下一集(第 7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