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26集分集劇情介紹:給沈伯設計了方案 想搞破壞並未得逞

楊光和陳曦給沈伯設計裝修房子計畫方案,沈伯規定要給孫子們考慮到進來,可是楊光覺得孫子們好多個,如果只分配一個孩子會被別的父母想太多,她們的小孩也會要想進來一起住,這叫沈伯也有一些刁難。沈伯將阿華叫到身旁交待,要想將房屋的居留權交到他幫助守衛者著,要不然沈伯的2個兒女會悄悄的將房屋給賣出,萬一哪一天沈伯的親哥哥回去了還可以看上一眼,阿華同意會幫著沈伯守衛好舊房子。

沈伯孩子和妻子商議好啦,以前沈伯的大哥已經給了爸爸一筆錢裝修房屋,如今她們也想好啦就叫沈伯去好好地室內裝修一下,等哪一天爸爸去世了她們也有一個好價格可以售賣。

陳曦感覺楊光她們辦公室的地區太棒了,仰頭就能看到夜空中的星,可是孫寧卻感覺那就是陳曦在高端公司辦公室呆著粘了,等過些日子被蚊子咬了也不那般講了。陳曦感覺劉建東好像對她有一些建議,孫寧便告知陳曦便是由於在劉建東內心已經將楊光樹立變成了樹立,而他也覺得楊光和宋曉雨才算是最好的一對,因此覺得陳曦的添加造成了楊光忘恩負義,如今劉建東不僅對陳曦有念頭,對楊光也是有建議。以後陳曦便找了劉建東立即詢問他是否有建議,劉建東感覺陳曦也很立即便將知心話告知了她,由於楊光已經定過親了,叫陳曦之後和楊光拉開距離。由於楊光和宋曉雨在一起好長時間了一定有感情存有,這句話叫陳曦很迷惑不解,依照劉建東的觀點孫寧以前和許多男孩子都觸碰過,如果都造成感情就用不到劉建東了,陳曦得話叫劉建東無言以對。

蔡雲峰獲得屬下報告陳曦去給楊光打工賺錢來到,這叫蔡雲峰很生氣,因此分配人去探聽楊光如今接的活主人家到底是誰,要想懷恨在心毀壞楊光她們的工程項目。

楊光帶上陳曦見了路老大爺,要想請他下山幫助看一下該怎么設計方案,路老大爺獲知是沈伯的新房也很高興,終究以前他也和沈伯有一些歷史淵源,而路老大爺退休後也很惦記著可以回家施工工地在試一試,可是路老大爺給陳曦出了個難點,如果她可以將手中的魯班盒開啟就同意她們。陳曦接到魯班盒沒兩下就打開了,這叫路老大爺感覺陳曦果真有一套跟隨二人便去了沈伯家。路老大爺對沈伯的舊房子開展細緻科學研究,很多東西都是有使用價值可以留有。就在這時沈伯的兒女回去了,帶上蔡雲峰她們一起要想叫沈伯將室內裝修給大贏家做。沈伯獲知後感覺孩子做的不穩妥,他已經交到楊光了,可是楊光卻叫沈伯可以貨比三家,叫他好好地和蔡雲峰她們詳談自身上樓梯陪著路老大爺來到。等楊光她們離去後蔡雲峰便說謊話楊光和陳曦是被他在大贏家辭退的,便是由於她們在大贏家詐欺,這叫沈伯對蔡雲峰得話很好笑,沈伯已經和楊光共處好多年了,蔡雲峰得話說到底隨口胡言,沈伯肯定堅信楊光她們的為人正直,但是孩子卻很抵制沈伯得話,一直期待爸爸可以將房屋交到蔡雲峰她們室內裝修,但還是被沈伯給懟了回家。蔡雲峰心不甘要想拿著大贏家企業的能力來說動沈伯,想不到樓頂的路老大爺聽不起來了,下樓梯將蔡雲峰重重地批判了一頓,為人處事要講為人,她們都堅信楊光。蔡雲峰感覺自身被一個路人給懟了很不屑一顧,要想質疑路老大爺有哪些資質指責他,因此楊光告知蔡雲峰路老大爺便是香山幫的傳承,這叫沈伯覺得是自身鼠目寸光了,自身的舊房子當初便是香山幫蓋得,將路老大爺給請到了屋子裡上座,而蔡雲峰被忽略只能垂頭喪氣的走掉了。蔡雲峰了解香山幫的知名度只能認栽了,人家香山幫祖輩是蓋故宮的,想不到楊光很有可耐居然走到了他的前邊。

沈伯期待可以保存舊房子的舊樣子,因此陳曦幫助設計方案,許多原稿紙也不逞心如意丟掉了,可是在蘇寧易購來看都很好被丟掉都可惜了,但是陳曦卻要擊倒作舊如舊的模樣才算是最完美無缺的。陳曦了解下班了孫寧會留下便是要給劉建東機遇出來幽會,可是劉建東不吭聲邀約她自身不可以積極,因此陳曦找劉建東叫他積極點,在陳曦的商談下二人如願以償出來幽會來到,對陳曦的幫助很感謝。

林宇衡情緒很鬱悶,宋曉雨要想取悅林宇衡便積極去找他,可是林宇衡或是不高興,因此宋曉雨便在林宇衡眼前說陳曦的說閒話,一個方放棄了林宇衡和楊光混到一起的人就不應該被放在心裡,還表忠誠一定能歐幫到林宇衡的忙為他解決困難。以後便去找了楊光交談,孫寧覺得宋曉雨的來臨不容易,叫陳曦要保持警惕,非得拉著她一起去竊聽她們的交談。宋曉雨告知楊光之後自身不容易在找他給錢了,由於她有工作能力賺錢養家了,如今期待楊光可以找一個愛的人完婚對於她們中間的婚契也全是爸爸死前做的對她們誰都不合理。宋曉雨期待楊光之後可以幸福快樂,而宋曉雨也已經有愛的人,期待楊光可以和陳曦在一起。

沈伯將陳曦她們的設計方案交給兒女們看,沈伯覺得設計方案的十分非常好,興奮地都需要落淚了,惦記著如果老伴兒仍在就好了,她還可以好好地的享有一下新新裝修房子了。

下一集(第 27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