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拿下了水雲苑工程 朱迪去看陳曦設計

孫寧幫著大家煮飯,劉建東要想貼近孫寧便積極武藝去幫她,還叫孫寧出來歇息就行一切都交到他來做,這叫孫寧有一些出現意外,認為劉建東闖禍了,可是瀟鴻傑卻看清楚,那都是由於孫寧,自打她來到以後劉建東就幾乎都沒出來過用餐。就在這時宋曉雨來到,將楊光叫出來講話,孫寧第一次見宋曉雨,感覺確實看起來很美。宋曉雨去找楊光便是想要哥哥可以拿到水雲苑的全過程,只需楊光對蔡雲峰多表明一下一定能取得手。儘管楊光覺得自身在企業沒影響力,壓根就沒機遇,可是宋曉雨叫他去試一下或許會有機會。等宋曉雨離去後老四也過去,她們都叫楊光要把握機遇,如果可以拿到水雲苑的項目會大賺一筆,更何況那也全是陳曦設計方案的,以前她們一起協作過對工程項目很掌握,應當拿到才算是。在各位的勸導下楊光也心動了,因此給陳曦發信息要想叫她給個提議。

陳曦回家了後爸已經清洗園林,而恰好林宇衡在餐廳廚房給他做日本美食,一切都是托陳曦的福分,這叫陳曦十分出現意外,想不到林宇衡居然來到他們家給親人煮飯。儘管陳曦對林宇衡很回絕,可是她母親卻十分喜歡林宇衡。等陳曦回家後林宇衡便積極講解了他的身份便是大贏家的東家,期待這次陳曦可以接納他,想不到陳曦對他的真實身份一點也沒有念頭,將林宇衡晾在了原地不動自身回了屋子。母親見林宇衡十分難堪趕快寬慰了一下便去找陳曦勸導,期待閨女可以和林宇衡在一起,可是陳曦或是一臉的不情願這喊媽十分疑惑,最終逼著陳曦一定要留到家中用餐喔承擔就和她斷絕來往。

胡俊才囑咐蔡雲峰不必一直和這些承包人走的太近,你沒有不必吃她們的採購回扣,可是蔡雲峰一直有託詞推辭舅舅的觀點。胡俊才告知蔡雲峰這次林宇衡回家對大贏家許多位置都不滿意,這叫蔡雲峰很生氣,感覺舅舅在大贏家真是費力不討好,可是胡俊才告知蔡雲峰他往往會一直留到大贏家便是圖和家的情份。此外有關水雲苑工程項目一定不必拿回扣,無論是楊光去做,或是別的承包人做都需要一視同仁。

陳曦在就餐的情況下譏諷林宇衡是個藝人,居然矇騙了企業每個人。母親卻給林宇衡表述往往會那般做便是為了更好地更快的拿回屬於他的企業罷了。可是陳曦覺得林宇衡即然是回家要承繼祖業為什麼還需要拼了命地追求完美她跑到了家中。林宇衡告知陳曦這次他回家也是因為可以追求完美她,好像是陳曦已經忘記了他,因此來到陳曦身旁把握住了她的肩部。陳曦突然間想到了自身在空手道訓練館情況下的場景,那時確實有一個叫林宇衡的男孩子,她們還交好好說再見被陳曦給擊敗了。自打那時起林宇衡就對陳曦造成了仰慕,高校的情況下林宇衡就一直追求完美她,可是自始至終遭受回絕,之後林宇衡便去了海外念書。但是林宇衡分配了葉嵐將陳曦招募到了大贏家,那也都是由於陳曦很出色,更主要的也是因為可以和陳曦來到一起。這次回家是要將公司的一些陣營清除掉,可是期待陳曦可以留到公司再次工作中。

大贏家為了更好地可以叫朱迪安心蔡雲峰還親自去地下停車場接她一趟,陪著朱迪去看看陳曦的設計方案,這次朱迪對設計方案很令人滿意,但是她卻不要想楊光給她工程施工,這叫陳曦很出現意外,以前朱迪和楊光關聯非常好,如今卻一反常態,因此陳曦勸導朱迪挑選施工隊伍要謹慎,這叫蔡雲峰很生氣,感覺陳曦一個設計部門的人居然會摻合她們單位的事兒。朱迪感覺陳曦說的很對,也覺得楊光施工幹活兒她見過很安心,叫蔡雲峰就找楊光去施工。

葉嵐覺得陳曦摻和工程部的事兒會給楊光產生不便,明晰蔡雲峰去便是惦記著要將工程項目給他人的,如今被架在上面下不去了之後楊光會有小鞋穿了。可是陳曦覺得如果楊光連那一點事兒都擺高低不平也就不用在社會發展上混了。

林宇衡找楊光要想意味著大贏家談一下協作的事兒,這次他發表了自個的真實身份,這叫楊光很出現意外。楊光此次啊了解原先林宇衡一直在大贏家當間諜。林宇衡了解是陳曦的強烈推薦蔡雲峰才將水雲苑的加工廠拿到的,擔憂陳曦會喜愛楊光,那般林宇衡自身追求完美陳曦就泡湯了。楊光叫林宇衡安心他自己談戀愛了,都即將領結婚證了,林宇衡這才安心,但是林宇衡期待楊光這次可以和蔡雲峰串通在一起,僅有取得蔡雲峰的罪行他才可以拿到蔡雲峰,如果楊光想要幫助林宇衡也想要幫她解決好福根的事兒。

蔡雲峰對楊光很鬱悶,叫宋曉雨叫過去問楊光到底有何風采,居然三個女人都給楊光說好聽的話,期待他可以把工程項目交到他去做。宋曉雨認為是楊光不明白規定沒有給蔡雲峰採購回扣,可是蔡雲峰卻告知宋曉雨這次楊光的採購回扣他不可以拿,對於緣故蔡雲峰都沒有告知宋曉雨。

下一集(第 13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