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3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31集分集劇情介紹:重新出錢設計返工 孫寧林宇衡起爭執

陳曦聽完小區業主的標準很蠻橫站起來就離開了,林宇衡覺得他可以幫陳曦去承擔,可是楊光覺得陳曦已經離去大贏家了,應當有他來承擔,兩人為了更好地陳曦爭著要去承擔。陳曦覺得當時設計方案的情況下都依照她們規定去設計的,如今她懷了孕又要更改想法,她們室內設計師不容易替小區業主幫她們考慮到那麼長久的,一切都是她自身的問題,和設計方案沒有關係。但是大贏家仍在保存期,叫她們去找大贏家算錢,可是提示她們一下,大贏家在室內裝修的情況下也沒有保質保量,室內裝修後能不能給他保質保量就不太好講了。

回家的道路上陳曦也感覺自身制定的過程中也有什麼問題,當時王大爺和楊光也都知道了問題,僅僅她太固執己見了,不應該將之後有小孩的事兒給忽視了。

胡俊才找林宇衡叫他不能給王家小區業主再次掏錢返工,如果開始了之後會出現許多小區業主仿效,不可以為了更好地陳曦而放棄企業的權益。找幾個人去給他家檢修一下,如果王家還不同意便去告陳曦好啦。

陳曦覺得應當幫著吳家修改一下,因此瞞著楊光叫孫寧找人,陳曦想要掏錢,可是孫寧卻感覺那全是王家自身的事,不應該去幫她改動,大那就是見陳曦很刁難也就只能同意了。以後楊光也瞞著陳曦悄悄去找孫寧幫助,要給王家小區業主再次改動一下房屋,這叫孫寧感覺很好玩兒,她們兩人都悄悄去求她幫助,還都自身掏錢,如今也就僅有她能幫兩人了。

楊光將興江和興南約出來碰面商議裝修價格預算的事兒,姐妹倆都了解,也期待楊光可以將費用預算節省下來。楊光和沈伯又契約,依照承諾是不容易減少費用預算了,可是如今要想省下來資產僅有將她們倆的屋子費用預算節省下來了,這叫兩人很抵制,如果那般做還比不上不室內裝修。

吳親人感覺房子裝修的太有問題了,餐廳廚房太小了,煮飯都費力只有煮麵吃,這叫岳母很刁難。感覺應當將吳輝媽媽也叫以往服侍兒媳的日常生活,可是夫妻倆擔憂家婆來到會危害她們的日子因此才並沒有叫她去。岳母給誤解要求,如果他娘不隨後叫他多乾點活替代家婆了,之後家務活就交到誤解來做。

劉建東發覺了孫寧在外面接單子因此告知了瀟鴻傑,叫劉建東煩悶的是一邊是孫寧,一邊是楊光,這叫劉建東進退兩難,如果不告知楊光覺得真的對不起老總,如果告知了楊光又對不住意中人,可是劉建東感覺自身不應該看錯孫寧,不願孫寧是在外面偷食的人。

第二天工作後楊光將廚房的設計工程圖紙交給孫寧看,這叫孫寧感覺楊光設計方案的和專業性的比下去依然有差別了,這句話叫楊光有一些怪異,等孫寧拿著工程圖紙離去後劉建東便過去,告知楊光孫寧在外面接單子了。楊光見劉建東瘋瘋癲癲的模樣都需要笑說話了,但是楊光覺得劉建東還能夠,居然嫩工作中到大公無私,可是楊光告知劉建東那就是他叫孫寧出來接單子的。劉建東這才安心,感覺昨日孫寧出來應當便是收到楊光的標準去做事的。楊光想著他才和孫寧說的,而孫寧昨日就出來幹活兒了,應當裡邊有什麼問題便跟在她後邊也出去了。

孫寧和陳曦都來到王家幫助再次室內裝修,結論在樓底下看到了林宇衡,因此孫寧叫林宇衡也趕快上來幫人家檢修,想不到林宇衡卻覺得這些人是大企業,應當依照正規步驟去實際操作。所為正規步驟要等還好多個月才行,那樣一來業關鍵等快要生孩子的過程中才可以實行,這叫陳曦覺得林宇衡她們是在仗勢欺人,如果等人家生孩子的情況下也是在等他們自己捨棄。孫寧見林宇衡那般渣男真是蠻橫無理,可是林宇衡卻覺得楊光才是渣男,以前明晰有妻子卻要和陳曦在一起。就在這時楊光過去,叫陳曦她們不能和林宇衡爭吵,工程項目她們自己做就行,叫林宇衡不要在操勞,氣的林宇衡只能靜靜地離開。等林宇衡離去後兩人誰都沒有在瞞著誰了,分別都要想給小區業主再次檢修房屋,楊光叫陳曦和孫寧先忙,自身去給王家送設計圖紙。

楊光將設計圖紙交給岳母看,她感覺很令人滿意,因此叫吳輝也以往看一下,結論兩人由於分別家中的事兒鬧得不太開心,這個楊光有一些心裡不舒服要去王大爺家看一下,想不到岳母也需要去她們家看一下房屋便跟隨楊光也過去。

王大爺感覺當時岳母就不用改將室內裝修交到小孩去作主,如今改動會很不便,因此岳母就需要依照王大爺家的方式去做便離開。回家後分配閨女和王大爺家一樣弄,想不到閨女告知媽媽便是由於王大爺家組裝的玻璃用餐都噁心想吐,由於王大爺一邊煮飯一邊煩惱叫兒媳看到了,用餐的情況下都感覺彩禮錢全是頭屑。

下一集(第 32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