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楊光陳曦參加酒會 曉雨主動接近宇衡

林宇衡見陳曦下班了仍在加班加點便以往叫她跟隨一起去參與酒會,由於那邊有一個人十分要想在酒會上看到有陳曦的參加,想不到陳曦很立即的拒絕了林宇衡的邀約,林宇衡只能垂頭喪氣的離開。璐璐感覺陳曦真是太不識抬舉了,放著一個高帥富不在意。而陳曦給孫寧發信息想知道楊光的信息,結論在孫寧那邊獲知昨天晚上楊光也去找過陳曦,這叫陳曦內心十分開心。

朱迪帶上楊光去買晚禮服,要想參加酒會的情況下穿,結論楊光帶上朱迪來到自身兄弟的縫紉鋪完全免費拿了一件西服,等酒會之後在歸還人家。道路上朱迪講出了真實情況,以前她們常常參與那一個酒會,每一年她和前任老公常常去,可是這次她們分手前任老公毫無疑問會帶上小三去參與,因此也需要找一個能拿得動手的男生一起去參與。

陳曦媽媽也去參與了酒會,見林宇衡未能請動陳曦也很遺憾,由於以前她也常常帶上陳曦去酒會,可是陳曦的個性在酒會上也冒犯了一些人,她們都感覺陳曦是個沒禮貌的女生,不適宜去參與那類酒會,如果這次林宇衡可以帶上陳曦一起去就重重地打許多人的臉了。迅速陳曦媽媽娜娜就將林宇衡詳細介紹給了解的好朋友,當她們獲知林宇衡是大贏家的東家都十分艷羨陳曦可以尋找林宇衡做男友。迅速朱迪的前任老公劉亞明也帶上在職過去,這叫一些老友都誤解他是帶上自身兒媳去的,這叫劉亞明十分難堪。就在這時朱迪也帶上楊光來到,給大伙兒詳細介紹他也是在職的男友,這叫劉亞明更為尷尬了,因此叫在職先逃避她要和朱迪好好地談一談。朱迪對劉亞明一頓責怪,覺得她們毫無疑問是在並沒有離婚之前就搞在了一起,由於朱迪早已發覺了有一個女人常常給劉亞明發訊息,可是劉亞明叫朱迪不要在擔心過去的事兒了,終究它們如今已經分離了。

楊光見朱迪要和劉亞明交談便積極離開,結論遇到了林宇衡和娜娜,通過林宇衡詳細介紹娜娜才了解原先楊光也是陳曦的朋友。

朱迪不經意中聽到了好多個女性在別後討論她風格不太好,極有可能拿著,劉亞明的錢出來包養女大學生小白臉兒。朱迪被氣的不好轉過身便去找楊光要回家,娜娜獲知朱迪和楊光是一夥的擔憂她們2個會合作經營欺壓陳曦,可是林宇衡叫娜娜安心有他在誰都欺壓不了陳曦。

朱迪也感覺自身不應該帶上楊光去參加活動,被許多人覺得她便是在自討沒趣,楊光也感覺朱迪確實是有點兒,朱迪被氣的泣不成聲,感覺她那般的女性居然會落個如此程度。

林宇衡工作後便去找了陳曦說明白了宴會上新聞報導陳曦去參與酒會的人便是娜娜,可是陳曦卻並沒有很在乎,可是聽林宇衡提及楊光做為朱迪男好朋友也去參與酒會後便情緒很繁雜了。

蔡雲峰將楊光悄悄叫以往交待,之後要將合作協定多多的寫,顧客肯定不明白,等她們感覺不適合去請律師打官司也贏不了,只需在每一個地區再加上一點點的錢她們就會有的賺了,楊光覺得蔡雲峰太厲害了,他這次算得上學得手了。

大贏家與朱迪簽訂的情況下蔡雲峰也去參與了,蔡雲峰將協定書交給朱迪看被嚇到了,很厚的幾小羅朱迪都不明白,因此她將協定書交到了楊光解決,她就堅信楊光的為人正直,但是她都不傻叫楊光要認真的查詢,由於許多裝飾公司都是在協定書上動手腳。蔡雲峰趕快表述她們大贏家不容易那么做,全是實價。迅速她們就簽了協定書,陳曦正準備走的時候蔡雲峰便張口了,要想在朱迪和陳曦中間逐漸挑唆,要趁機給他中間挑撥離間。蔡雲峰將自身手中的魚肚白交給了朱迪看,指責陳曦設計方案的過程中將抵禦的雅士白給她套用,這叫朱迪十分氣憤,感覺陳曦瞧不起她拿不起錢,非得將陳曦設計方案的雅士白改成魚肚白。楊光擔憂朱迪被蔡雲峰坑便警示朱迪那般做會提升每平方米五萬塊,朱迪聽後也感覺自身壓力過重便同意要一部分套用,但是叫陳曦設計方案完以後就不要在去施工工地了,她不用陳曦去監管。

宋曉雨一直留意著林宇衡的一舉一動,只需發覺他有必須協助的過程中便積極幫助去做,還需要請他下班了出來吃放,儘管林宇衡並沒有明確是不是有時間可是宋曉雨或是很高興。

簽訂之後蔡雲峰感覺楊光今日做的非常好,比以前的那好多個承包人強的過多,便是林宇衡容不得楊光,如果楊光可以在企業長期下來她們倆聯合肯定無人能敵。等楊光離去後蔡雲峰便給宋曉雨通電話以往,可是平常宋曉雨全是叫蔡雲峰大哥,如今卻叫他蔡總這叫蔡雲峰感覺有一些生疏了他,可是宋曉雨卻很會講話,她了解林宇衡一直在監控蔡雲峰,往往故意生疏蔡雲峰也是為了更好地維護他。

下一集(第 17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