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居之約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居之約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兩人確定戀愛關係 要更深層次的報復

楊光明白師娘去是為了更好地她們中間的婚姻大事,因此叫師母安心,只需她和宋曉雨幸福快樂一切都能接納。但是師母還有一件事求楊光,那也是宋曉雨的含意,她們之後就不要在碰面了,終究楊光和林宇衡中間有中秋節,一直觸碰會被人家誤解。儘管師母感覺對不住楊光,可是終究宋曉雨是她親的小孩,如果站位或是要優選自身的小孩期待楊光了解她。

楊光回家後情緒仍然難受可是並沒有叫陳曦看出去故作微笑,但是陳曦或是看出來便了解了狀況,楊光便將事兒都告知了她,這叫陳曦覺得之後楊光便是個沒有人要的小孩了,可是楊光卻感覺要是有她們好多個好兄弟就充足了,最重要的是也有陳曦。

宋曉雨見林宇衡有一些不高興便想辦法取悅他,還期待林宇衡可以買水果回家了煮飯,可是被林宇衡給埋怨了一頓,人家工作一整天了居然還規定給她煮飯。但是在宋曉雨來看林宇衡以前常常去給陳曦弄飯,可是林宇衡卻叫宋曉雨不要在提到陳曦,還需要宋曉雨不必和楊光斷繳正常的往來,林宇衡要想對楊光更多方面的報仇。

楊光駕車送陳曦回家了,如今它們已經確認了關聯,可是卻不敢上樓梯,因此陳曦叫楊光給她一個相擁才肯回家了。就在陳曦剛離去就收到了宋曉雨的信息為他問候,而那也是林宇衡悄悄拿著宋曉雨手機上實際操作的,目地是要報仇楊光拆開他與陳曦。

楊光和陳曦給沈伯送修補的家俱,結論剛進來就發覺不太對,沈伯的子女也很不樂呵離開那邊。阿華將一件事告知了楊光,便是由於要給阿華談對象,而阿華卻不同意,因此幾個人就翻臉不認人了。沈伯了解她們便是因為將阿華趕跑才上門服務刁難的,沈伯對一些小孩的行為十分氣憤,但是看到了陳曦將老家具拿回去臉部才外露了微笑,想不到那般舊的事物都給修完了,也叫沈伯覺得自身找到了兒時的場景。

楊光剛回家施工工地就聽到了好多個職工在爭吵,原來是老四回去了,他愛徒幹活兒不用心被劉建東給再次弄了一遍,這叫老四感覺劉建東事多。楊光叫劉建東和孫寧不要在和老四爭執,還需要瀟鴻傑將老四的花費都給費用報銷了,這叫幾個人都對楊光的處理方法很不理解,感覺楊光不可以在放任他老師傅留有的好多個人了,以前就一直放任福根,可是老四比福根聰明得多,如果在那般會得不償失。

陳曦一也勸導楊光不要在慣著老四了,可是楊光或是感覺那全是老師傅留下的人,而如今老師傅留下的人也就只剩餘老四了,如果他在離開了和老師傅間的線就確實斷掉。陳曦也感覺楊光說的自身能了解。

瀟鴻傑一直單戀者祝亞歡,但是女生也知道了他的想法便積極搭話,隔著窗子在畫布上書寫互相問好,這叫瀟鴻傑十分開心,他全部的喜歡在那一刻獲得了回復,也算得上並沒有白色喜愛人家一場。

陳曦要想將自身和楊光的事兒告知娜娜和陳叔叔,因此給陳叔叔發信息通告一聲,這叫陳叔叔感覺很出現意外,想不到陳曦會積極給他發信息約會。

楊光工作後看到了瀟鴻傑和祝亞歡花式閒聊,因此激勵瀟鴻傑要積極加人家的手機微信更強一下。

陳曦回家了後被媽媽娜娜看不上居然會和一個承包人在一起,非得和陳叔叔一起出來環遊中國,如今娜娜在微信朋友圈混不先去了,真是沒臉見人了。但是陳叔叔感覺目前的陳曦情緒非常好,不要在危害陳曦的心態了,對於情感上的事兒先放一放到說。陳曦也感覺媽媽應當重視她的挑選,當初娜娜嫁給了陳叔叔陳曦也沒攔著她。

下班了瀟鴻傑將自身的手機號碼卸載掉了硬紙板上,因此兩人再加上了手機微信進行閒聊,瀟鴻傑同意祝亞歡之後在哪兒入睡不容易在熄燈,便是要陪著祝亞歡叫她不要在擔心。

小孫女思琪去探望沈伯,感覺自身也在生父母的氣,由於她不願叫父母生小弟,思琪一直都聽父母在家裡交談,便是擔憂祖父的財產被別人分走,因此思琪也不願之後自身長大以後財產被他人分走,小孩得話叫沈伯真是無奈。以後思琪還叫祖父將房屋好好地室內裝修成民宿客棧,之後會將房屋出租,還需要別處給沈伯和阿華租間房屋住。

林宇衡常常叫宋曉雨回家了給母親送錢花,這叫媽媽感覺宋曉雨應當多寵著點林宇衡,終究人家是小少爺,不必像以前看待楊光那般鬧脾氣,還需要宋曉雨趕快和林宇衡能生個小孩,那般之後就擁有寄希望於。

下一集(第 30 集) 新居之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