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幫陳曦去挽留客戶 蔡雲峰約飯宋曉雨

太陽回家了和養父母商議福根大叔到底是怎么會下落不明,擔憂他一個人擔負不了工作壓力,可是養父母感覺福根並不是那類拿著錢一走了之的人,會給大伙兒一個交待的。但是養父母告知太陽宋曉雨早已找到新工作中了,催著太陽和宋曉雨趕快去民政部門見結婚證書給領了,她們不用彩禮錢和房屋,只需辦個證就好了,可是太陽一直用各種各樣託辭來改話題討論,他對宋曉雨僅有姐弟之情,沒想上會和她談婚論嫁的事。結果就在太陽剛離去養父母家的情況下恰好蔡雲峰送宋曉雨回家了,道路上正好碰到了,蔡雲峰將宋曉雨詳細介紹給太陽了解,而宋曉雨也裝作不認識太陽打招呼便分別離開。

林曉母親一直催著閨女談戀愛,在葉嵐那邊聽到了一點訊息便將林曉給叫回家逼婚,可是林曉了解媽媽一定是聽到了林宇衡在追求完美她的事兒,但是在林曉來看林宇衡和她不太適合。以後林宇衡好幾天都沒工作,葉嵐感覺一定是被林曉回絕後內心受傷了才一直沒有工作。

老四收到媳婦電話,孩子要完婚回家了幫幾日忙,因此告知了劉建東這段時間他沒去上班了,可是老四並不是由於孩子完婚要幫助,反而是由於家中差錢出來接單子來到。

林曉收到了一個新消費者叫朱迪,她將自身的家務事都將誒林曉聽,這叫陳曦感覺顧客並不是去找設計方案的反而是將她當做了心裡諮詢師有一些牴觸便切斷了朱迪的敘述,結果助手璐璐擔憂林曉會損害顧客會接幫著朱迪表述她僅僅惦記著可以將自身全部都講給室內設計師來幫助設計方案罷了,而朱迪也覺得璐璐說的對便將自個丈夫有可能外遇的事兒一併講了出去,這叫林曉和璐璐都對朱迪很無奈,可是也只有聽著朱迪一直和她們磨磨蹭蹭婚戀問題。可是朱迪自始至終都是在敘述她們的婚戀問題便是不說裝修房屋的事兒,璐璐和林曉都聽到厭煩了,但是好長時間以後朱迪總算講到了有關裝修房屋上,林曉趕快接話題討論不願朱迪在將話題討論轉換到日常生活上來。可是朱迪或是將話題討論轉換到別的上邊來到,林曉總算禁不住站起來離開,叫朱迪去找被別人設計方案好啦,那一個活她接不了。璐璐叫朱迪安心她會幫助說好聽的話的,一定給他設計方案出一個稱心如意的房屋。

宋曉雨看到太陽交待她們的關係不可以被別人了解,如今早已瞞著蔡雲峰了,如果被別人知道她們相互關係宋曉雨在公司就待不起來了,太陽對宋曉雨很慣著,只需宋曉雨明確提出他幾乎都是會同意規定。但是宋曉雨要太陽幫助買一個包,價錢就需要一萬多,這叫太陽很刁難,但依然將錢轉至了宋曉雨。

朱迪離去大贏家後被邁爾斯追蹤了,他知道朱迪是奔著稱心如意去的,可是他也是大贏家的室內設計師,只需朱迪想要他也會幫著房子設計,還對林曉開展了一番抵毀太高了自身的真實身份。邁爾斯同意會給朱迪免去設計費用,還會繼續詳細介紹去他人家找施工隊伍幹活兒。而她們所處的飯店太陽也在鄰座,會話都被聽到了還用手機給錄了出來。但是太陽裝作經過被韓邁爾斯給看到了,因此擔憂自身的事兒東窗事發趕快離開飯店,剩餘太陽和朱迪留下閒聊。太陽叫朱迪要堅信林曉的設計方案,還將她帶入了自個的工程施工地收看林曉設計方案的房屋。朱迪看了她們設計方案的房屋後很令人滿意,感覺那般小的房屋通過林曉的設計方案居然煥然一新很意想不到。好多個職工都感覺太陽真是特能糊弄了,如果可以拿到水雲苑的活她們也增多了收益。

宋曉雨找蔡雲峰簽名,期內蔡雲峰要想約宋曉雨夜裡去用餐,可是宋曉雨卻期待蔡雲峰幫助買一個包,這叫蔡雲峰感覺自已和宋曉雨開房間的現在機會來了很痛快的同意了,等宋曉雨離去後便叫屬下幫助去預約了屋子。

林曉去找太陽商議以前答應的將躍層戶型關一個三D畫沒有手繪畫的更栩栩如生,因此要設計一個手繪畫給顧客叫太陽幫助選一個圖案設計,可是太陽感覺林曉的念頭很非常好,便是總面積太大林曉一個人會非常累。想不到林曉叫太陽一起幹活兒,她以前見過太陽給人家顧客手繪畫的很非常好,如果太陽要想儘快完畢施工期就趕快動手能力。太陽是個好講話的人即使並不是分類別的事都沒有回絕。

下一集(第 10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