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林宇衡公開了身份 跟蹤前夫被發現了

璐璐找陳曦要改動設計方案,由於朱迪對陳曦設計方案的計畫方案明確提出了一些自身的念頭,可是陳曦一一將朱迪的見解給否認了。楊光帶上職工們去幹活兒,將職工留到施工工地後便開了小貨車去接陳曦給蘇先生她們新房驗收去,到了公司樓底下被保全取笑人家陳曦不容易做他的車,因此楊光在車內噴了點淡香水,等陳曦過去感覺香味太刺鼻了,嗆的一直打噴嚏。等蘇先生和妻子到了新房子後發覺楊光居然給他弄得好像結婚放一樣,仍在大門口綁著汽球熱烈歡迎她們,這叫夫妻倆很出現意外,陳曦也感覺陽光做的很及時。原本夫妻倆仍在氣憤都準備驗完房就立即去離了婚,可是進入後看過房屋情緒恍然大悟,符合實際她們所有人的情意。看見舒服極致的新房子兩人都沒有在生氣了,楊光陳曦兩人有分寸的悄悄的離開那邊。陳曦感覺兩人真有意思,前一秒還需要離異,看了房屋後卻越來越那般溫暖和睦。楊光覺得或是陳曦設計方案的好挽留了她們即將粉碎的婚姻生活。楊光也是因為可以進行陳曦要想挑戰難度很大設計方案的願望才勤奮幫她的,這叫陳曦很開心,叫陽光一直幫下來,將水雲苑的項目更強的進行。

蔡雲峰將好多個承包人叫以往召開會議,好多個承包人都對陽光很有偏見,感覺他的修為深,居然可以拿到水雲苑。蔡雲峰將楊光叫了出來交談,而就在這時林宇衡過去叫好多個承包人回家施工工地解決她們不過關的工程項目,這叫好多個承包人很生氣,立即對林宇衡就動手能力揍他,結果林宇衡兩國之間跆拳道她們並不是敵人,就在這時楊光依照林宇衡的規定將林宇衡給提倒了,還將好多個承包人也給扔在了一邊,這叫包工頭對陽光很生氣,覺得楊光居然幫著一個小工程監理應對她們。但是林宇衡叫她們要對自身重視點,由於公司便是她們家的,林宇衡公布了自個的真實身份,這叫當場所有人被震驚了,尤其是宋曉雨更為出現意外。

林宇衡去找胡俊才期待辭退動手能力的承包人,胡俊才適用林宇衡的作法,蔡雲峰也沒法只能這樣做。但是胡俊才要想叫林宇衡接任公司被林宇衡拒絕了,還需要止步不前,要和胡俊才努力學習一下管理方法公司。

承包人孫師傅感激楊光的幫助,但是覺得自身冒犯了公子哥大贏家應該是待不起來了,之後如果自身有活一定找楊光乾好。等孫師傅離去後蔡雲峰便將楊光叫了進來,原本楊光認為自身離開了林宇衡會受處罰,以前和林宇衡處的也非常好,可是沒成想居然是公子哥。蔡雲峰也對陽光擁有一些信賴,叫他再次留到公司,但是也全是他說道好聽的話情份上的結果。楊光假模假式的感激蔡雲峰的幫助,可是針對水雲苑工程項目給的點太少了,她們壓根就賺不到錢。蔡雲峰給楊光暗示著往往他乾那么多年不掙錢便是由於不容易運行,因此楊光叫蔡雲峰幫助好好地運行一下,他想要和蔡雲峰一起一分錢。

林宇衡從公司辦公室出來後以前的這些朋友都嚇得趕快站起來敬稱他為老闆,都擔心以前對林宇衡的看法會受到報仇,還刻意跑以前關心體貼要想獲得饒恕。

宋曉雨也感覺自身出錯了大腿根部內心一直很難受,回家了後媽媽見她土石壩不太好叫她找楊光商議,這就叫宋曉雨更為的生氣了,媽媽她們欠了楊光的人情世故非得叫她去還款,世界上那么多的男孩兒她要想尋找高品質生活,不可以由於一個楊光耽擱自身的前途。宋曉雨覺得原本一個林宇衡便是個不錯的機遇,可是叫她自身出現失誤,這次宋曉雨信心要將林宇衡拿到,絕對不會叫他從手裡走掉。

璐璐將林宇衡的事兒告知了陳曦,想不到他居然是大贏家的老闆,可是林宇衡也很同情被楊光一腳給踹飛走了,原本陳曦對林宇衡的事不在乎,可是聽聞楊光離開了林宇衡便很放在心上,這叫璐璐感覺陳曦對楊光有念頭。

楊光的一些屬下也知道了他走了大贏家老闆都替他擔憂將來的前途,而楊光也裝作自身不知道,如果早知就不可能有那般的效果了。

朱迪追蹤前任老公的行跡被前任老公的女友甜甜的發覺了,因此回過頭來去找朱迪,結果被朱迪給走掉了藏了起來。前任老公追上甜甜的叫她不必胡思亂想的,那般和朱迪一個樣,這叫甜甜的很生氣,感覺他叛變朱迪也是客觀事實卻很近認可,兩人因而爭執了起來回家了來到。而朱迪也由於藏在屋子裡被鎖在了裡邊出不來。

下一集(第 14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