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對待情敵毫不客氣 三個人一起逛商場

孫寧期待陳曦可以幫一下楊光,由於她已經看到了朱迪便是一個控制欲尤其明顯的超級變態,如果確實為了更好地楊光好就需要幫他遮擋桃花煞叫楊光安心工作中。

朱迪一直求著楊光幫助出來選購家俱,可是楊光一直託詞自身在忙沒空為由回絕朱迪的邀約,朱迪也沒法只能自身來到,就在這時陳曦過去,這叫朱迪覺得她太不必要了,以前就規定過不叫室內設計師去施工工地,楊光擔憂朱迪會刁難陳曦趕快要帶上她出來看家具。就在她們要出發的情況下陳曦規定她也需要一起,這叫楊光和朱迪都很出現意外,因此楊光覺得有陳曦一起去他就不用來到,朱迪卻不願意跟隨陳曦一起,孫寧也過去,悄悄囑咐楊光務必要去,要不然兩女中途打下去就不好了。果真如此朱迪叫楊光開了她的車去銷售市場,結果陳曦卻要坐副駕,這叫朱迪十分無可奈何只能在後邊了。道路上陳曦叫朱迪要對自身的房屋承擔認,不然不容易去搔擾工程施工主管,如果在建築工地出了點事都不曉得該有誰承擔了。朱迪被陳曦得話給噎著啞口無言。

楊光將朱迪帶來到家私店,主管一件陳曦便趕快拉關係,由於陳曦在業界是十分著名的室內設計師,可是陳曦卻一點都失禮連握手也不留面子。而選購實木家具的情況下朱迪由於楊光她們買的餐桌價格比其他人家的貴許多和陳曦爭執了下去,陳曦告知朱迪別人家的是山寨貨才划算,如果朱迪也喜愛仿貨價錢肯定會減少,朱迪被陳曦得話給懟的再度無奈,楊光趕快將朱迪拉走去看看別的家俱擔憂她們再度發生爭執。想不到楊光帶上朱迪出來溜達的情況下家私店主管要給陳曦一個大紅包,就在陳曦要回絕的情況下朱迪她們看到了,搞得一場誤解。楊光趕快表述陳曦並不是收紅包的人,叫朱迪不必誤解。最後楊光叫朱迪駕車將陳曦送了回家,可是朱迪卻認為楊光留有拿紅包來到,陳曦卻覺得楊光應該是有其它事兒,他掌握楊光的為人正直絕對不會收紅包。而楊光回家便是在家私店看到了一個仿冒知名品牌,要想在老總那邊了解一下狀況,看一下蔡雲峰是不是常常在她們那邊購置。

宋曉雨要想請林宇衡出來用餐可是被他拒絕了,因此宋曉雨覺得一定是要去陳曦家煮飯去便去找了陳曦交談,要想在中間對她們挑唆,叫陳曦如果對林宇衡感覺不好就儘早回絕,要不然林宇衡會受傷,期待陳曦趕快終止對林宇衡開展損害。但是陳曦平時不喜歡說話,可是卻很有益的還擊了宋曉雨,由於之前在那裡宋曉雨就萬般維護保養蔡雲峰,想不到如今居然改成了林宇衡,這句話叫宋曉雨無言以對。

陳曦回家了後見林宇衡確實來到她們家便對母親十分氣憤,結果娜娜對林宇衡十分喜歡,不僅會煮飯還很有風度,這次居然帶來到藍鰭鮪魚給他品味,可是有一些女生便是生在福中不知道福,放著一個金龜婿滿不在乎。陳曦和母親立即爭執了下去,因此氣的陳曦將林宇衡叫了出來,警示他之後不要在去她們家了,不然自身劇不容易在回家了。林宇衡擔憂陳曦會氣憤便同意她不可能再來到,娜娜一聽十分心急叫林宇衡在陳曦沒有在的過程中可以去,陳曦見她們玩的繁華也很生氣,告知她們不要在鬧了,自身早已擁有愛的人便是楊光。娜娜一聽陳曦居然會喜歡一個承包人十分疑惑,認為她確實故意氣她們叫林宇衡不必放在心裡,可是林宇衡卻感覺陳曦說的是知心話給娜娜她們文明禮貌的道別便離開。娜娜感覺陳曦一定是頭腦壞掉了,不然絕對不會放著高帥富去找一個吊絲承包人。

楊光告知大家自身由於福根的事被蔡雲峰和林宇衡兩邊劫持了,因此如今事兒搞得兩邊都不可好,如今要自身墊錢給朱迪用魚肚白更換岩板,這叫一些職工都很疑惑,感覺楊光那樣做真是便是費力不討好,但是大家也想要幫楊光渡過那一個坎人工費都不要,可是楊光叫她們去施工工地相互配合一下就行,人工費不容易差她們的。瀟鴻傑了解楊光之因此會等老四離去後在說一件事由於以前老四常常瞞著她們接單子,而給蔡雲峰掏錢買茶也是假的。但是楊光那些事都清晰,僅僅由於老四是老師傅留下的老年人,他不願戳穿,這次的事兒如果被老四知道擔憂會告知蔡雲峰。

楊光悄悄見了林宇衡,將一件事告知了他,可是林宇衡卻叫楊光就依照他的方案走就可以了,等將蔡雲峰趕跑後在去挽留企業信譽。講完宣布林宇衡便了解了楊光和陳曦中間的事,楊光趕快否定自身和陳曦有關係,林宇衡便趁機叫楊光和妻子定下來關聯,他會幫助給他做一個求婚儀式。

第二天林宇衡去公司辦公室找陳曦要想好好地聊一下,陳曦卻不願跟他出來,叫他不必倚仗著自個是大贏家將來的老總就占有大伙兒工作中的時長。林宇衡只能講出真話,她覺得陳曦應當沒有一個會拆開他人家中的人,由於楊光已經有一個兩小無猜的妻子了,等水雲苑工程項目完畢後人家就需要定親了,陳曦聽完表層上沒什麼可是內心卻很難受。

下一集(第 19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